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中白子畫為花千骨受傷是哪一集

2021-03-19 18:32:24 字數 3975 閱讀 7243

1樓:丁當丁當貓

消魂釘?是在花千骨集齊十方神器,治好師傅的傷的時候,估計是35-40集左右

2樓:殳凝絲經典

12,花千骨走火入魔,白子畫浪費百年功力為花千骨打通仙身

花千骨 白子畫虐刺花千骨哪一集

3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第四十三集。

bai在天下人du眼中,花千骨奪取十zhi方神器引出洪荒之力dao,已是罪不可恕專,摩嚴決定對其施予

屬八十一顆銷魂釘酷刑。花千骨被定到誅仙柱上遭受銷魂釘酷刑,許多銷魂釘相繼釘在她的身上,她那一身潔白的衣裳漸漸出現紅色血點,眾人聽著她發出的淒厲慘叫聲無不面色大變。

轉眼功夫,花千骨已受刑一十七顆銷魂釘,眼看她就要被更多的銷魂釘扎得魂飛魄散,白子畫阻止摩嚴繼續行刑,剩下的六十四顆銷魂釘由白子畫帶徒受過。

4樓:匿名使用者

1—4集花千骨出世,初見copy白子畫,bai蜀山得掌門,報恩入長留du5—8集長留修習,初學御劍,

月zhi夜贈劍dao,蜀山一役

9—12集仙劍大會,拜師尊上,上絕情殿,甜蜜同居13—16集打通仙脈,**尊上,下山歷練,太白一戰17—20集感情暴露,生死劫現,師徒遊歷,直面情感21—24集因愛生恨,投毒加害,為救小骨,誤傷尊上25—28集為救師傅,偷盜神器,陰差陽錯,洪荒現世29—32集長留仙牢,誅仙受刑,絕情池水,流放蠻荒33—36集初入蠻荒,相見竹染,蠻荒歸來,師徒相見37—40集聖君睡死,東方不幸,長留海底,靜心思過41—44集尊上陪伴,為見孃親,糖寶不幸,成為妖神45—48集尊上被囚,竹染報復,真相大白,心意已絕49—52集迴歸故里,神魔大戰,最後一言,魂飛魄散53—54集竹染捨身,轉世輪迴,癲狂找尋,終成眷屬師徒相見的時候,白子畫逼不得已刺了她一劍

5樓:熱心網友

43、44集,不要看修剪的,修剪的把這個群給給刪了。

花千骨中花千骨第幾集被白子畫賜了108劍

6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第43集劇情介紹

花千骨自願留下來承受盜取神器的後果,將糖寶託付給了落十一照顧,糖寶抱著花千骨傷心地哭了起來,落十一在一旁看得十分痛心。

笙蕭默詢問白子畫準備怎麼處罰花千骨,白子畫決定給花千骨長留最嚴厲的刑罰。笙蕭默叱責兩人性格相像,寧可自己承擔也不願吐露半字,拂袖離去。白子畫面無表情,執意處罰花千骨。

東方彧卿潛入天牢,拿著一顆異朽閣的藥丸讓花千骨服下,想要帶花千骨離開。花千骨深愛白子畫,執意留下受罰;東方彧卿索性吻住花千骨,將藥丸渡入花千骨口中。花千骨讓東方彧卿解開祕術,東方彧卿欺騙花千骨只要再吻一次自己就能解開。

花千骨猶豫片刻便吻了上去,東方彧卿乾笑花千骨還是這麼相信自己,異朽閣的祕術哪有這麼容易就能解開的。花千骨自覺上當,哀求東方彧卿解開祕術,東方彧卿為了救花千骨,拒絕解開祕術。

受審當日,東方彧卿在暗處捏出口訣控制花千骨的言行,想要阻止花千骨獨扛罪責。花千骨意念過強,突破了祕術,一口認罪。白子畫隱隱約約感覺到花千骨被東方彧卿操控,心中對花千骨起疑。

