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外觀哪塊更好看點,大家覺得外觀哪塊更好看點

2021-05-28 21:41:33 字數 553 閱讀 321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要看自己的來喜好。和在源外表上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在發動機上就有較大不同。雖然兩車都是l6發動機,但2.

5的功率kw,扭矩nm,而3.0的功率kw,扭矩達到nm。換言之,比擁有更強的動力,更快的加速度以及更高的時速。

而配製方面,有遠、近光氙氣前燈,含大燈照明高度自動調節,前大燈清洗裝置,專業級音響系統logic7,便捷進入及起動系統等是所沒有的。當然,對於駕駛而言,這些裝備不是必需的,但可以增加舒適度。

總的來說比好,但的**比低廉很多。最好自己權衡選擇

2樓:小海童童

個人覺得第一塊更適合20-30之間的成功人士 白色生動活潑洋溢著青春而不失氣質,第二塊典型成功人士(也可能是扮相成功人士啊0.0)

3樓:天使的快樂微笑

你應該看個人喜好,我認為是最後—個

4樓:櫻桃小嘴脣扒拉

這個隨你啊, 你喜歡就好,

5樓:艾恩沃克

最後一個好看,有用採納

大家覺得那個實用的好看,請問一下大家,你們覺得這些照片哪一個才是最好看的呀?

建議買布的不要買塑料的,塑料的箱子如果太大或者裝的東西非常多的時候極其脆弱 請問一下大家,你們覺得這些 哪一個才是最好看的呀?我覺得兩個 都是很好的,你的相貌也是帥氣,兩個 各有各的特點。第一張是工作照,穿著西服很正直很板正,一看就是工作很好的。第二張可能是生活照吧,看著很隨意的,生活裡就要放鬆心態...

大家覺得樓蘭 奇駿 逍客哪個車外觀好看啊?

以 風之語 為設計理念,結合獨特的 自然雕刻印象 造型,樓蘭的外觀兼具動感和力量。比起逍客和奇駿兩款車涇渭分明的外觀設計,樓蘭顯然結合了兩者的優點。乍看樓蘭,諸多弧線元素的應用使得其風格更貼近逍客,尤其是從側面欣賞樓蘭的英姿,隱約間便可看到逍客的身影。而蘊藏在這些看似柔弱的線條中的,卻是不那麼容易讓...

大家覺得邁凱倫的哪款車型好看,這是邁凱倫哪個型號的車

個人認為是p1,因為它的屁股實在是太完美 這是邁凱倫哪個型號的車?20 這是邁凱倫720s,官方 370w,稍加改了一下,漂亮。邁凱倫720s,2019款coupe 這是邁凱倫的什麼車型,什麼型號啊,大神給科普一下 你好,這是邁凱倫在去年以f1賽車為技術藍本在網上所釋出的一款概念車。其中有一個比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