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武漢最經典的畫室,最好人少,老師負責,價錢有不貴的

2021-03-19 18:32:23 字數 313 閱讀 915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去了

bai看了才知道武漢畫du室有多黑暗zhi。特別是小東門湖北美術dao學院那一版塊的畫室你最好都權不要去。他們首先是花言巧語的讓你在他們的畫室試學幾天。

讓後就不放你走了。因為我去年就在那一塊找畫室。如果你真的想在武漢找畫室的話。

我勸你去楊汊湖那裡找。因為那裡安靜。收費有點高,但是老師都是一些老教師了。

當然我的意見僅供你參考,因為我也是個老美術生。今年考上了湖美。希望你不要上當受騙。

2樓:雲藝畫苑

雲藝畫苑 歡迎前來考察

求謝霆鋒的經典歌曲求謝霆鋒最好聽最經典的歌曲名字

先這麼說吧 霆鋒的 都好聽 國語的 如果你一開始愛上的人是我 只要為你再活一天 忍愛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 要我怎麼忘了她 因為愛所以愛 邊走邊愛 香水不散 這個你看過 青年幹探 聽 嗷嗷感人 如果沒有感覺 你微笑時好美 天使給天使看的戲 黑夜 鞦韆 今生共相伴 中國人 霆鋒版 粵語的 不怎麼聽 不過也...

求,最經典軍事題材電影,最好中國的

飛越絕境 炮兵少校 彈道無痕 征服死亡地帶 槍手 沖天飛豹 驚天動地 我的左手 殲十出擊 甲午大海戰 聽風者 有的可能比較老的啦,不過看著應該都還行,我也很喜歡看,有些想不起來名字了,網上也沒找到,以後補充吧!好像沒有,國內軍事題材片以電視劇為多,電影少得可憐。現在的導演都寧肯去拍 片,不願意拍正統...

陳冠希那些歌最經典,陳冠希最好聽的幾首歌?最好有自己見解

現在的歌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記得我嗎。最新 中我最喜歡的是salute。冠希你去了 i can fly。以前的歌我最喜歡你快樂嗎。單戀高校。壞孩子的天空 故意 i never told you。戰爭,還有很多,很多。總的來說。我比較喜歡他以前的歌。現在的歌主要是說唱為主,我不是很喜歡。但是因為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