15週歲能不能辦農業銀行卡

2021-03-19 18:32:22 字數 1766 閱讀 8613

1樓:屹農金服

可以辦理bai,但是需要監du

護人陪同攜帶戶口本及監護zhi人身份證

一、辦理條dao件:年滿16歲週歲,未專滿16週歲需監屬護人陪同,使使用者口薄及監護人身份證辦理銀行卡。

二、辦理銀行卡所需資料:

戶口本、監護人身份證。

三、辦理步驟:

1、與監護人攜帶戶口本及其有效身份證去銀行;

2、找到大堂經理,索要申請表;

3、按照申請格式填好**,前去櫃檯即可;

4、櫃檯辦好手續後,設定密碼;

5、最後辦卡成功。

2樓:慕容曉龍

你好!可以的。只需在家人陪同下即可辦卡,需提供本人身份證和家人身份證。希望能夠幫助你,請採納!

3樓:小靜靜

能,讓父母陪你去,拿著戶口本

農業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

4樓:巧米樂

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396265

農業銀行信用卡辦理所需材料

1、身份證明資料:居民身份證或者軍官證影印件;如果您是港澳臺同胞或外籍人士在大陸申請,還需要提供工作證明。

2、工作及收入證明資料:工資證明、社保影印件(繳納半年以上)。

3、農業銀行信用卡申請輔助資料:學歷、職稱、專業資格證書、自有房產證、自有汽車行駛證、現居住地最近三個月的**、水、電、煤氣費的任一單據原件, 在農業銀行開立的、金額超過10000元的定期存單的影印件等。

農業銀行信用卡辦理方法

1、銀行網點申請,申請人須填寫《中國農業銀行金穗貸記卡申請表》,並提供身份證明,身份證明指申請人有效身份證件的原件及影印件,工作證明和財力證明檔案,(特殊卡種還需要提交額外的材料)遞交至農行營業網點辦理,您遞交的材料越多越有助於審批通過及提高授信。所需的具體材料各分行會有所不同,詳細情況可諮詢網點客戶經理,農業銀行工作人員會協助您完成信用卡申請材料的填寫與遞交。

5樓:同運旺奕戌

去網點拿申bai請資料表或網du站上**,填完zhi

後連同您的身份證影印件,近三dao個月內的工資明細單還有您的單位證容明,把這些資料一起遞交到農行網點,然後你可以耐心等待一下審批.

農行的卡片審批一般是在45天左右,審批通過會有簡訊通知,卡片寄往您預留的卡片郵寄地址.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在農行開卡需帶本人身份證,房產證或工作證作為抵押,去後帶著本人身份證填**即可。像農行、建行對這塊都比較嚴,開信用卡最方便快捷的去處是工行,那隻需單位開一工資證明,帶本人身份證填表單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提供的兩樣證明,任何一個銀行的信用卡都不好辦,不過你可以用質押辦卡的方法,想辦哪個銀行的信用卡,在他的銀行定期2年存5w元錢, 這就能辦出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只是額度不能確定有多少,可以試著申請一下

你好,我想辦農業銀行卡,15歲未滿16歲,去銀行需要

不知道未滿16週歲農行行不行,可以的話需要監護人和自己兩個人帶身份證原件,可能還要戶口本一起到銀行辦理,未滿16週歲的不管哪家銀行都不能自己去辦理 未滿16歲辦理銀行卡,需要帶什麼去,農業銀行 農業銀行對於未滿16週歲的中國公民辦理借記卡規定如下 要有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監護人需要出示身份證明,也就...

16週歲沒滿18週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辦銀行卡需要本人身份證,所以要先有身份證才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法律規定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年滿十六週歲的中國公民,應當依照本法的規定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 未滿十六週歲的中國公民,可以依照本法的規定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1 十週歲以上十六週歲以下的學生,要本人持戶口簿去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

目前中國銀行滿16週歲未滿18週歲能不能開通網上銀行

若您使用的是招行一 10週歲以下未成年人申請大眾版網上支付功能,需由法定 人到櫃檯辦理 10到18週歲的客戶需至櫃檯辦理,可以本人辦理,也可以由法定 人辦理。個人銀行專業版目前僅限於年滿18週歲以上的持一 客戶才可申請,且需本人帶有效身份證及一 前往櫃檯申請。目前中國銀行滿16週歲 未滿18週歲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