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戶口的孩子能在北京參加中考嗎

2021-03-19 18:32:23 字數 785 閱讀 5792

1樓:牛碧房雨旋

以現在的

bai制度、外地戶口可以

在北du京參加中考、但只zhi可以dao報考高中的學校內、考上後可以在北京上高中。不可容以報考職技類學校、同學你如果可以考上高中就還可以在北京上學,如果考不上建議你轉學或中考後拿分自己去找學校,有可能上個職技類學校。

2樓:之暉尾智菱

可以中考,可以拿著中考的分找中學借讀,但在北京上中學到時外地高考就沒有竟爭力了。

外地戶口孩子能在北京參加中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可能比較麻煩,除符合條件才能中考外最關鍵可能外地孩子在京中考有報

內考限制,按照以前要求是隻能報職

外地戶口能否在北京參加中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中考,可以拿著中考的分找中學借讀,但在北京上中學到時外地高考就沒有竟爭力了。

5樓:鉸子殺將

可以參加 因為中考不是國家級別考試 但是高考就得回到原籍考試 這樣一來由於教材以及難度的差距 不利於考大學

外地戶口,從小在本地上學能在本地參加中考嗎

6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外省的在本地讀書,能拿外省戶口在本地參加中考。中考,可在戶籍地考,也可以在學籍地考。個地區的都不一樣,如果戶口在外地的話,得看**政策了。

只會讀高中需要交擇校費 高考必須在戶籍所在地考試

外地戶口能否在北京參加中考,外地生能在北京參加中考和上高中嗎?

可以中考,可以拿著中考的分找中學借讀,但在北京上中學到時外地高考就沒有竟爭力了。可以參加 因為中考不是國家級別考試 但是高考就得回到原籍考試 這樣一來由於教材以及難度的差距 不利於考大學 外地生能在北京參加中考和上高中嗎?外地生可以在北京參加中考 讀高中,要交高額的贊助費給學校。但是不能參加高考。外...

外地戶口孩子能在天津考高中嗎,外地戶口能在天津高考嗎?

初中升高中是需要中考的,所謂中考,就需要有天津市學籍。所以外地借讀人員不能參加天津市中考。需要回生源地也就是孩子的學籍所在學校進行中考。最好在孩子中考之前辦理好天津學籍。高中需要3年都是天津學籍才可以參加天津高考。但是可以從初中升高中,但是是借讀,還得交贊助費。因為沒有天津學籍所以沒有辦法在天津參加...

外地孩子如何辦理北京戶口,北京戶口,去外地上小學如何辦理?

可以考入清華附中馬約翰班,解決北京戶口,併名校保送。北京戶口,去外地上小學如何辦理?1 按轉學辦。根據北京市中小學校學生學籍管理辦法,第二十六條,在本市就讀的學生轉出到外省市的,需學生本人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向就讀學校提出申請,並提供接收學校的相關證明,經就讀學校同意,由區縣教育行政部門稽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