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盤安裝後怎麼用,WIN7安裝沙盤以後用不了。

2021-03-19 18:32:23 字數 1073 閱讀 6050

1樓:o不是好人

好說。裝好中文沙bai盤後。du開啟看最上面有檔案。zhi檢視。沙盤。配置。幫助這dao幾個按鈕內

。點沙盤——defaultbox——在沙盤中容執行——執行任意程式。之後有個對話樞出來。點瀏覽。然後尋找選擇你想執行的程式即可開啟。

如果是英文的順序不變。

2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太麻煩,直接把想要開啟的檔案用滑鼠拖進沙盤,系統會直接在虛擬的沙盤裡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聯機 還要去公司買個狗狗

win7安裝沙盤以後用不了 。 20

4樓:怒吼鳴人

你使用的是正式版嗎?如果不是的話則可能不是許可權問題,3.5以上的版本執行時都會聯網驗證,所以都會**的,建議使用3.46版.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我下完沙盤安裝完,出現下列問題

5樓:冰毅然水依然

bai一個吧,要du正式版,不要什麼破解的。zhi我可以

dao教你個方法內,一般小麻煩點而已,但是

6樓:阿蘭達瓦卓瑪

唯一方法 直接隱藏訊息提示 但不會從根本解決問題

沙盤怎麼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後單擊sandboxieinstall.exe檔案,zhi會出現安裝許可協議視窗dao,單擊內i agree按鈕,同意協議,然後在出現的對容話框的destination folder文字框中,輸入程式的安裝路徑,或單擊右邊的browse按鈕選擇安裝路徑,單擊install按鈕,繼續安裝。在接下來的操作中,基本上一路單擊next按鈕即可完成安裝。

此時,會彈出wel***e to sandboxxie歡迎介面,單擊learn more按鈕,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單擊ok按鈕,再單擊「確定」按鈕進,將進入程式的主介面(如圖1),同時桌面右下方的系統托盤區,會增加一個一個稜形的黃色圖示。右擊該圖示,我們會看到,其右鍵選單中的命令項,和主介面function選單中的命令項基本一樣。

win7怎麼無法安裝,win7怎麼無法安裝CAD

那是系統與cad程式不相容的問題。以前我的win7安裝成功過一次cad2008,但是第二次安裝的時候就出現與你一樣的問題。換系統或者換cad版本試試吧,目前我win7系統使用的是中望cad2009i標準版,在win7上面相容,功能與cad一模一樣的。哈哈 替換一個登錄檔吧 我以前也遇到過 換了後現在...

win7如何安裝字型,win7字型怎麼安裝

win7系統要怎麼新增字型呢?很多win7旗艦版64位系統的使用者在使用電腦時都遇到過需要安裝新字型的情況,但我們要如何安裝呢?可能有些不熟悉電腦的使用者不知道怎麼操作,不過沒關係,下面本文就為大家分享了w7系統新增字型的兩種方法,感興趣的也可以往下看哦。具體方法如下 方法一 1 到字型 字型檔案,...

光碟安裝win7報錯,光碟安裝win7 報錯0xc00000e

cmos初始化一下,拔掉無關的usb儲存裝置,再重新插拔下硬碟連線線,再試下,如果再出現這種情況,換張盤,或換個光碟機試下。我個人覺得xp 原版的 格式化分割槽 挺好用的,雖然時間有點長,但是能檢查 修復分割槽一些問題,安裝時建議用xp格式化分割槽完後,退出來再裝win7,比較好,不知道你電腦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