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花千骨》中花千骨為什麼會黑化

2021-03-25 23:23:41 字數 1241 閱讀 8968

1樓:昕昕

我記著是因為糖寶被殺了。在電視劇《花千骨》中花千骨是一個命格異數的人物,所以在電視劇中她的命運坎坷,並且她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因她而死。在長留的時候,她親眼見到自己最親近的糖寶被霓漫天殺死,花千骨瞬間黑化,成為新的妖神在,最後花千骨為了拯救天下蒼生,讓白子畫用憫生劍將她殺死。

如果不是因為被刺激到斷然不會黑化。花千骨雖然一直都有著洪荒之力,因為自己的**白子畫給封印了,並未成魔,加上花千骨本身是心無雜念的,一直也是沒有被洪荒之力給衝破,但是劇中已經黑化後的霓漫天,卻屢屢挑戰花千骨的底線,根據劇情的發展,花千骨是在霓漫天捅死糖寶之後,黑化成魔,而作為刺激花千骨的始作俑者霓漫天最後也沒有落到好下場,被花千骨囚禁反覆折磨,自己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她一直是善良的。花千骨集齊十方神器之後,並未想要得到妖神之力。當時被壓在海底,糖寶前來營救,但被霓漫天一掌打死。

花千骨目睹糖寶的死,妖神之力爆發,也擁有妖冶華麗的容顏。自從花千骨變成妖神,一切又是新的局面。

2樓:一邊兒去

我覺得電視劇《花千骨》中,小骨黑化的原因是因為花千骨想讓霓漫天死,花千骨看在朔風的面子上,不想親手動手殺了她,想讓霓漫天主動吸洪荒之力,承受不住這股力而死。

3樓:十月墨陌

花千骨是在霓漫天捅死糖寶之後,黑化成魔,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的黑化才使劇情得到進一步的高潮。

5樓:熊孩

我覺得是被逼的他的親人都去世

6樓:護髮系列

因為花千骨想讓霓漫天死,花千骨看在朔風的面子上,不想親手動手殺了她,想讓霓漫天主動吸洪荒之力,承受不住這股力而死。

7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是因為劇情需要。

電視劇《花千骨》漫天最後為什麼被花千骨殺死

8樓:圓滾滾的坑

霓漫天用劍殺了糖寶,把花千骨逼成正真的妖神,花千骨就把霓漫天折磨到死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他殺了糖寶,最後被花千骨囚禁反覆折磨,終自盡。

10樓:兵荒馬亂有激情

漫天把糖寶殺了,花千骨肯定就把漫天干掉了

《花千骨》電視劇中,每個人物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花千骨講的是什麼意思,電視劇《花千骨》中, 墮仙 是什麼意思

講述少女花千骨與長留上仙白子畫之間關於責任 成長 取捨的純愛虐戀。花千骨,出生時命格詭異 堅強善良的孤女,被長留上仙白子畫下凡化身墨冰仙所救,對他暗生情愫 白子畫,身負重任一心想保護天下蒼生的長留掌門,明知花千骨是自己生死劫,非但不忍殺生反救花千骨一命。為尋恩人,花千骨前往長留仙山。在白子畫暗暗幫助...

電視劇,花千骨大結局是什麼,花千骨電視劇結局是什麼

結局就是花千骨只剩一魄,殺阡陌經過幾百年給她送入輪迴?但是由於只有一魄所以再為人時智商很低!白子畫找尋千年找到她,再次收為徒弟,帶著她浪跡天涯!和電視劇版的有一定不同!電視劇是最後花千骨找回記憶和白子畫結為夫妻!花千骨設計讓白子畫殺了自己,摩嚴意識到自己做錯了,用自己的命救活了花千骨,花千骨醒來後失...

電視劇花千骨中提到花千骨身上中劍數的有哪幾集

第47集 抄 東方與殺阡陌欲聯手 襲救千骨 殺阡陌率 抵達長留,再次為花千骨被困蠻荒一事而來,白子畫現身與之交手,兩人大戰數十回合離開長留,白子畫戰至最後體力不支吐出鮮血,殺阡陌雖出身魔教,但為人還算正派,沒有趁機出手重傷白子畫,而是決定使出一百零三劍,為遭受過劍刑的花千骨報仇血恨。東方及時出現勸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