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廣州嘉禾想去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坐地鐵的話,要坐己號線,在

2021-05-30 18:12:58 字數 3179 閱讀 2401

1樓:我要

方案一:坐2號線到昌崗站(換

乘8號線),再往萬盛圍方向到客村站(換乘3號線),再往番禺廣場方向到漢溪長隆站。

方案二:坐機場線(體育西路方向)到體育西路站,再換乘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到漢溪長隆站。

方案三:坐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換乘5號線),再往文衝方向到珠江新城站(換乘3號線),再往番禺廣場方向到漢溪長隆站。

方案四:坐機場線(體育西路方向)到林和西站,再換乘apm線到廣州塔站,再換乘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到漢溪長隆站。

不建議用方案四,麻煩,建議用方案二。

長隆野生動物園如果去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從哪個地鐵站下車?

2樓:

去長隆野生動物園(香江野生動物世界)乘坐地鐵3號線到達漢溪長隆下車,出來就有穿梭巴直達動物園門口了。

如有用請採納。

廣州到長隆野生動物園坐地鐵怎麼走

3樓:請教教主

坐地鐵3號線到地鐵漢溪長隆站下,a出口過對面馬路就有長隆穿梭巴到長隆野生動物園

廣州到長隆野生動物園坐地鐵怎麼走?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怎麼去

在廣州坐地鐵能到長隆野生動物園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坐地鐵3號線直達,

往番禺廣場方向坐到漢溪長隆站下即可,e出口出去,就有動物園免費巴士直接去。

拓展資料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隸屬全國首批國家級aaaaa旅遊景區。長隆旅遊度假區,地處廣州番禺。被譽為「中國最具國際水準的野生動物園」,是全世界動物種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動物主題公園。

公園以大規模野生動物種群放養和自駕車觀賞為特色,集動、植物的保護、研究、旅遊觀賞、科普教育為一體,擁有華南地區**帶雨林大面積原始生態;擁有50只澳洲國寶考拉 、10只中國國寶大熊貓、馬來西亞國寶黃猩猩、泰國國寶亞洲象、宏都拉斯國寶食蟻獸等世界各國國寶在內的500餘種20,000餘隻珍奇動物;擁有全國首創的自駕車觀賞動物模式。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園區佔地2000餘畝,分為自駕車遊覽區和步行遊覽區兩大部分。自駕車遊覽區位於園區西半部,以野生動物的大規模放養為主要特色;步行遊覽區位於園區東半部,以世界各地的珍稀野生動物為主要特色,各大區域均位於步行遊覽區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廣州地鐵3號線直達,往番禺廣場方向坐到漢溪長隆站下即可到達。

擴充套件資料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是多個綜藝節目的取景地,如《爸爸去哪兒》大電影、《國際暑期夏令營》、《最野假期》等,知名度很高。

1. 門票

和海洋王國一樣,野生動物世界門票也分平日和特定日(週六日、7至8月、法定節假日及調休日期)。

1米以下兒童免票,每位購票**限帶一名免票兒童;1米至1.5米兒童購買兒童票;1.5米以上,18歲以下在校的全日制中小學生可購買中小學生全票(平日195元,特定日235元),憑本人學生證驗票入園。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年卡分平日年卡和通玩年卡,通玩年卡五

一、十一、春節假期共7天不適用,平日年卡法定節假日及調休日期、7至8月週六日、特別主題活動日不適用。

平日年卡**票售價599元,兒童票/長者票420元;通玩年卡**票售價880元,兒童票/長者票620元。遊客可在園內以***將普通門票升級為年卡,季卡不可升級。

2. 遊玩路線

野生動物世界有兩個大門,北門是正門,靠近乘車遊覽區,旅行團大多從北門進入,南門離地鐵站較近,附近均有穿梭巴士站。

▼火烈鳥

在南門入口的亞馬遜雨林,是成百隻火烈鳥的家。卡卡推薦選擇熱帶雨林小道,深入雨林區的核心,感受高度模擬的熱帶雨林溼氣和生態。

▼獴哥還記得《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萌萌噠的獴哥嗎?就是下面這些可愛的小生物。它們不僅長相可愛,而且勤快精靈,號稱動物屆的挖煤機器。

▼倭河馬

倭河馬,是世界上體積最小的河馬。在獨特的玻璃場館裡,可以看到它們短手短腳地在水中游泳的樣子。

▼山魈它就是中國傳說中的山怪,又被叫做鬼狒狒,聊齋志異還有專門關於它的註解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坐地鐵到長隆野生動物園還是挺方便的,如果你要想去的話。你可以直接坐地鐵去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坐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e出口出去,就有動物園免費巴士直接去,我今天剛去,很棒!

8樓:愛芝士的小兔

當然可以了,想去長隆野生動物園可以坐地鐵到長隆站下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三號線漢溪長隆站下車。有巴士和摩托車可前往。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3號線,在漢溪長隆站下車

2014地鐵怎麼去廣州長隆動物園

11樓:獨五

廣州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

請問怎麼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長隆野生動物園?下了地鐵之後要怎麼到野生動物園門口?請詳細些,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五號線(坐7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7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

你為什麼要去東站買火車票呢? 廣州火車站也可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來地鐵之後,最好是問附近的人怎麼走,這樣比較容易找到。

好像不經過廣州東站,但是東站是在3號線上,你若想去買票,可以在珠江新城上3號線過去,有三站路程。

14樓:胖虎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五號線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

15樓:

搭地鐵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口,出來後有一個穿梭巴士上落點,穿梭巴士是免費的,可以到長隆集團的各大景點。

從地鐵2號線東曉南站到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 怎麼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在昌崗站換乘8號線(萬勝圍方向),到客村站換乘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在漢溪長隆站下車,從4號口出坐免費班車可到長隆野生動物園,地鐵全程40分鐘左右到達,票價6元。

長隆野生動物園離廣州哪個火車站近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南門怎麼到北門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18.8公里1 從長隆內 長隆香江野生.步行約1.8公里,到達大石站容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到達體育西路站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烈士陵園站4 步行約390米,到達北門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從南門進好還是北門好 你好,建議bai先到南門。坐地鐵...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怎麼走

在機場乘坐地鐵3號線,坐到終點的體育西路站,下車後從列車前進方向的右門下車,就在對面月臺換乘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下車,出站之後按照提示走或者乘坐遊樂園裡面的穿梭巴士前往。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邊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長隆野生動物園怎麼坐車 廣州白雲機場到長隆野生動物園非常方便.白雲機場坐地鐵3 線北...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和歡樂世界在一起嗎

駕車路線 全程來約源1.8公里 起點 長隆 長隆香江野生.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2.行駛960米,直行進入環園中路 3.沿環園中路行駛17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環園中路4.沿環園中路行駛17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長隆地鐵大道5.沿長隆地鐵大道行駛440米,左轉 6.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