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教育需要去學校上課嗎,網路教育要不要去學校上課的?

2021-05-29 21:27:50 字數 4344 閱讀 1995

1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教育是直接在有網的情況下,用電腦就可以直接看直播或錄播課程了,這個和一般的面授課是不一樣的,在網際網路飛速發展的今天,遠端教育已經成為了必不可少的一種授課模式。

遠端教育需要去學校上課嗎

2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學習方式靈活,不佔用時間,採取彈性學制,拿證時間也短,所獲得的畢業證是教育部和社會承認的,含金量高。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

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在本官網奧鵬線上學習,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也稱現代遠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學習時間和地點都比較靈活,通過網路登入學習平臺後就可以學習,一般不需要到學校上課。

網路教育要不要去學校上課的?

4樓:cc菲筱瞄

網路教育也稱現代遠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學習時間和地點都比較靈活,通過網路登入學習平臺後就可以學習,一般不需要到學校上課。

遠端教育能去學校嗎?

5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網路教育平時學習都是自己在家上網進行的,不用到學校。學習時間自己安排,方便回

自由,不佔答用工作時間,比較適合在職工作人員。

考試的時候需要到學校安排的考點進行統一筆試。

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臺」、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

6樓:

所謂遠端教育,不就是通過網路上課的嗎?

不過,學校是肯定能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教育就是在網上學習網上考試,所以是不用去學校的

8樓:臺式小情歌

你好,網路遠端教育是不用去學校的,只需要在網上學習,學籍和學分修滿就可以畢業,如果你報到機構那邊,幾乎是全託的,考試什麼的都不用你擔心,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9樓:奧鵬教育

教育部批准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自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遠端教育畢業證書就是由高校頒發的,不需要去學校學習,是在網上學習考試修學分,在報考地都有授權點去線下考試,老師負責的。

網路教育如何教學,要去學校上課嗎?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無需去學校上課,

都是直播課,

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報考,

比如我們是在教育局備案的四星級民辦學校 ,是北京唯一一家由教材編者授課的學校,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11樓:飄渺嗨

利用網路**等網際網路工具交流學習,不用去學校上課。

12樓:

學生可登陸所報高校的官網登陸個人學習平臺進行學習,每個學生都有一個自己的賬號密碼。

遠端教育的話還需要去學校考試嗎?

13樓:證在路上

有的是筆試,有的是通過網路考試,算是入學測試,學制2.5年。優點是學習形式方便,相對來說網路教育最好畢業的。

沒有面授都是通過網路進行學習的。參加期末考試的,有的去學校,有的是學習中心安排考場,監考老師都是學習中心的老師。市面上也有一些聲稱不用考試,這種肯定是省事,但是建議謹慎選擇。

這種如果不幸被教育局查到,後果還是很嚴重的,直接影響到畢業;又或者在整個學習過程中有漏考或者不及格也都會影響畢業時間,所以建議大家根據學校要求參加考試。

14樓:奧鵬教育

遠端教育是不需要去學校參加考試的,就近學習中心參加各科目考試。入學測試是機考。

15樓:娟微夢想

親,遠端教育只是人性化的一種教育方式,但考試還是要去學校的,畢竟在嚴制的環境下能看出你學習的質量

16樓:隨風尋夢

遠端教育有的仍然需要到學校參加考試,比如廣播電視大學。但是也有的遠端教育不需要到學校參加考試考,比如函授大學。

1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統考屬於全國統一命題及組織考試的,一般是全國網考辦統籌規劃,網考委在全國設立八個考區,主要考區為:北京、瀋陽、上海、杭州、武漢、成都、西安和廣州,大家大家就近原則進入考區或在當地電大組織進行。

18樓:沐禾

有些課程是需要到校進行閉卷考試,有些課程是直接在網上進行考試的。

目前我報考的,平均每學期有1-2科需要到學校考試。

另外還有計算機應用和英語是國家統一的,不過這個可以異地考試,自己報名,需要交報名費,自己選擇考點進行考試。

遠端教育如何上課?

1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際網路教學模式

無需去學校上課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學校把教學資源放到網上,學生通過賬號登陸。自主學習。但是部分學校也有適當的面授課。一般除了期末考試,其餘的作業啊、期中考試啊、**啊、實踐報告等都是在網上。

大體情況是這樣,但是每個學校的辦學特點不一樣,也有一些不同的地方。如果需要上遠端話最好找你選中的學校仔細諮詢一下。

成教和網教都是要到學校進行上課的嗎

21樓:央際教育

遠端教育跟**高考,都是國家承認的,提升學歷的兩種不同的方式。不管是選擇**高考,還是遠端教育,最後拿到的畢業證書含金量都是一樣的,雖然說都是非全日制的學歷,但是同樣是國家承認學歷。

遠端教育跟**高考,就相當於開車跟騎車,目的地相同的,不同只是達到終點的方式不同,到達終點的時間快慢不同而已。

**高考不是必須去上課,是否上課取決於於報考院校的政策,一般考生只需要通過幾次平時測驗即可,即便是上課也非常容易,平時成績達到一定要求,畢業非常輕鬆的。一般在人高考函授站報名的,都不需要上課。

遠端教育就是網上教學無法面授的

2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都是網路授課形式

成考要看什麼方式

業務 函授還是脫產

23樓:reboot大幅

文字預覽:

讓追夢的青春流光溢彩

韓立陽---機械工程學院 幸福不會從天而降,夢想不會自動成真,只有用奮鬥鑄就的人生才是無 怨無悔的人生,用汗水澆灌的青春才是最亮麗的青春。 —題記

記得有一段歌詞是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 面對前進道路上的各種困難,一切有志青年都應「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24樓:susan的假日吧

全日制的是要啊,自學的就不用的了,可以在網上自己學習。

網路教育能去學校嗎

25樓:奧鵬教育

教育部批准了bai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du程教育試zhi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

dao、專回科畢業要求的網答絡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報考網路教育就是報考大學的學歷,畢業證書是由大學頒發的,網路教育只是學習方式。

2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一般是通過網路的方式進行學習的,所以是不用去學校學習的,但是可能有些學校會讓你去學校參加期末考試,一般情況下是不用去學校的

27樓:零佑平熊風

所謂遠端教育,不就是通過網路上課的嗎?

不過,學校是肯定能去的

28樓:

網路教育也稱現代遠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學習時間和地點都比較靈活,通過網路登入學習平臺後就可以學習,一般不需要到學校上課。

29樓:臺式小情歌

網路遠端教育是**學歷提升的重要形式,是業餘制的,不用去學校的,學習是在網上進行的,不用去學校,專業提升學歷,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網路教育怎麼上課的遠端教育如何上課?

每一所大學的遠抄程教育都有一個bai網路平臺,都du是字院校官網有連結的 遠端教育,在教育部已出臺的一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是 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 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由...

讀遠端教育好嗎,網路遠端教育好考嗎?

遠端教學,學習者不會有太大的學習壓力,輕鬆學習,娛樂學習。這是因為internet遠端教學表現形式多樣化 有遊戲教學,娛樂教學以及豐富多采的視聽覺的藝術感受。使學生真正放鬆身心又有吸引力在知識的學習上。2.突破時間 空間的限制,人與人交流不受空間物理特性的約束,學習時間也不必受上下班,上下學,還是白...

遠端教育去機構報名好還是去學校報名好,價格大概多少

建議同學bai諮詢你想要報 du讀的學校直接報名。為避免zhi經濟損失,不 dao建議通過中介機構報名回。目前答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 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臺 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 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 等正規 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全國各地都有各學校的教學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