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去廣州長隆動物園呢還是深圳世界之窗好,哪個更值得

2021-05-23 01:45:25 字數 1451 閱讀 9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長隆旗下主題公園有歡樂世界、海洋王國、野生動物世界、水上樂園、飛鳥樂內園,為全球擁容有動物種類最多、種群最大的野生動物園,是帶小朋友去看看的好地方。

深圳世界之窗,是中國著名的縮微景區,以弘揚世界文化為宗旨,是一個把世界奇觀、歷史遺蹟、古今名勝、民間歌舞表演融為一體的人造主題公園。把世界有名的建築等比例縮下展示,有國外歷史歌劇歌舞表演以及各大國外節日,最好在有國外主題節日活動期間去玩

2樓:艾載黃綠竹

搜一下:是去廣州長隆動物園呢還是深圳世界之窗好,哪個更值得

深圳野生動物園和長隆野生動物園, 哪個值得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野生動物園佔地面積64萬平方米,放養著三百多個品種、一萬多頭(只)野生動物。園內放養著來自世界各洲的300多個品種、一萬多頭(只)動物,有不少屬於世界珍禽名獸和我國

一、二級保護動物。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佔地面積20萬平方米,擁有50只澳洲國寶考拉、10只中國國寶大熊貓、馬來西亞黃猩猩、泰國亞洲象、宏都拉斯食蟻獸等世界各國國寶在內的500餘種20,000餘隻珍奇動物;擁有全國首創的自駕車看動物模式,擁有大象劇場,西遊記劇場,白虎表演,非洲動物表演為主的四大動物表演及各類動物表演。

各有各的特色!

深圳市野生動物園是全 [1]國第一家由企業投資興辦的市政專案。建於山清水秀的深圳西麗湖畔,佔地面積120萬平方米,總投資2.5億人民幣,於2023年9月28日正式開業,從而成為我國第一家集動物園、植物園、科普園等多種園藝、觀賞功能為一體的**帶新型園林生態環境風景區。

榮獲***授予的「中華之最」光榮稱號 深圳市野生動物園在海浪洶湧的大鵬灣北岸,有全國第一家返樸歸真的開放式動物園——深圳市野生動物園。

該園佔地一點二平方公里,2023年正式開業,是我國第一座集動物、森林、植物、科普等多種特色和觀賞功能為一體的具有**帶新型園林生態環境系統的風景區。

帶小孩去玩珠海長隆好還是深圳世界之窗好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性來質,珠海長隆海洋王國是夢源幻遊玩性質(適合2歲及以上兒童),世界之窗是增長見識科普性質(適合6歲以上兒童)。所以這兩個地方可以在不同階段帶孩子去玩都是不錯的。

ps:另外,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也非常適合親子游玩也是2歲以上小孩可以遊玩了

5樓:九怪啊

如果想要好好遊玩的話可以去珠海長隆,如果想要孩子瞭解動物知識可以去世界版之窗。權

長隆海洋王國位於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呈獻至大的水族館,讓您與珍稀的鯨鯊、白鯨、北極熊和其它可愛動物見面!

高達68米的鯨鯊館,擁有水體達3.1萬立方米的水族箱,給你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館內飼養了不同品種的珍奇魚類多達15,000條,運用先進的無縫技術連線,帶來震撼的海底奇觀!

近1,300米的鸚鵡過山車,樓高近20層,給您空中自由翱翔的快感!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南門怎麼到北門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18.8公里1 從長隆內 長隆香江野生.步行約1.8公里,到達大石站容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到達體育西路站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烈士陵園站4 步行約390米,到達北門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從南門進好還是北門好 你好,建議bai先到南門。坐地鐵...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到廣州動物園坐地鐵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9公里 起點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長隆地鐵大道行駛80米,在第3個出口,調頭進入長隆地鐵大道 2.沿長隆地鐵大道行駛860米,右轉進入漢溪大道東輔路3.沿漢溪大道東輔路行駛10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260米,直行進入新光快速路5.沿新光快速...

廣州長隆動物園哪個門離大馬戲劇場近些

動物園,沒什麼好的,說好聽點就是去看動物,不好聽就是花錢去給動物看.我勸你還是去長隆玩好了 不是長隆動物園,是遊樂場 長隆動物園和大馬戲的門票怎麼買划算呢 全票是475元 人,指bai定日du全票是570元備註 zhi 01.與長隆馬戲大劇dao院相關的兩 園套票須同版一天游完,在進入第一個權公園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