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學院的學生回答學院是怎麼招人體模特的,應試怎麼樣

2021-05-28 22:05:31 字數 1064 閱讀 9277

1樓:蓶一

看學院給每個專業安排的課表上的課程的內容來找模特,比如說課程是素描頭像,那就男女皆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聘人體模特,我是男的

3樓:莊瑾江驥

你可以直接去美院,諮詢門衛怎麼聯絡到學校做模特的事情。(最好和朋友一起去)

但不專要屬和私人聯絡做模特,因為情況不明,恐怕上當。

做模特需要一定的條件,如果順利,就可以試用,你一定先要和學校辦公室的負責人簽訂有關合同。

美院一般不公開招聘,因為已經有固定的模特,但可以補充合同模特,只要身材條件好,一般沒有問題。

4樓:蹉軼劉皓潔

一部分是職業模特。一部分是模特公司臨時模特。職業模特一位長相有特點在小圈子裡有一定的名氣,各個畫室會主動聯絡。公司的臨時模特可以去應聘,要求應該不是很高。

美術學院的學生回答 學院是怎麼招人體模特的,應試怎麼樣,,,

5樓:木子

你可以直接去美院,諮詢門衛怎麼聯絡到學校做模特的事情。(最好回和朋友一起去)

但不要答和私人聯絡做模特,因為情況不明,恐怕上當。

做模特需要一定的條件,如果順利,就可以試用,你一定先要和學校辦公室的負責人簽訂有關合同。

美院一般不公開招聘,因為已經有固定的模特,但可以補充合同模特,只要身材條件好,一般沒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去美院,諮詢門衛怎麼聯絡到學校做模特的事情。

美術學院,人體模特,都可以回答 人體模特面試是怎麼樣的呢,多少個人面試官

7樓:斯托伊夫

這個沒有一定之copy規,現在美院的人體模特招聘比較隨意,即可以由校方出面鄭重其事地在**上高調招聘,也可以由某班級的教師甚至學生出面,在熟人中低調洽談,或者在網路上以找人聊天的方式招人。你去應聘時也不一定是多少人接待,也許是一大堆人,也許是兩三個人,甚至就一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應聘人體模特嗎,

湖北美術學院,湖北美術學院怎麼樣?

不知道湖北美院要不要求英語成績。如果要求,一般是60分。如果你英語可以過線的話 那應該是可以過的 湖北美術學院是中國華中地區唯一一所多學科門類與多學歷層次的高等美術學府,學校前身是創辦於1920年的武昌美術學校,後定名為 私立武昌藝術專科學校 簡稱武昌藝專 武昌藝專 是中國現代第一所私立藝術教育學堂...

廣州美術學院的考題包括哪些,廣州美術學院往年的考題

考題都是有變化的,不能明確的來說。說不定一個改革創新。半身像注意手和臉部的問題臉部雖小但必須精細,手是一個重點 還有全身的連線。半身像必須會。貌似考它的比較大 關於速寫,應該是場景吧,不要太死板了,靈動,有意思。場景需注意重心問題,有重點也有忽略點,詳略得當,場景好了還怕個人?考場景的比較多 加油 ...

離廣州美術學院最近的大學,離廣州美術學院最近的大學

考廣bai州大學城裡面的du學校就行了 廣工啊廣大啊都不錯的 zhi廣工離廣美dao 很近到時你們可以在版廣美和廣工邊上的南 權亭村租一間房子 房租不貴也就幾百 大學城裡面有公車的交通也滿方便 一開始可以先去廣工生活區那邊的大商場買點生活用品逛街的話可以去廣工生活區或北亭都可以 廣州美bai術學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