三尊決定將花千骨逐出長留,並讓她上誅仙台受九九八十一根消魂釘的極刑。

正當花千骨就要接受處罰時,殺阡陌盛怒而來,欲要保護花千骨。揚言白子畫若敢為門中**傷她一分,便屠他滿門;若敢為天下損她一毫,便殺盡天下人。

白子畫與殺阡陌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兩人打得不可開交。殺阡陌應戰不常用劍,這一次竟拔出緋夜劍,勢要與白子畫決一死戰。單春秋趁著殺阡陌交戰白子畫,從背後打暈了殺阡陌,將殺阡陌帶離長留。

花千骨被送上誅仙台,摩嚴的消魂釘隨即如雨點半穿入花千骨的體內。花千骨的慘叫聲響徹長留,眾人皆為之揪心不已。摩嚴正要再一次施放消魂釘時,被白子畫阻止。

聲稱花千骨是天下的罪人,是長留的罪人,但也是自己的徒弟,剩下的刑罰,由自己親手施行。白子畫拿著斷念劍,一步一步走到花千骨面前。

花千骨忍著劇痛爬到白子畫面前,乞求白子畫不要使用斷念劍來處罰自己。白子畫怒斥花千骨太令自己失望,不顧斷念劍的反抗,強行分化出數十把斷念分身,刺向花千骨。

花千骨慘叫出聲,受了這般刑罰,花千骨的命雖然保住了,但是往後也只是一個廢人。

花千骨第44集劇情介紹

花千骨漸漸昏了過去,白子畫下令將花千骨押入仙牢,沒有自己的命令,不得探視。

摩嚴大有不悅,白子畫這是護短,不知道的人會以為長留偏私,白子畫冷著一張臉回答,花千骨是自己的徒弟,自己想怎麼處罰就怎麼處罰,有何異議。

白子畫辭去長留掌門之位,執意為花千骨受下了剩下的六十四根消魂釘。以白子畫的修為,即使能受住消魂釘,修為也會消散得差不多。摩嚴和笙蕭默趕緊上前欲要幫扶一把,被白子畫阻止。

滿身是血的白子畫毅然強撐著站直身子,慢慢離開了眾人的視線。

輕水和糖寶架著花千骨回到仙牢,花千骨受了斷念劍的傷後,全身毫無力氣,眼神空洞無比。糖寶看得痛心不已,卻無能為力。

舞青蘿出主意讓所有人前去替花千骨求情,眾人紛紛跪在地上。摩嚴走了出來,落十一帶頭為花千骨說話求情,糖寶幫腔卻惹得摩嚴一臉不快。摩嚴揚手欲打糖寶,落十一不顧規矩,忤逆了摩嚴。

落十一承認自己喜歡糖寶,就算最後不能接任長留掌門之位,也要和糖寶在一起。摩嚴氣得猛甩落十一一個巴掌,警告落十一要端正自己的態度,認清自己的身份。

霓漫天對於花千骨依舊憤怒不已,不甘心花千骨只是受了幾根破釘子,白子畫就想以此了事,是不可能的,自己不會善罷甘休。霓漫天找到異朽君請求他把自己送入仙牢,異朽君一反常態拒絕了。霓漫天一言戳破異朽君的心思,既然異朽君不願意幫自己,那麼不論付出什麼代價,自己都會和花千骨作對到底。

霓漫天將霓千丈之死,盡數歸咎到花千骨身上。

糖寶十分想見花千骨,落十一心疼糖寶茶飯不思,提出要假傳摩嚴命令帶糖寶去見一面花千骨,哪怕被摩嚴責再重的刑罰,也不怕。

終究白子畫還是對花千骨存在著幾分不忍,來到仙牢偷偷地為花千骨輸入了自己的內力療傷。

笙蕭默拿著光芒全無,靈性盡失的斷念劍找白子畫。白子畫讓笙蕭默把斷念劍扔棄,一把廢劍,留有何用。

霓漫天自欺欺人,看不得所有人都對花千骨好,接了三生池的絕情池水去見摩嚴。摩嚴責問霓漫天有何事,霓漫天想要把花千骨暗戀白子畫的事告訴摩嚴,無奈東方彧卿的祕術控制著霓漫天。瀰漫天放棄了說出來的念頭,直接帶著摩嚴去了仙牢,將絕情池水潑在花千骨的臉和手上。

