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只會說不會做的人是什麼人

2021-03-19 18:32:24 字數 5671 閱讀 9743

1樓:匪奶

應該是一個平庸的人,也是一個無聊的人,還會是一個非常討厭的人,你最好是離他遠些,不要給自己找不愉快。

一個只會說不會做的人是怎樣的人?

2樓:匪奶

應該是一個平庸的人,也是一個無聊的人,還會是一個非常討厭的人,你最好是離他遠些,不要給自己找不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不實在的人,也是眼高手低的人,這樣的人少接觸。沒什麼好處。

4樓:班門弄斧

「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矬子」,「光說不練嘴把式」:意思是隻會吹牛,沒有真本事,不可信任,不可重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一般是不夠成熟的人,如果長期都是這樣,你就要好好衡量你們之間的關係,看看還要不要和對方繼續交往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種人交往很累,可惡離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誇誇其談、不務實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不打算在這個貼吧上留帖子的,只是看到有人說王一川是個好領導,真不敢苟同!從永和到味千,此人一直是一個只會說不會做、虛偽、陰險、個人利益至上、遇事推卸責任而毫無敬業精神的人,這樣的人也配稱「好領導」?如果是,我只能說是與他同型別的人的「好領導」!

任用這種人當總經理真是味千的悲哀,!如果味千都是這種人當總經理,味千不敗家才怪!!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平庸的人,一個無聊的人,一個非常討厭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永和到味千,此人一直是一個只會說不會做、虛偽、陰險、個人利益至上、遇事推卸責任而毫無敬業精神的人,這樣的人也配稱「好領導」?如果是,我只能說是與他同型別的人的「好領導」!任用這種人當總經理真是味千的悲哀,!

如果味千都是這種人當總經理,味千不敗家才怪!!

11樓:匿名使用者

嘴上炮,沒有什麼實力,心比天高

12樓:我家二哥哥

沒有責任心沒有毅力空口說白話的人,不值得深交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14樓:雷學岺相溪

這樣的男人就是隻會是用甜言蜜語說話的人,你還是早點離開他吧,看男人不是看他會不會說一點讓你開心的話,而是看他的實際行動,他為你做的事會不會讓你感到開心幸福,說話的事不可靠,實際一點比較好,比較踏實一點。

為什麼有些人就感覺自己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對的?明明是錯的

15樓:讓凝雲容喜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版著你的人為你而權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6樓:炎兒丶

真正抄的愛,是接受

,不是襲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17樓:五四新篇

不是有人,而是絕來大數 人,包源括你,你bai為什麼覺得他人不對呢?

du 因為你覺

得你zhi對,你看,你覺得你對dao,站在第三方看(或者從邏輯學的角度)你與另外那個人有什麼不一樣呢?

人類自以為自己對是天生的,是生物 性決定的,你既往資訊量,你的神經系統就是那個 樣子,你的身體調集所有儘自己所能,得出的答案通報給你大腦,大腦不相信自己嗎?相信是最自然 不過的,如是隻要你一思考,你總是自己對的。

也所以哲學上有句「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

你見過最沒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都到了啥程度?

18樓:靜t禪

你見過最沒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都到了啥程度!我見過最沒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是這樣的,說話很直,跟人說話就好像要吵架是的,句句直戳心窩,不懂得委婉這個詞,有什麼說什麼,不管對方的臉色是否還好,口無遮攔的亂說一通,根本不在乎對的感受!所以以上就是我遇到最沒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低不會說話怎麼辦 低情商有哪些表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沒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的程度,大概就是我們一幫朋友在一起吃飯的時候,那個朋友說話的時候一不小心踩到了我們另一個朋友的雷區。那時候我們聽到了之後,已經在打圓場給眼色給那位朋友看了,但是那個朋友仍然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也看不出來我們是在做什麼。依舊在自說自話,到後面有朋友拉她出去說了,才閉嘴。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最沒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都到了啥程度!最沒有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都到了什麼程度?其實沒有情商不會說話的人,他們有的人心裡也並不是不善良,他們人也是挺好的,只是嘴比較笨而已,有的時候說話可能比較直,容易傷到人,其實他們的心是好的,只不過描述的沒有那麼的準確而已。

我見過最沒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是這樣的,說話很直,跟人說話就好像要吵架是的,句句直戳心窩,不懂得委婉這個詞,有什麼說什麼,不管對方的臉色是否還好,口無遮攔的亂說一通,我見過的最沒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就是他們不懂得去看別人的眼色,當對方對這件事情並不是很感興趣的時候,他確實在那裡滔滔不絕。根本不在乎對的感受!所以以上就是我遇到最沒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22樓:月光下つ幸福

我見過最不會說話的人還是個朋友,兩個人的在一起聊天的時候都還不錯,一旦是很多人在一起吃飯聊天,生怕別人看不到他表演一樣,諷刺一下這個,挖苦一下那個,這樣很讓人煩,但是他還覺得自己很耀眼。就因為這個得罪了很多人。

23樓:海之藍

見過的最沒情商的就是說話特別的直,完全不顧及對方的感受,只圖自己的嘴痛快,其實有時候換位思考一下,不知道這些打著心直口快的人被同樣和他們一樣的人評價會是什麼樣的感受,可能那樣他們就會有更深的體會,說話太直,不過大腦會傷害到別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沒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是這樣的,說話很直,跟人說話就好像要吵架是的,句句直戳心窩,不懂得委婉這個詞,有什麼說什麼,不管對方的臉色是否還好,口無遮攔的亂說一通,根本不在乎對的感受!所以以上就是我遇到最沒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

