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首帶有京腔的流行歌曲,給推薦幾首中國風的歌曲,最好有京腔的。

2021-05-12 11:35:07 字數 3004 閱讀 3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一夜,後弦的筆墨伺候,北京歡迎你,周杰倫的霍元甲,唱臉譜,蘇三說,tank 三國戀 ,魏晨的少年遊,周慧敏的紅顏知己,韓磊、汐汐的中華崛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歸去來兮、出山,新貴妃醉酒,琵琶行,寒江雪,都挺不錯的!一開始聽到有京腔的歌曲就是《霍元甲》,覺得很有創新,給歌曲帶來新的元素。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後弦的筆墨伺候,北京歡迎你,張伯巨集 - 北京土著

周杰倫的霍元甲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兒樂隊的歌都算是吧,大張偉就一嘴京**。

《北京一夜》——信

希望能夠幫到你。

給推薦幾首中國風的歌曲,最好有京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後弦:東愛 西廂

十有**

九公主橋段逃學書童

踢館 昆明湖

小白 tank:

三國戀千年淚

獨唱情歌

南拳媽媽:

小時候牡丹江

花戀蝶破曉 胡彥斌:

願望 葬英雄

蝴蝶 紅顏

和尚 vae

花滿樓南山憶

清明雨上

醉清風 弦子

天下-張傑

天涯歌女-陳亦鵬

西關-陳亦鵬

推薦心然的

煙雨樓夢迴秦淮玉梨緣

子陵周郎顧

清響,董貞的也不錯,狂排硃砂淚

墨村:傾盡天下

陽關調如花-河圖

拉[擺渡]薩亂雪

枯葉之蝶

金陵秦淮夜

風情萬種

鳳凰劫寒衣調

且試天下

因緣劫誅仙戀

紀年 軒轅刺

哪吒 情醉

霜月夜聊齋聊齋

千秋月別西楚將

誅仙戀燼 木蘭辭

挑燈 紫殺

紫檀香皓水莫負

雨碎江南

京腔覺得北京一夜,河圖的如花,馬天宇的青衣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破》2、《發如雪》3、《霍元甲》5、《爺爺泡的茶 6、《千里之外》《水晶蜻蜓》、《小時候》、《香草噗吧》、《人魚的眼淚》 《牡丹江》7、《心中的日月》8、《在梅邊》9、《花田錯》 11、陶喆的《susan說》12、陶喆《今天沒回家》 13、陶喆《孫子兵法》 14、徐若瑄的《小女子15、《小白》、《西廂》、《九公主》、《昆明湖》、《橋段》、《情畫》、《逃學兒童》、《東愛》、《踢館》16、陳昇、彭佳慧合唱的《北京一夜》。歌詞是古典跟現代的結合,曲子是流行唱腔和京劇(老旦)唱腔的融合。很有種滄桑的感覺哦!

17 、林俊杰的《江南》。18、趙藝鵬的《西關》。 19、周慧敏的《紅顏知己》。

20、曹格的《姑娘》。21、元氣的《風中少林》。22、董燕妮的《龍族》。

23、喬維怡的《花好月圓 24、王菲和梁朝偉的《喜相逢》。25、周華健的《難唸的經》。 26、信樂團的《千年之戀》。

27、she的《月桂女神》和《長相思》。 29、tank 的《三國戀》。《七劍下天山》的主題曲,還蠻不錯的,京劇部分很有味道。

順便提下他和sellina合唱的《獨唱情歌》。 30、信樂團的《離歌》。31、羅志祥的《歲堤春曉》、胡彥斌的《紅顏》 32、《茶湯》。

不錯不是周杰倫唱的 33、王蓉和蕭正楠合唱的《三生三世》。 34、謝雨欣的《天仙子》35、其實歌神張學友的《楚歌》也是蠻有代表性的中國風的。

求帶京腔,的歌曲

7樓:夢迴紅樓半生緣

霍元甲填詞:方文山     譜曲:周杰倫

所屬**:霍元甲ep     歌曲原唱:周杰倫嚇 命有幾回合 擂臺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 冷笑著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小城裡 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活活活活 活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過過過過 過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嚇 命有幾回合 擂臺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 冷笑著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小城裡 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活活活活 活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過過過過 過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活活活活 活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過過過過 過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活活活活 活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過過過過 過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8樓:樂悠悠丶

王力巨集《蓋世英雄》

陶喆《susan說》

王佩《夢北京》

李宇春 《n+1》

魏晨 《少年遊》

華少翌 《梨園英雄》

陳紅 《深夜走過長安街》

tank 《三國戀》

劉歡 《情怨》

謝津 《說唱臉譜》

零點樂隊 《粉墨人生》

周慧敏 《紅顏知己》

**《鐘鼓樓》

周杰倫《霍元甲》

陳昇 《北京一夜》

陳紅 《深夜裡走過長安街》

張伯巨集《北京土著》

9樓:匿名使用者

歸去來兮、出山,新貴妃醉酒,琵琶行,寒江雪,都挺不錯的!一開始聽到有京腔的歌曲就是《霍元甲》,覺得很有創新,給歌曲帶來新的元素。

10樓:小荷尖尖

寒江雪,鄭源作詞並唱的

幾首2023年的流行歌曲,推薦幾首08 09年的流行歌曲

1,梁山伯與茱麗葉 梁山伯與茱麗葉 是卓文萱與曹格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曹格填詞並譜曲,收錄於卓文萱2006年10月26日發行的 習慣 中。歌曲被選為偶像劇 戀愛女王 的片尾曲和婚戀節目 非誠勿擾 背景 2,千里之外 千里之外 是中國臺灣男歌手周杰倫 費玉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林邁...

給幾首80年代的流行歌曲,給幾首70 80年代的流行歌曲!

一剪梅 費玉清 回家 順子 我願意 王菲 水中花 譚詠麟 一場遊戲一場夢 王傑 夢醒時分 陳淑樺 瀟灑走一回 葉倩文 笑忘書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夢醒了 旋木 王菲 我喜歡hebe田馥甄唱的版本 外面的世界 推薦聽hebe唱的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孟庭葦 在水一方 鄧麗君 月亮惹的禍 用心良苦 雨一直下...

英語流行歌曲,好聽的英文流行歌曲

blind lifehouse every time we touch cascadasorry madonna be without you mary j bligegood is good sheryl crowcheck on it beyonce ft.slim thugl.o.v.e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