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感情類的電影,推薦幾部感情類的電影

2021-03-19 18:32:23 字數 4091 閱讀 4695

1樓:寒心

人工智慧:關於追尋母愛和勇氣的電影。

英國病人:經典的愛情片。專

美國往事:講屬述成長中的背叛與原諒。

肖申克的救贖:希望能讓人重獲自由。

小鞋子:兄妹之間純真的感情。

天堂電影院:那些逝去的時間純屬虛幻的夢境。

聞香識女人:帶著勇氣和愛去面對生命中的困難。

鋼琴師:對生命充滿信念,在黑暗中書寫陽光。

美麗人生:用生命換取一個善意的謊言,留給孩子一個純真的夢。

完美的世界:只要擁有向善的心,所有的罪惡都能解脫。

殺手沒有假期:在美麗的風景尋找自我。

勇敢的心:自由萬歲!

本傑明奇事:有些事情當你不能主宰時,好好珍惜那些易逝的感動。

就先說這些吧,純屬個人意見,希望你喜歡。

2樓:柳耀凱

純感情的不好看…看過葉問?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隨風而逝》《羅馬假日》《鐵達尼號》

親情:《老港正傳》《美麗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青春劇《被風吹過的夏天》

介紹幾部好看的情感電影或電視劇

5樓:寒裳順蘭止

《雛菊》一部非常好看的愛情電影

《觸不到的戀人》很經典的情感電影

《不可不信情緣》又叫《假如愛有天意》非常好看,很有質感《是美男啊》很輕鬆搞笑的愛情電視劇,保你看了不後悔《放羊的星星》

6樓:匿名使用者

搖擺的婚約,不知道怎麼樣,最近都沒看電影 ,長篇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有幾部電

版影或電視都還不錯,不過權不是新片,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八月迷情)(與狼共舞)(海上鋼琴師)(拯救大兵瑞恩)(太平洋戰爭)都是國外的,中國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成龍演的一部好像叫(鄰家**)是喜劇,(愛有來生),(歲月神偷)比較感性的

7樓:優雅做人

孽緣 是霍思燕和李晨演的 哭的我不行了

推薦幾部教育類的電影唄?

8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一個都不能少。我的教師生涯。放牛班的春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痛的全世界路過是比較好看的吧?

推薦幾部解密類的電影

10樓:春天梨的熊

1,《布達佩斯大飯店》

《布達佩斯大飯店》是美國導演韋斯·安德森的第八部電影長片,該電影由他自編自導,拉爾夫·費因斯、託尼·雷沃羅利、西爾莎·羅南、愛德華·諾頓、蒂爾達·斯文頓、阿德里安·布洛迪、裘德·洛、歐文·威爾遜、馬修·阿馬立克、蕾雅·賽杜、哈威·凱特爾、湯姆·威爾金森、詹森·舒瓦茲曼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戰爭時期一個歐洲著名大飯店看門人的傳奇,以及他和一個後來成為他最信任門生的年輕僱員之間友誼的故事。

2,《達·芬奇密碼》

《達·芬奇密碼》是一部改編自美國作家丹·布朗同名**的懸疑驚悚電影,由朗·霍華德執導。湯姆·漢克斯、奧黛麗·塔圖、伊恩·麥克萊恩主演,於2023年5月19日全球同步上映。

影片主要講述了一樁盧浮宮博物館的**案驚動了符號專家羅伯特·蘭登,蘭登與死者的孫女索菲在破案過程中,逐漸產生愛慕之情。隨著案情的深入,蘭登發現所有的解密的密碼都藏在達芬奇的作品中。

3,《天使與魔鬼》

《天使與魔鬼》是一部由朗·霍華德執導的驚悚電影,根據美國作家丹·布朗的同名**改編而成,湯姆·漢克斯、阿耶萊特·祖里爾、伊萬·麥克格雷格和斯特蘭·斯卡斯加德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5月7日在日本率先上映。

故事主要講述了任職於哈佛大學,專注於研究宗教符號的羅伯特·蘭登教授運用他在破譯密碼方面的知識,粉碎了一起企圖在教皇會議期間炸燬梵蒂岡城的陰謀。

4,《極限空間》

《極限空間》是2023年由西班牙諾託影業公司出品的一部驚悚益智影片。由路易斯·佩德拉希塔執導,路易斯·霍馬、伊蓮娜·巴雷斯特羅斯、費德里科·路皮等人主演。影片主要講述了四位數學家在密室裡依靠解開數學難題從而逃生的故事。

5,《國家寶藏》

《國家寶藏》是2023年華特迪士尼影片製作的一部動作冒險電影,由喬·德特杜巴執導,尼古拉斯·凱奇、黛安·克魯格、賈斯汀·巴薩和肖恩·賓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1月19日在美國上映。

11樓:爽朗的咖啡呀

推薦著名電影,教父,是很好看的電影,劇情非常有趣,很感人,劇情好,情節也好。

40年代的美國,「教父」維託·柯里昂(馬龍·白蘭度 飾)是**黨柯里昂家族的首領,帶領家族從事非法的勾當,但同時他也是許多弱小平民的保護神,深得人們愛戴。

劇情介紹因為拒絕了毒梟索洛索的毒品交易要求,柯里昂家族和紐約其他幾個**黨家族的矛盾激化。聖誕前夕,索洛索劫持了「教父」的參謀湯姆,並派人暗殺「教父」

因為內奸的出賣,「教父」的大兒子遜尼被仇家殺害;小兒子麥克也被捲了進來,失去愛妻。

12樓:夜寄離殤

《達芬奇密碼》《天使與魔鬼》(我覺得《國家寶藏》1,2就是仿造《達芬奇密碼》拍的,風格和《國家寶藏》是一樣的)

