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浙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眾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3 15:11:24 字數 1255 閱讀 1680

1樓:愛企查

杭州浙學教育抄科技襲

****是2015-10-30在浙江省杭州bai市西湖區du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857號2幢161室。

杭州浙學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7w62001,企業法人黃元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浙學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教育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企業管理諮詢,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文化藝術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會展服務;批發、零售:

文化用品,教學儀器,教學裝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眾象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眾象教育科技抄****是2017-08-18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銀湖街道大嶺山路156號第5幢。

杭州眾象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3ma28x5djxf,企業法人張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眾象教育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逸學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逸來學教育科技****是源2014-01-15在浙江省杭州市江bai幹區註冊成立du的有zhi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dao),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東寧路553號3層368室。

杭州逸學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088884217n,企業法人朱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逸學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教育軟體、計算機軟體;服務:

教育資訊諮詢(除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會展服務、文化藝術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文化創意策劃;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經營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23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來****所在地:浙江省注

杭州睿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睿程教育科技 是2018 10 10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名都苑5幢301室。杭州睿程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ma2cerxg2t,企業法人劉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睿程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教育軟體的技術...

杭州美知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美知園教育科技 是2012 11 06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南苑街道南興路191號晴彩巴釐24 樓001號 25 樓009號。杭州美知園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5995980951,企業法人方泉,目前企業處...

杭州藍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藍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藍果教育科技 是2016 03 09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十六街區 1幢1415室。杭州藍果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ma27x1x77j,企業法人肖乃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藍果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