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服裝品牌都有哪些,中國的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2021-12-30 01:29:30 字數 5207 閱讀 5403

1樓:潘洪建

中國十大服裝品牌

杉 杉 (中國馳名商標)

波司登 (中國馳名商標)

紅 豆 (中 國 名 牌)

羅 蒙 (中國馳名商標)

報喜鳥 (中國馳名商標)

雅戈爾 (中國馳名商標)

鄂爾多斯 (中國馳名商標)

莊 吉 (中國馳名商標)

陽 光 (中國馳名商標)

柒 牌 (中國馳名商標)

西服類:

1 新郎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2 杉杉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3 羅蒙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4 雅戈爾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 報喜鳥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6 紅領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

7 紅豆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8 莊吉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9 法派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0 培羅蒙 (中國馳名商標)

羽絨服:

1 波司登羽絨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2 艾萊依羽絨服eral (中國名牌,世界品牌)3 雅鹿羽絨服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4 鴨寶寶羽絨服 (知名暢銷品牌)

5 鴨鴨羽絨服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6 雪中飛羽絨服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7 冰潔羽絨服 (波司登集團品牌)

8 雪馳羽絨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9 紅豆羽絨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0 雪倫羽絨服 (知名暢銷品牌)

休閒服:

1 森馬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2 唐獅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

3 李寧運動服 (知名暢銷品牌)

4 耐克運動服 (世界暢銷品牌)

5 阿迪達斯運動服 (世界暢銷品牌)

6 以純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7 佐丹奴休閒服 (國家免檢產品)

8 依米奴休閒服 (國家免檢產品)

9 美特斯邦威休閒服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0 喬丹運動服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十大**品牌榜中榜/十大名牌**

1 哥弟** (中國馳名商標,臺灣名牌)

2 only** (世界品牌,丹麥名牌)

3 艾格** (法國etam集團分支企業,著名暢銷品牌)4 歌莉婭** (中國**/秋裝/夏裝高知度品牌)5 太平鳥** (中國**高知度品牌)

6 蟲蟲** (香港名牌,知名暢銷品牌)

7 紅袖**hopeshow (中國**高知度品牌)8 太和** (中國**高知度品牌)

9 斯爾麗**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0 千百惠** (中國知名暢銷品牌)

2樓:朱勇

一線的品牌**:例外(國企,走的是中國風路線,消費人群是25到35歲的高階白領)

速然(王一揚建立的設計師品牌,也是較為中國風的服裝,表達的是70年代物 質匱乏的流行,款式多為x型)

太平鳥(民營企業,05年成立,**起家,現在發展了很多旗下的品牌**)

紅袖(要的就是中國風,在成都那邊做的很好.

中國現在有很多自己的品牌都是做的很好的。當然是在國內市場上了

3樓:小陽有妙招

回答1海瀾之家/hla

2 幻走/moveup

3 gxg

4 範思哲/versace

5 切瑞蒂/cerruti

6 卡文克萊/calvin klein

7 博柏利/burberry

8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9 太平鳥/peacebird

10 喬丹

提問世界品牌呢

回答世界知名衣服品牌種類較多,以下列舉五個:

1、普拉達,是義大利知名品牌,由瑪麗奧普拉達於2023年在義大利米蘭建立;

2、愛馬仕,是世界著名的品牌,2023年由thierry創立於法國巴黎;

3、香奈兒,是法國知名品牌,創始人是coco chanel,該品牌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

4、gucci,義大利時裝品牌,由古馳奧古馳在2023年於義大利佛羅倫薩創辦;

5、dior,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麗斯汀迪奧於2023年創於巴黎。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如果您滿意的話,麻煩您給個贊!

更多27條

中國十大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5

4樓:劉世媛

1.杉 杉 (中國馳名商標)

杉杉集團是杉杉企業中以服裝、服飾、紡織品等產業公司為基礎構建的時尚產業集團。杉杉集團實施"多品牌、國際化"戰略,以產品為核心、以品牌經營為根本,努力拓展時尚產業領域,進一步加強國際合作,致力於成為國內時尚產業的領袖企業。

杉杉品牌是杉杉集團旗下的核心品牌,是首家通過綠色環保認證的服裝品牌,也是中國服裝行業的代表品牌,形成了正裝、商務、休閒等系列化產品,產品線已延伸到了女時裝、內衣、童裝、皮具及家紡等產品領域,其中杉杉西服和杉杉襯衫分別榮獲中國名牌產品稱號。

2.波司登 (中國馳名商標)

波司登創始於2023年,是全國最大、生產裝置最為先進的品牌羽絨服生產商,員工兩萬餘人。主要從事自有羽絨服品牌的開發和管理,包括產品的研究、設計、開發、原材料採購、外包生產及市場營銷和銷售。波司登羽絨服暢銷美國、法國、義大利等72個國家,全球超2億人次在穿。

波司登集團2023年創立於江蘇省常熟市。2023年8月,波司登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436位。

3.紅 豆 (中 國 名 牌)

紅豆集團是江蘇省重點企業集團,***120家大型深化改革試點企業之一,註冊商標「紅豆」是中國第一批馳名商標,紅豆服裝在全國服裝行業中居領先地位。擁有總資產近30億,2023年實現銷售收入50.62億元。

2023年1月8日,紅豆實業股份****在上海證交所成功上市。

4.羅 蒙 (中國馳名商標)

蒙羅服飾****主營韓版男女服裝、男女鞋子、領帶皮帶、手錶、男女內衣褲,經國家工商部門批准註冊,公司具備韓版男女服裝、男女鞋子、領帶皮帶、手錶、男女內衣褲的招商**資格。

