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九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南京九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0 08:50:02 字數 2064 閱讀 6205

1樓:愛企查

新疆來九歌文化傳播有限源公司是2008-04-07在新疆維吾bai爾自治區克拉瑪du依市克拉瑪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dao(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疆克拉瑪依市崑崙路51-10-18號。

新疆九歌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2036734136785,企業法人孟昭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九歌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經紀**;廣告製作、釋出與**;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建材、鋼材、紡織品、服裝、日用品、文化體育用品銷售;電子裝置租賃;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園林綠化;婚慶禮儀、會議及展覽、其他商務服務、資訊諮詢服務、技術推廣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九歌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南京九歌文化傳播****是2003-04-03在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註冊成內立的有限容

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鼓樓區山西路68號16層a座。

南京九歌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67482131451,企業法人顧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九歌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文化用品、辦公用品、工藝品設計、銷售;文化資訊諮詢;景觀設計;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慶典禮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計算機軟體研發和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4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甘肅九歌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甘肅九歌文化傳媒****是2016-05-30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雁北路760號4號樓1單元102室。

甘肅九歌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2ma71ymt27j,企業法人曾誼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九歌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活動諮詢、策劃;會務服務;影視製作;**製作、攝影攝像服務;電腦**設計、製作;國內各類廣告的設計、製作、**及釋出;企業品牌策劃、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營銷諮詢及策劃;網路工程;室內外設計、施工;音響裝置及器材、攝影器材的租售;日用百貨、電子產品(不含衛星地面接收設施)、文化辦公用品、辦公裝置及耗材、工藝美術品的銷售;餐飲服務(僅限分支機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九歌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廣來州九歌文化傳播有限公自司成立bai

於2023年01月15日,主要經營範du圍為文化學術zhi

廣州九歌文化傳媒****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九歌文化bai傳媒有限

公司是2018-03-02在廣東省du廣zhi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容於廣州市白雲區京溪中路28號4022房。

廣州九歌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qe2t53,企業法人蘇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九歌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出版業;營業性文藝表演;演出經紀**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軟體開發;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文藝創作服務;文化娛樂經紀人;影視經紀**服務;音像經紀**服務;文學、藝(美)術經紀**服務;美術展覽經紀**服務;動漫(動畫)經紀**服務;廣告業;會議及展覽服務;公司禮儀服務;模特服務;個人形象設計服務;體育經紀人;策劃創意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攝影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數字動漫製作;遊戲軟體設計製作;。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九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九創文化傳播 是2018 09 04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 回的有限責任公司答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市天府新區煎茶街道菁蓉南三街99號。成都九創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a6j8377,企業法人侯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

河北九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九梁文化傳播 是2018 06 0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東崗路75號世紀花園東區20 1007。河北九梁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8ma0ce163x4,企業法人白新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九...

石家莊九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九智文化傳播 是2011 03 1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建設大街369號文河小區1號樓1單元1014室。石家莊九智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25713052464,企業法人成彥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