在生活中我遇到了很多沒有情商不會說話的人,舉個例子就比如說我們生活中有一個朋友他比較胖,但是另外一個人他就比較心直口快,情商不是很高,可能會直接說這個人很胖,那麼就會傷到這個朋友的自尊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最沒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是專挑別人的痛處,講說話不為別人留餘地,平時做事情都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出口傷人是一件對他來說很平常的事情,不關心他人,只在乎自己講話,自己想說就說,不在乎她人的感受,即使讓對方處於很尷尬的一種境地,她也毫不在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最沒有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都到什麼程度?我們發小在一起聚會聊天,都說小時候好玩的事高興的事,大家一起聊天比較有興趣的事情心情特別好,可有一個人在大家聊的真高興正起勁時,轉把發小們的不願意提的做的不對的事,醜事說出來,貶低別人抬高自己。

27樓:ccc菜辣椒

情商高的人都是些會做人的人,會做人指的是會待人處事,這裡麵包含會說話,但不僅僅是會說話。但有一點我們必須明白,那就是伶牙利齒並不代表情商高,有的人在那口若懸河,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卻說不點子上,吸引不了聽眾,甚至讓人反感,這情商如何高得起來,所以說話是把雙刃劍,有人欣賞也有人反感,話不投機半句多,禍從口出,話多必失,多說話並不代表會說話。會說話的人別人聽了感覺舒服,應該說其是情商的一部分,並不代表整體的情商。

如果你認為自己說話不那麼圓潤,可以儘量的少說話,沉默是金,有時無聲勝有聲,你默默地不聲不響地把事做好了,其反響說不定比你喋喋不休在那說的效果要好的多,由此而看,情商高不一定是會說話,更多的是你的行為所得到的反饋,少說多做,給人的印象會更好。我覺得人的情商具有變數,真正情商高的人為人處事是會隨時代的變化而變化的,時代需要什麼人,他會將自己打扮成什麼人,其實他永遠不露真相,特點就是與時俱進,至於在說話上,當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做到說話別全拋一片心,說話時總帶微笑,輕言細語,多多恭維,少吐真言,不露聲色,人家容易接受些,但這也不一定就是情商多麼高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的最不會說話人

那就是即使你給了他稿子

指導他應該怎麼去說話

他還是不能使用正確的音調與語氣

那樣說出來的話語

真的會很氣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最沒情商 最不會說話的人都到了啥程度 ?這樣人就是直性子 ,說話不加考慮沒頭腦拿過來就說 ,一般她說話就會得罪人 ,就會把對方惹惱 ,這就是情商低 不會說話的人就這樣 。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我所見過的最沒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到了很嚴重的程度。這些人是這樣的,說話很直,跟人說話就好像要跟人吵架一樣,句句戳人心窩。

不懂得委婉這個詞,有什麼就說什麼。不管對方的臉色是不是還好,只管自己在身邊說,口無遮攔的亂說一片,根本不在乎別人的感受。這種人就是我所說的最那情商最不會說話的人。

希望這些能夠幫到您,在以後的生活中能夠看清對方的性格。aqui te amo。

31樓:手機使用者

見過最沒情商最不會跟人說話的人到了什麼程度?他跟你聊天的時候好像就是什麼話都說然後也不管你高興不高興,就指著往外說,然後呢,就會你就你就會非常不開心,但是她也沒注意到,他還會繼續的說,然後不管這個,話是好話還是壞話,他都會說,或者是,他就是不會,一,特別,好的,口吸,跟你說話就是,一直都有,哪個,就特別壞的口氣跟你說話。

突然覺得自己一事無成,什麼都不會做,只會做收銀。我不想一輩子做收銀,可是沒有高學歷,沒有喜歡的興趣

誰叫你不學習一門能獨當一面的手藝,乖乖收銀別想太多。學點啥技術吧,光是這麼埋怨不是辦法呀。建議就近找一個職業方面的專業老師,給指導下就好了。任何東西都是要去學的嘛,對吧?你可以換一個工作試著去學一下唄,不是說任何人都只會一樣,慢慢的多學一點,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找好自己的定位,無論做什麼都要踏踏實實...

異地戀女朋友說我只會說不會做點實際的,怎麼辦

那就來點實際的,時不時給她買個小禮物,時不時找她給她點驚喜,光敲鍵盤遠遠不夠哦 平時噓寒問暖,不如打筆鉅款。異地戀本來就這樣,有空的時候去看看她吧 主要是思春了,想開了,再不來點實際的估計要分手了 異地戀的女友說我只會嘴上說愛,怎麼辦?那你就來個實際行動的去愛他呀 向你工作的地方向上個一個禮拜的假 ...

我覺得自己很笨不會說話不會做事總是鬧笑話

其實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沒關係的,首先要誠心誠意地對待每一位同事,虛心好學,努力做事,認真反省,少說話多做事,慢慢提高自己,給自己點時間去提高!慢慢來寶貝,你更適合按部就班的工作,放鬆心情,不懂就問,勤奮工作。拖人家後腿人家會不快,別忘了施點小恩小惠給別人,並表示一定努力 加油。沒關係,你只要交一個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