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安裝win7報錯,光碟安裝win7 報錯0xc00000e

2021-12-16 09:54:55 字數 3971 閱讀 1450

1樓:匿名使用者

cmos初始化一下,拔掉無關的usb儲存裝置,再重新插拔下硬碟連線線,再試下,如果再出現這種情況,換張盤,或換個光碟機試下。

我個人覺得xp 原版的 格式化分割槽 挺好用的,雖然時間有點長,但是能檢查 修復分割槽一些問題,安裝時建議用xp格式化分割槽完後,退出來再裝win7,比較好,

2樓:聚寶龍

不知道你電腦什麼樣的配置,可能是的電腦配置低,有些硬體和系統不能相容,再就是記憶體可能低或有問題

win7無法啟動,顯示0xc00000e9

3樓:

win7無法啟動,顯示0xc00000e9,原因可能是最近更改了硬體或軟體造成的系統錯誤,解決此問題的步驟如下。

方法1:

1)、插入windows安裝光碟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

2)、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3)、單擊「修復計算機」。

方法2:

1)、使用winpe,重新開機。

1)、開機之後在 win+r 開啟執行,並在cmd裡輸入 cd c:/windows/system32 (c:為系統分割槽碟符)。

2)、執行以下三條命令:

1、bcdedit /set osdevice boot 。

2、bcdedit /set device boot 。

3、bcdedit /set detecthal 1。

4樓:鹿寶懷挺

可以試一下以下方法:

當錯誤下面提示有一個檔案路徑時,不是硬體的問題,是引導檔案被損壞。

錯誤下面要不是檔案的路徑,那就是其它錯誤了,本經驗可能就必有餘而力不足。

在這要進入,那個版本的pe都是可以的以2003版為例。

進入pe之後桌面上會有一個windows修復工具,你此雙擊開啟,就會出現一個讓你選擇修復那個盤的問題。

如果你的電腦系統裝在那個盤就選那個盤,雙系統隨便選一個都可以。

雙擊c盤之後會出現如下的頁面,此時你再點開始修復,

之後會出現一個修復的狀態視窗,此時上面要是提示成功,你就可以直接退出,什麼修復報告,幾本沒有用,不成功的話,就重啟再試一次。

提示成功之後,重啟一下電腦,不選擇從u盤啟動,或者最好不要插u盤,此時就可以看到正常的開機畫面了。

你可以把你的c盤許可權等級提高。

開機系統選擇裡按f8選起作用次正確配置(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進去有網路再用360軟體弄下)能修復。

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再開機試

還行只有重灌或恢復過系統了。

考慮檔案、檔案系統有沒有被破壞。

用usb轉硬碟的線接到另一臺電腦上,檢查硬碟,看看有沒有錯誤。

3如果有硬體問題,就需要換新的硬碟;如果硬體沒有問題,建議重新裝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未能啟動,並提示錯誤**:0xc00000e9的原因可能是最近更改了硬體或軟體設定,解決此問題的方法如下:

方法1:

1).插入windows安裝光碟並重新啟動計算機2).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3).單擊「修復計算機」

方法2:

1)使用winpe開機,並在cmd裡輸入

cd c:/windows/system32 (c:為系統分割槽碟符)執行以下三條命令:

bcdedit /set os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tecthal 1

window7不能進入系統~出現狀態 0xc00000e9

6樓:很多很多

原因:原因可能是最近更改了硬體或軟體,

1、進入pe之後桌面上會有一個windows修復工具,此雙擊開啟,2、就會出現一個選擇修復那個盤的問題,如果電腦系統裝在哪個盤就選哪個盤,雙系統隨便選一個都可以。

2、雙擊c盤之後會出現如下的頁面,此時自己再點開始修復,3、之後會出現一個修復的狀態視窗,此時上面要是提示成功,自己就可以直接退出,什麼修復報告,幾本沒有用,不成功的話,就重啟再試一次。

4、然後提示成功之後,重啟一下電腦,就可以正常開啟了。

7樓:張曉直

1、假如在電腦中出現了開機錯誤boot\bcd 0xc00000e9的情況,而根據具體的錯誤提示,應該是可移動裝置、i/o介面問題,有可能是由於系統檔案損壞導致的。

3、使用者安裝了機械硬碟(在光碟機位)和固態硬碟(原機械硬碟位),可通過以下方法來排查:單拆機械硬碟,如能正常開機,則證明固態良好;如不能,則說明固態有問題 ;或者機械硬碟裝回原位置(即固態位),看能否進入bios介面,如果能,說明機械硬碟沒問題,如不能,則證明機械硬碟有問題;有可能是因為損壞的系統檔案,導致無法識別機械硬碟,只留下固態硬碟,系統提示沒有可用的啟動裝置,可使用u盤啟動器,重啟電腦進入bios,再使用u盤中的系統備份進行修復即可。

8樓:正一道教符法

你好!有2種情況:

一、你將bios恢復預設,看能否啟動。不行用光碟啟動,呼叫系統還原或者用登錄檔備份覆蓋c:\windows\system32\config中登錄檔,實在不行重新生成bcd.

