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電視55A5有沒有藍芽功能,創維電視的藍芽在哪裡

2021-03-19 18:32:23 字數 1947 閱讀 6950

1樓:hktv電電

有藍芽,在設定裡面開啟就好了。

2樓:1234小妖精

這個型號沒有bai藍芽功能。

電視優點du:

1、外zhi形極為漂亮,邊框非常

dao非常窄,側面非常非常薄,感

回覺整個電視機

答就是看螢幕,感受不到邊框和電視本身。

2 、整體的畫質音質感受是頂級的,遙控器也很小巧,操控邏輯合理,也就沒什麼學習成本。

總結:講道理,有追求的高階使用者不會失望的,這款電視幾乎沒有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啦啦啦kkk啦啦啦

創維電視的藍芽在**

4樓:59分粑粑

如下:1、第一步,開啟電視,然後選擇「設定」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後,選擇「網路與連線」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後,選擇「藍芽」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後,開啟藍芽並檢測藍芽裝置,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剛剛解決過,是創維55q6a電視機,自帶藍芽,主要的步驟是這樣的:

開啟你的藍芽裝置;

用遙控器進入創維電視機主介面;

找到「設定」選項;

進入「網路與連線」選單;

向下進入藍芽設定;

開啟藍芽,配對藍芽裝置。ok!

6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電視的藍芽。直接用遙控器搜一下就能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電視機不帶藍芽功能。

創維電視怎麼連線藍芽

8樓:仝小星春柏

搜尋不到藍芽的一般原

因及處理方法:一,一般都會認為開啟藍芽之後,手機就能

搜尋到藍芽,並且成功與之連線,其實這是錯誤的。若要手機搜尋到藍芽,藍芽

就必須進入一

個特殊的狀態:配對狀態。二,具

體操作步驟:1、確認藍芽處於關

機狀態:長按多功

能鍵2-3秒,藍芽指示紅燈快速閃爍3次左右,即關閉藍芽。2、藍芽進入配對

狀態:長按多功能鍵7-8秒,藍芽進入配對狀態,表現

為指示燈紅藍兩種

顏色交替快速

閃爍或者是指示燈常亮。三,藍芽成功進入配對狀態後,接下來進入手機的操作:1、開啟手機的藍芽

功能,搜尋藍芽的型號。2、手機與藍

牙連線,如果提示輸入pin碼,一般為0000或1234。3、配對成功。這時就可以用藍芽接聽、打**了,

如果藍芽支援a2dp協議,還可以用來聽**。

9樓:啊啊啊開學啦

如果你是新手,請看說明書。

一般是這樣的。

首先把手機藍芽、耳機都開啟。

然後按住把藍芽耳機的接聽鍵按住約3——5秒,看見訊號燈快速閃爍。再用手機搜尋,當手機找到藍芽耳機時需要輸入密碼。這是一般是原始密碼,如0000、1234、12345等。

10樓:橘色雙子猴

操作方法:

藍芽發射器與藍芽耳機先配好對,測試連線是否正常。

通過蓮花線把電視跟發射器連線好。

連線電視音訊輸出。

如果不想聽電視的外放聲音,可以用電視原裝遙控器把電視聲音靜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才解決過這個問題,創維55q6a電視機,

1,開啟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

2,進入電視機主介面的「設定」選單;

3,開啟「網路與連線」;

4,下拉到「藍芽」;

5,開啟電視機藍芽並配對。

****yonko-tech.***

創維電視外接音響聲音很小,創維55A5電視和音響連線聲音很特別小?

1,創維電視外接音響聲音很小有以下幾個原因 輸入到音響的訊號很小,導致音響聲音很小。音響連線線有問題,可以更換一條音訊連線線試試。音響本身問題,因音響內部線路故障而聲音很小,則需要修理才可以解決問題。2,音響大概包括功放 周邊裝置 包括壓限器 效果器 均衡器 vcd 等 noin冇印 藍芽音響 no...

vivoy5s手機有沒有把軟體冷藏的功能

我有為5s手機要把軟體隱藏,就可以把那個用手機分身把這個軟體存到另一個分身裡邊兒就可以隱藏了。y5s手機目前沒有軟體冷藏功能。您好,手機軟體通常有三種狀態 一,已安裝並後臺執行中,這時候軟體可以隨 時通過點選相應的圖示被啟動,軟體同時佔用儲存和記憶體空間 二,已安裝但被強行停止,這時候軟體僅僅佔用儲...

佳能5D4數碼相機有沒有靜音快門功能

首先靜音的快門功能,就算有也是會有聲音,而且舞第四,這種機器聽的就是快門兒聲。哦,除非是電子快門兒的,可以把聲音完全消除。佳能5d4相機如何設定靜音快門?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單擊相機的選單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在設定中點選 聲音設定 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