奄奄一息的花千骨,因為動了情,傾倒在手上、臉上的絕情池水漸漸侵蝕了自己的**。茲拉茲拉的皮肉腐蝕聲伴隨著花千骨的慘叫,在仙牢之中蔓延。

電視劇花千骨中花千骨和白子畫結婚的是哪一集

7樓:斜劉海

花千骨和白子畫在幻象裡成親是在第29集

劇情:紫薰佈陣困住白子畫師徒

檀凡為救紫薰耗盡元神灰飛煙滅,紫薰悲憤交加成為墮仙誓要為檀凡報仇,檀凡之死雖與白子畫無直接關聯,如果不是白子畫打傷紫薰,檀凡就不會在施救過程中耗盡元神灰飛煙滅,究其原因,白子畫是罪魁禍首。

殺阡陌閉關修練三個月,單春秋驚喜交加計劃奪取玉濁峰的神器,此時成為墮仙的紫薰闖入曠野天的領地黃泉洞大肆破壞,單春秋奔赴黃泉洞提出與紫薰合作,兩人率兵攻打玉濁峰成功綁走溫掌門。

白子畫事後獲悉玉濁峰變故,獨自一人離開長留向雪山趕去,單春秋已對外放話點名道姓見白子畫,能救溫掌門的人舍他其誰。

此去凶多吉少,君子難敵小人,白子畫縱然修為極高亦免不了被陰險狡詐的單春秋傷害,花千骨放心不下暗中娓隨,師徒二人一前一後抵達雪山,白子畫見花千骨一路跟來,只得領著她小心前行。

黃泉洞,紫薰對綁在木柱上的溫掌門施法,溫掌門不堪折磨交出卜元鼎,紫薰依靠卜元鼎窺視進入雪山的白子畫師徒,卜元鼎已然佈下迷魂陣,入者將會產生幻覺萬劫不復。

花千骨資歷尚淺入陣頻生幻覺,幸有法力高強的師傅白子畫從中相助,否則她早已小命不保一命嗚呼,師徒二人一路前行進入一處山洞,洞中出現師徒二人成婚的幻境,此幻境乃紫薰暗中佈陣所為,白子畫口中唸唸有詞抬手一拂破除幻境。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象-有大京喜-藝

9樓:滿甲莫曉彤

不是結婚啊,只是在卜元鼎內出現幻覺,被紫薰佈陣,應該在29集

10樓:步彤尋春綠

在第29集,紫薰佈陣

11樓:傅妍戎夢寒

其實他們根本沒有結婚,只是紫薰讓他們產生了幻覺,在第29集中有

白子畫和花千骨內心成親是第幾集,花千骨白子畫和花千骨接吻在哪一集

是在 花千骨 第29集 劇情 紫薰佈陣困住白子畫師徒 檀凡為救紫薰耗盡元神灰飛煙滅,紫薰悲憤交加成為墮仙誓要為檀凡報仇,檀凡之死雖與白子畫無直接關聯,如果不是白子畫打傷紫薰,檀凡就不會在施救過程中耗盡元神灰飛煙滅,究其原因,白子畫是罪魁禍首。殺阡陌閉關修練三個月,單春秋驚喜交加計劃奪取玉濁峰的神器,...

花千骨白子畫虐刺花千骨哪一集

第四十三集。bai在天下人du眼中,花千骨奪取十zhi方神器引出洪荒之力dao,已是罪不可恕專,摩嚴決定對其施予 屬八十一顆銷魂釘酷刑。花千骨被定到誅仙柱上遭受銷魂釘酷刑,許多銷魂釘相繼釘在她的身上,她那一身潔白的衣裳漸漸出現紅色血點,眾人聽著她發出的淒厲慘叫聲無不面色大變。轉眼功夫,花千骨已受刑一...

如何看待花千骨和白子畫的感情,白子畫對花千骨的感情是怎樣的

其實白子畫第一次見花千骨就愛上她了,領掌門宮羽的時候說了戒情他的眼睛動了 以師徒之名行戀人之實,他們關係和楊過小龍女可是完全不同倆概念哦 我在想,其實生死劫就是兩個相愛然後在一起度過去就過去生死劫了,因為他們都是在知道自己的生死劫之後起了殺心和不敢勇敢相愛,所以才有了這個劫,但是如果他們知道生死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