二、有可能是硬碟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記憶體的問題,而且是接觸不良的問題,檢查卡扣是否扣好,能換個槽最好了

如果有2條記憶體,挨個替換試試。

另外,誰讓你麼事拔什麼記憶體

如果是新裝的記憶體,就把舊的拔下來,只用新的,排除與老記憶體的相容性問題,如果問題依舊,換上老記憶體,問題解決的話,更換新的記憶體,反覆上述操作

10樓:花落_香凝

選擇正常啟動,如果還是不能,那就重灌吧。

11樓:

不會是衝突的原因,請使用恢復快捷鍵恢復系統即可解決問題。

金山衛士等軟體的重灌功能實在不行,很多人重灌後反而出現問題。建議製作win7恢復光碟,在需要恢復系統時恢復系統,而不是使用這些重灌軟體實現。

請教u盤安裝win7,出現0xc00000e9 錯誤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安裝版還是ghost系統,如果是ghost系統是不行的

安裝win7是出現0xc00000e9是怎麼回事

13樓:天貓

不能用虛擬光碟機安裝 想要硬碟安裝的話

把虛擬光碟機裡的檔案 複製到硬碟裡再安裝

因為電腦一關機 那麼虛擬光碟機軟體則停止執行 安裝中讀取不到檔案自然報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有問題,有可能是某些硬體插口鬆了,沒插好,比如記憶體,顯示卡之類的

15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1:這個是解決windows未能啟動,原因可能是最近更改了硬體或軟體,解決此問題的步驟。錯誤**0xc00000e9問題如下圖

2:當錯誤下面提示有一個檔案路徑時,不是硬體的問題,是引導檔案被損壞了,當然錯誤下面要不是檔案的路徑,那就是其它錯誤了,本經驗可能就必有餘而力不足了。在這要進入pe如下圖,那個版本的pe都是可以的以2003版為例。

3:進入pe之後桌面上會有一個windows修復工具,你此雙擊開啟,就會出現一個讓你選擇修復那個盤的問題,如果你的電腦系統裝在那個盤就選那個盤,雙系統隨便選一個都可以。

4:雙擊c盤之後會出現如下的頁面,此時你再點開始修復,

4:之後會出現一個修復的狀態視窗,此時上面要是提示成功,你就可以直接退出,什麼修復報告,幾本沒有用,不成功的話,就重啟再試一次。

5:提示成功之後,重啟一下電腦,不選擇從u盤啟動,或者最好不要插u盤,此時就可以看到正常的開機畫面了。

6:最後,你可以把你的c盤許可權等級提高,不讓那些小軟體有許可權修改你的系統檔案。

16樓:紅旗哥哥

你可以用dos引導後再安裝,有一個檔案無法安裝。虛擬光碟機惹的禍。

win10下安裝win7報錯求解答

一般來說2個系統在一塊硬碟上的話,有低版本向高版本安裝。你這個可以用gho版的win7直接恢復映象到一個分割槽,安裝完了後在win7或win10裡建立另一個系統的引導選單即可。如果你是gpt分割槽安裝的win10,那麼只能安裝原版64位的win7了。熱心 用u盤進pe和win10無關。和主機板有關。...

win7光碟系統怎麼裝

你好把系統光碟放入電腦光碟機中。開啟 計算機 可以看到系統光碟。重啟電腦進入bios,桌上型電腦按del鍵,如果是筆記本一般 按f1或f2或f11 等 用鍵盤上的 左右鍵選擇boot把第一啟動項改成cdrom 有些可能是含有 的內容 按 鍵,把cd rom移動到第一項 按 f10 選擇 yes 按下...

光碟安裝不了

一般盜版的光碟出現這種問題很正常 出現這種問題會有以下可能 1 你的光碟機比較挑盤 2 你買的盤的質量 不好。解決辦法 換個光碟機試試。兩個iso的那個804m的壓縮包嗎?這個完全可以不用虛擬光碟機的,winrar直接搞定,iso解壓縮就可以了。滑鼠右鍵點cd1那個iso,解壓縮到一個新建的資料夾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