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裡面的殺阡陌和戴面具的那個什麼君是同人嗎

2021-03-19 18:32:24 字數 2499 閱讀 4331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殺阡陌是聖君,帶面具的是異朽閣閣主也是經常露面的東方彧卿!

2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帶面具的叫雲翳,和雲隱長相一樣

3樓:限量版㊣女漢紙

不是,那個異朽閣閣主是東方

在花千骨裡殺阡陌和異朽君是不是一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一個人, 異朽君就是異朽閣主,殺阡陌最開始是因為花千骨長的很像自己死去的妹妹,所以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最後他們都愛上了花千骨

花千骨和殺阡陌是什麼關係

5樓:吃番茄醬的西瓜

殺阡陌, 妖魔之王,掌控整個妖界。長得極為好看,很自戀,魅力十足,是六界最美的人,所以一直被花千骨當做姐姐。

一開始只是把花千骨當做妹妹保護,但是最後和她相處久了,便喜歡上了她。仙界之戰中,曾為她殺上長留,對抗整個仙界,後因為崑崙山仙魔大戰之時見到不共戴天的仇人——害死琉夏的竹染,仇恨催使他完全入魔,不顧任何阻攔殺紅了眼,花紋遍佈全身,邪功脫離控制,被體內妖魂反噬,危急時刻花千骨催發妖神之力及時阻止,之後陷入長久的不知何時才會醒來的昏睡中。最後,在花千骨逼迫白子畫殺自己的那天,殺阡陌被她的妖神之力喚醒,帶走了花千骨僅剩的一魄,用盡全力助她轉世。

花千骨裡的東方彧卿是異朽君嗎?他和殺阡陌誰更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們比不出誰更厲害,東方智策天下,無所不知,世事不過一盤棋

而殺姐姐法力天下獨絕,唯白子畫能比肩

7樓:

是的,東方是異朽君,因為小時他的父親為救他而用死人屍體尋求十方神器的所在所以被五上仙殺害,所以東方很恨白子畫因此從小開始籌謀要讓白子畫犯錯,其智謀以及忍耐力可見一斑,而殺阡陌身為七殺殿聖君,七殺殿與魔界一樣只尊強者為王。所以殺阡陌的法力也可見一斑,因此二人的強大在不同領域,不可比擬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異朽君,我覺得還是殺阡陌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實力不相上下 。滿意請採納

10樓:等待

是的。其實在書中東方彧卿本來是不會法術的,只會奇門遁甲,所以殺阡陌厲害些

11樓:晚雨夜峰

東方厲害啊 最後千骨被驅逐到洪荒之地 東方把她救出來的 殺阡陌在哪。? ***

12樓:百度使用者

是,當然殺阡陌厲害,但是玩心眼東方厲害

13樓:儒雅的2狗蛋

殺阡陌算個吊吊!只是東方的一顆棋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上次快樂大本營上已經公佈過啦,他們二人不分上下

15樓:最

看到你的頭像還以為是我什麼時候問過花千骨了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異朽君,殺阡陌厲害

17樓:小小薄涼心

自認為殺阡陌比較厲害

18樓:完美

一看你這問題你就沒看過原著**。

19樓:杏園春曲

是,他們兩人耳邊都有一顆黑痣

20樓:易嘉宜

是,各有各的厲害之處

花千骨殺阡陌是聖君還是魔君

21樓:劉文旭

殺阡陌是妖族和魔族的聖君。**裡他有個妹妹叫琉夏(原先版本)青璃(最新版本)妖魔之王,掌控整個妖界。長得極為好看,很自戀,是六界最美的人,所以一直被花千骨當做姐姐。

未成魔君之前有個妹妹叫做琉夏(青璃),琉夏想用伏羲琴幫助殺阡陌走上正軌,騙他想聽琴聲,殺阡陌不會彈琴,而伏羲琴彈奏任何曲子都是天籟,便去長留找白子畫借,白子畫為了天下人的安危不肯相借,殺大怒之下墜魔更深,琉夏心急潛入長留山偷盜伏羲琴,不想被竹染利用要挾殺阡陌交出神器。由於花千骨和琉夏很像,並且他算出花千骨與妖神復生有關係(詳情請看 滄海笑傲 這一節),所以心中內疚總是下意識的去隨時保護花千骨的安全,也是為了補償對琉夏的愧疚,一點是開始只是把花千骨當做妹妹保護,但是最後和她相處久了,便喜歡上了她。仙界之戰中,曾為她殺上長留,對抗整個仙界,後因為崑崙山仙魔大戰之時見到不共戴天的仇人——害死琉夏的竹染,仇恨催使他完全入魔,不顧任何阻攔殺紅了眼,花紋遍佈全身,邪功脫離控制,被體內妖魂反噬,危急時刻花千骨催發妖神之力及時阻止,之後陷入長久的不知何時才會醒來的昏睡中。

最後,在花千骨逼迫白子畫殺自己的那天,被她的妖神之力喚醒,帶走了花千骨僅剩的一魄,用盡全力助她轉世。

求採納。謝謝!

22樓:穿新鞋走老路

七殺派聖君原著**裡面是魔界的魔君殺阡陌,一開始花千骨和魔君相遇的時候誤認為魔君是女子,叫魔君姐姐,但是後來知道是魔君之後也還是吧他當作朋友,而魔君殺阡陌喜歡花千骨,一直在守護著花千骨。

花千骨七殺派老大最後是好是壞,花千骨裡面的長留和七殺派什麼關係

好,最後救了花千骨一魄,幫她重生 花千骨裡面的長留和七殺派什麼關係 開始的時候七殺派和長留一樣是正道,但是由於長留的第二代祖師自恃能力過高,想要集齊十大神器釋放洪荒之力,結果七殺派不同意,自然就被排擠,甚至被誣陷追殺 七殺派與殺阡陌的關係 花千骨在蜀山大戰七殺派那是哪一集 親,您好。花千骨 5 6集...

花千骨竹染為什麼在蠻荒竹染和琉夏殺阡陌之間是什麼關係

花千骨是被她 逐去蠻荒的,因為她偷了十大神器,但是花千骨是為了救白子畫可是白子畫不知道。竹染也是因為十大神器被流放到蠻荒,他是因為想得到蠻荒之力。竹染和琉夏是一對,殺千陌是琉夏的哥哥 搜一下 花千骨竹染為什麼在蠻荒 竹染和琉夏殺阡陌之間是什麼關係 花千骨,殺阡陌,琉夏,竹染還有世尊什麼關係啊好亂的求...

花千骨裡面的姐姐是誰扮演的,花千骨的姐姐是誰演的

您好,花千骨裡面的姐姐是演員馬可飾演的,自從他演了這個角色,人氣很高。很受歡迎,花千骨的姐姐是誰演的 馬可52.7萬 1 馬可中國 1990年2月9日 多義項中國內地90後男演員 更多義項 參演電視劇 參演電影 作品 花千骨的花姐姐扮演者 花千骨的扮演者bai是趙麗du穎,1987年10月16日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