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九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10:30:10 字數 1059 閱讀 8854

1樓:愛企查

河北九梁文化傳播****是2018-06-0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東崗路75號世紀花園東區20-1007。

河北九梁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8ma0ce163x4,企業法人白新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九梁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設計、製作、**國內廣告業務,釋出國內戶外廣告業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禮儀慶典服務,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房產經紀服務,室內兒童遊樂服務(遊戲、幼兒託管除外),網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日用品、玩具、體育用品、文化用品、珠寶首飾、電子產品、機電裝置、工藝美術品、服裝鞋帽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河北九梁文化

九梁文化是我國唯一一家公開承諾依據修正方案對青少年進行修復和修正的公司。用科學的方法進行了剖析和分解,準確的找到青少年現有缺點的形成原因及妨礙青少年人生成長的隱性不利因素。然後制定出採取有效的修正方法,阻斷對青少年發展的顯性及隱性不利因素與**,以達到完善性格,提高思維,增加認知,激發創新思維,完全形成自我修正的能力,為孩子的成功奠定科學基礎。

九梁文化的課程怎麼樣啊?

3樓:qq微波爐

文化課程基本上都一樣,沒什麼怎麼樣的。

九梁公司是不是傳銷

4樓:瞎買瞎買

你好,朋友,這個不是誰說了算了,而是屬於直接管理的商務部,沒有他的批准的話,屬於你說的那種,現在很多這樣的小平臺。自己多多考慮。

九梁集團是傳銷嗎

5樓:你是奮鬥的人

這家公司是沒有獲得直銷牌照的。

現在合法的公司共有71家。

如果做的話建議在合法名單裡面選擇。

更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

成都九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九創文化傳播 是2018 09 04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 回的有限責任公司答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市天府新區煎茶街道菁蓉南三街99號。成都九創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a6j8377,企業法人侯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

石家莊九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九智文化傳播 是2011 03 1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建設大街369號文河小區1號樓1單元1014室。石家莊九智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25713052464,企業法人成彥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新疆九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南京九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來九歌文化傳播有限源公司是2008 04 07在新疆維吾bai爾自治區克拉瑪du依市克拉瑪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dao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克拉瑪依市崑崙路51 10 18號。新疆九歌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2036734136785,企業法人孟昭宇,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