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力元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15:18:51 字數 472 閱讀 7179

1樓:愛企查

大華力元(北京

來)教育科技有限源公司是2015-06-09在北京市昌平區bai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

dao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沙陽路18號勵精樓304室。

大華力元(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3483534646,企業法人周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華力元(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教育諮詢(不含中介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會議服務;軟體開發。(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2956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6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好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好芽教育科技有 bai限公du司是2016 10 17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dao人投資或控股回 註冊地址位於 答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45號13號樓 六裡屯孵化器2663號 北京好芽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8trcxw,企業法人田豐,目前企...

北京孩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孩盟國際兒童公館是一家du為精英家庭提供zhi一體化育dao兒託管解決方案的公司。孩盟擁回 什麼是商業教育?商業教育 商業顧問以 一對多 的方式進行商業諮詢,從而達到幫助商業人士解決商業發展問題的目的。顧問式商業教育 更加強調商業諮詢的 落地性 和解決商業問題的 能效性 o2o顧問式商業...

北京海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海天教育科技 是2013 10 3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2號a座9層1011。北京海天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80482299y,企業法人史曉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海天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