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韜創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6 02:38:42 字數 393 閱讀 7750

1樓:愛企查

bai是2018-02-2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du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8號5幢二層239-1號。

北京韜創未來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afc857,企業法人鄭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韜創未來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推廣;軟體開發;銷售軟體;計算機系統服務;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攝影攝像服務;電腦動畫設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創藝寶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創藝bai寶貝教育科技有du限公司成立於zhi2013年11月11日,主要dao經營範圍為技版 北京創bai藝寶貝教育科技 是du2013 11 11在北京市zhi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遠大路1號b1層016號。北京創藝寶貝教育科...

北京優智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優智創教育科技 是2010 03 0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廣順北大街33號院1號樓10層1單元1101室2110號。北京優智創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51397366y,企業法人裴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

北京新鼎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du是2018 04 16在北京市zhi房山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權 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凱旋大街建設路18號 d2001。北京新鼎未來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ma01bfdr2j,企業法人陽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新鼎未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