《牛津殺手》,也很不錯

《費馬的房間》《終極面試》,這兩部是密室題材的,很有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館員:尋找命運之矛的探險

故事梗概大致是:年方30且富有才氣的carsen被他的教授掃地出門,因為教授認為在carsen拿了22個學位卻極度缺乏社會經驗的情況下,讓carsen繼續求學將是對carsen的一種傷害。與此同時,carsen的母親也開始讓他趕緊談戀愛,並且積極的安排他與素未蒙面人進行約會。

一天carsen收到一份神祕的邀請,讓他去首都的公共圖書館進行面試。經過一次古怪但成功的面試之後, charlene和圖書館領導judson 告訴了carsen這份工作的真相,這是一份已經存在了幾個世紀的祕密工作。他被安排承擔一項負責保護歷史上最偉大的珍品的工作,這些珍品被儲存在圖書館的祕密場所。

在這些珍品中包括〈聖經〉約櫃 、蒙娜麗莎、潘多拉盒子、傳說中亞瑟王的神劍,以及命運之矛的三分之一。 在惡毒的兄弟會(serpent brotherhood)成員闖入圖書館,並把圖書館所藏的那一份命運之矛(the spear of destiny)給偷走時,carsen發現這份工作並不象合同中所寫的那麼簡單。命運之矛是一件古老的聖物,被認為他的擁有者能夠控制整個世界的命運。

因此他必須找到命運之矛的其他兩部分以免它們落入歹人之手。 在兄弟會的跟蹤之下,carsen和另一個女館員nicole noone一起前往了亞馬遜河流域。他們的冒險經歷,就像絕大多數探險影片一樣,懸崖峭壁,原始部落等等,最終他們落入了兄弟會的手裡。

他們強迫carsen和nicole幫他們去尋找到生命之矛的剩餘部分。循著線索,他們來到了傳說中位於世界另一邊的居於喜馬拉雅山之中的香格里拉王國 。就在兄弟會要把全部三份命運之矛給arsen證明了他那麼多年的書是沒有白讀的。

他也已經準備好去面對

14樓:匹諾曹沒鼻子

小島驚魂 九死 電鋸驚魂系列 ****

15樓:滒特鉽___惆悵

達芬奇密碼、終極面試

介紹幾部富有感情的電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bai新的電影,真正du

感人內心的還真不zhi多!

推薦您dao10部以前的唯美感人的文藝經內典!或許有您沒容看過的!

每部**總結給您一句話,方便您選擇!

《阿甘正傳》——大紅大紫的人文電影,不正常的人眼中的世界是多麼的多彩!

《海上鋼琴師》——歐韻三部曲的一部,我最喜歡的電影,一位大師孤獨而又特別的一生。

《天堂電影院》——歐韻三部曲的一部,最真實的童年回憶!每個人都回想起自己已經逝去的童年!

《勇敢之心》——真實歷史改編,震撼心靈!但拍攝上有點商業。

《肖申克的救贖》——深刻揭示人對自由的嚮往。

《楚門的世界》——真人秀節目的極致,發人深省!

《完美大腦》——真人改編,一個思想太過於聰明的人的可怕經歷!

《辛德勒名單》——真人改編,納粹人和猶太人的一切都在片中了!

《人工智慧》——人類技術高度發展以後的悲哀。

《小人物大英雄》——一個平凡的小人物的平凡經歷!

幾部歐美的青春類電影,推薦幾部歐美的青春類電影!!!

賤女孩 乖乖女是大明星 足球尤物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男的很帥,情節很唯美 話說,你要歌舞型別的,我真認為不怎麼好看撒。上面介紹的我都看過,還行 如果你非要歌舞的,那就是 灰姑娘 系列 灰姑娘之舞動奇蹟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勁歌飛揚 乖乖女是大明星 漢娜 蒙塔納 的電影版 所以非常推薦你去看hannah...

幾部近幾年好看的懸疑類電影推薦幾部近幾年好看的懸疑類電影

近年 8毫米 龍紋身女孩 一 宗教類 有宗教含義,採用宗教形式 1 七宗罪 1995 宗教式犯罪 布拉德皮特主演 導演 大衛芬奇 特別推薦 2 第九道門 1999 宗教懸疑 3 人骨拼圖 1999 犯罪 有一點宗教內涵 4 異教徒 2005 宗教懸疑 尼古拉斯凱奇主演 特別推薦 5 2005 宗教懸...

求幾部喪屍類的電影,求推薦幾部好看的喪屍電影

還有陳小春主演的 生化喪屍 行屍走肉 30極夜,殭屍管家,殭屍肖恩,活死人系列,活跳屍系列,獵殺活死人,人間兵器 死亡鬼屋 是專門打殭屍的,你以前玩過那個街機遊戲的話相信感覺會不錯。最後28周 最後28天 我是傳奇 驚變28天 驚變28周 活死人之夜 殭屍的黎明 活死人黎明 活死人之地 群屍玩過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