蒙羅服飾****優質的產品質量,廣闊的市場前景,豐厚的**待遇,強大的**優勢,讓您創業投資不再難。蒙羅服飾****熱誠歡迎各位有志之士前來實地參觀和考察。

5.報喜鳥 (中國馳名商標)

報喜鳥集團****組建於2023年,以服裝為主業,相繼建設了溫州、上海、合肥三大工業園區,創立報喜鳥高階**品牌、寶鳥職業裝品牌,同時控股中楠房地產開發公司進入房地產業。

6.雅戈爾 (中國馳名商標)

雅戈爾集團(600177)建立於2023年,逐步確立了以品牌服裝、地產開發、股權投資三大產業為主體,多元並進、專業化發展的經營格局,成為擁有員工5萬餘人的大型跨國集團公司,旗下的雅戈爾集團股份****為上市公司。

7.鄂爾多斯 (中國馳名商標)

鄂爾多斯服裝品牌是中國羊絨行業的風向標、中國時裝行業的領軍品牌。

經過三十年的不懈發展,鄂爾多斯成為中國服裝品牌中鮮有的網路覆蓋廣、年齡層次豐富、男**兼顧的成熟品牌。通過產品設計的提升、產品類別的擴充、終端形象的改造、終端網路的拓展、推廣的深度和廣度的增加,切實推動鄂爾多斯的銷售增長、品牌影響增強,實現鄂爾多斯品牌在**、**、羊絨三個領域的立體式發展。

8.莊 吉 (中國馳名商標)

莊吉集團是一家無區域服裝服飾企業集團,組建於2023年,坐落於溫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括蒼東路128號。法人代表:鄭元忠。

現有成員企業12家,員工2000多人;在全國大中城市建成有400餘家成員加盟的特許經營、連鎖專賣網路。

主導產品「judger莊吉」牌西服及高階成衣定位於中高檔消費群體,榮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和國家免檢產品等榮譽;同時生產經營**、休閒裝、襯衫、領帶、皮鞋等系列服飾產品。現已具備年產高檔西服及高階成衣100萬套(件)、高階襯衫130萬件、其它各類服飾產品180萬套(件)的能力。2023年實現銷售收入17.

5億元。

9.陽 光 (中國馳名商標)

唐山市陽光服飾****是唐山市集營銷、策劃和現代化科學管理於一體的大型服飾企業。目前,旗下經營耐克、阿迪達斯、卡帕、金利來、蔓哈頓、九牧王等國際國內頂尖品牌,經營區域橫跨唐山市區、豐潤、遷西區域,擁有獨立專賣店,及唐百集團在各區域的聯營店,成為豐潤業界的領軍企業、遷西境內時尚的引領者。公司以真誠熱情 追求卓越的服務理念,開闢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陽光之路

10.柒 牌 (中國馳名商標)

柒牌**(seven),於2023年在晉江市英林鎮創立,全稱福建柒牌集團****,是一家以服飾研發、製造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集團公司。

公司佔地面積335畝,建築面積22萬平方米,擁有員工4000多名,終端店鋪近3000家,擁有德國杜克普縫紉裝置、法國力克cad、義大利邁埤整燙裝置、西班牙艾維斯cam服裝系統等。

5樓:有發麴問薇

中國十大品牌**:

1勁霸**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柒牌**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3七匹狼**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利郎**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才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太子龍**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7九牧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8虎都**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9帝牌**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boss**

(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十大品牌**:

1哥弟**

(中國馳名商標,臺灣名牌)

2only**

(世界品牌,丹麥名牌)

3艾格**

(法國etam集團分支企業,著名暢銷品牌)4歌莉婭**

(中國**/秋裝/夏裝高知度品牌)

5太平鳥**

(中國**高知度品牌)

6蟲蟲**

(香港名牌,知名暢銷品牌)

7紅袖**hopeshow

(中國**高知度品牌)

8太和**

(中國**高知度品牌)

9斯爾麗**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千百惠**

(中國知名)

6樓:匿名使用者

杉杉 、波司登 、紅豆 、羅蒙、報喜鳥 、雅戈爾 、鄂爾多斯、莊吉、陽 光、柒牌 、七匹狼、李寧 、匹克、安踏、361度、特步、雙星、鴻星爾克、森馬、唐獅、以純、美特斯邦威、勁霸、恆源祥、真維斯(香港)

那些是中國的服裝品牌,那些是中國的服裝品牌

中國十大服裝品牌榜中榜 十大名牌服飾 杉 杉 中國馳名商標 波司登 中國馳名商標 紅 豆 中 國 名 牌 羅 蒙 中國馳名商標 報喜鳥 中國馳名商標 雅戈爾 中國馳名商標 鄂爾多斯 中國馳名商標 莊 吉 中國馳名商標 陽 光 中國馳名商標 柒 牌西服類 1 新郎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

上海服裝品牌有哪些,中國服裝品牌有哪些?(有多少寫多少)

服裝行業啥時入行好?夏末秋初 裁剪公仔,裁剪人臺,裁剪模特,廠家量體定做,尺寸標版準需要做的,就 權是呈現自己的設計風格,並且要 長得又美又有個性 比如旗下引進的一個香港品牌oba,在市集中僅一天的銷售額做到了十多萬元。郭勇已經有不少自己的擁躉,這些愛好者,經常逛各種市集,生活中必不可缺的是,淘 各...

全球著名服裝品牌都有哪些,著名的服裝品牌有哪些

唐納 卡蘭 範思哲 巴寶利 紀梵希 普拉達 愛馬仕 路易威登。1 唐納 卡蘭 donnakaran 的創始人是一個外表平和 貌不驚人的女子,為了使其服飾王國走向多元化,在1984年和丈夫聯手創立了自己的公司。唐納 卡蘭成為國際知名品牌,很多原因也是因為婦女,也受到影視明星 豪門貴婦的熱心追捧。黛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