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化服裝品牌有哪些,大眾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2021-03-19 18:32:24 字數 2246 閱讀 7613

1樓:匿名使用者

埃古,森馬,美邦,以純,真維斯,阿瑟斯,依米奴,卡瑪~~~~~~~~~~~~~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特斯邦威 林中鳥 唐獅 森馬 拜麗德 摩高 佐丹奴 以純

3樓:匿名使用者

牧狼,寶獅王,森馬,美特斯邦威,凡人,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特斯邦威 真維斯 安踏

大眾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5樓:暴走少女

大眾服裝品牌親民,價效比高,有很多品牌,比如休閒類的有以純,森馬,卡瑪,耐克,美特斯邦威;少女類的有vero moda,lagogo,only,拉夏貝爾,詩凡黎;男士的有傑克瓊斯,selected,gxg,海瀾之家等等。

一、森馬

森馬,國內休閒服行業迅速崛起的領軍品牌。森馬集團****以「創大眾服飾名牌」為發展宗旨,積極推行特許經營發展模式。

休閒裝和童裝品牌連鎖網點遍佈全國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形成了完整的市場網路格局。集團公司現有休閒裝 「semir」及童裝「balabala」等兩個知名服裝品牌。

二、美特斯邦威

「美特斯·邦威」是美特斯邦威集團自主創立的本土休閒服品牌。美特斯邦威集團公司於2023年建立於中國浙江省溫州市,主要研發、生產、銷售美特斯·邦威品牌休閒系列服飾。

品牌名稱凝聚了集團創始人周成建先生永不忘卻的民族品牌情節和對於服飾文化的情有獨鍾。 在社會各界及廣大消費者的關心與支援下,美特斯邦威集團迅速發展壯大。

三、vero moda

vero moda是丹麥最大時裝集團bestseller旗下的知名**品牌。自2023年成立以來,vero moda就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摩登女性打造優雅時裝,它代表著當今最前沿的時尚潮流與製衣工藝。時至今日,vero moda 的銷售網點已遍佈45個國家。

四、詩凡黎

詩凡黎是伊芙麗旗下少女服飾品牌,建立於2023年。清新,樂觀,自由,是「seifini」賦予每一件衣服的靈魂。目標客群針對18-25歲女性的需求,對90後新生客群的特點及心態有獨到的見解,以年輕、趣味、夢想的產品理念。

五、傑克瓊斯

jack & jones(傑克瓊斯)誕生於2023年,是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主營歐式風格設計**。

2023年,jack & jones第一家店鋪在挪威特隆赫姆開業,隨後便開始在全世界掀起歐式**浪潮。2023年3月,jack & jones正式進入中國市場,時至今日已經擁有1700多家店鋪。

6樓:劉楊瑞

大眾服裝品牌有很多,比如以純森馬,真維斯彪馬,七匹狼柒牌

7樓:檢測 張立鵬

1 森馬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2 唐獅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

3 李寧運動服 (知名暢

銷品牌)

4 耐克運動服 (世界暢銷品牌)

5 阿迪達斯運動服 (世界暢銷品牌)

6 以純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7 佐丹奴休閒服 (國家免檢產品)

8 依米奴休閒服 (國家免檢產品)

9 美特斯邦威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服裝品牌太多了。國產的很多南極人。太平鳥。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休閒的:以純,森馬,美邦,卡瑪,

運動的:李寧,耐克,鴻星爾克,阿迪達斯

小清新:wero moda lagogo lashapel,艾格週末ol; only ,betu,es

男士的比較少;傑克瓊斯,selected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平時買的時候**不貴的,兩三百的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年齡階段呢 普通商場 大賣場就是大眾化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價位的,什麼年齡段的,男士女士的。一般的少女品牌是依戀、歐時力、only、艾格等等

13樓:輔導班黃

361℃ 特步 李寧 喬丹

有什麼**品牌適合大眾化(定位二十到四十歲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ebase

foxroxy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特斯邦威,以純,小熊依戀

上海服裝品牌有哪些,中國服裝品牌有哪些?(有多少寫多少)

服裝行業啥時入行好?夏末秋初 裁剪公仔,裁剪人臺,裁剪模特,廠家量體定做,尺寸標版準需要做的,就 權是呈現自己的設計風格,並且要 長得又美又有個性 比如旗下引進的一個香港品牌oba,在市集中僅一天的銷售額做到了十多萬元。郭勇已經有不少自己的擁躉,這些愛好者,經常逛各種市集,生活中必不可缺的是,淘 各...

全球著名服裝品牌都有哪些,著名的服裝品牌有哪些

唐納 卡蘭 範思哲 巴寶利 紀梵希 普拉達 愛馬仕 路易威登。1 唐納 卡蘭 donnakaran 的創始人是一個外表平和 貌不驚人的女子,為了使其服飾王國走向多元化,在1984年和丈夫聯手創立了自己的公司。唐納 卡蘭成為國際知名品牌,很多原因也是因為婦女,也受到影視明星 豪門貴婦的熱心追捧。黛米 ...

男士時尚服裝品牌有哪些,男人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top1 都市貴族時尚品牌 justyle 品牌排名排名第一的是justyle。成為中國電子商務服裝前三位的領先品牌,擁有幾十萬的會員。其流行度知名度和好評度的巨大成就使其當之無愧的成為 品牌排名之首。top2 美國休閒領導品牌 sportica 斯波帝卡 排在 品牌排名第二位的是美國 品牌sp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