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睿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8 01:25:07 字數 1954 閱讀 2178

1樓:愛企查

杭州睿程教育科技****是2018-10-10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名都苑5幢301室。

杭州睿程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cerxg2t,企業法人劉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睿程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教育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杭州睿程教育科技****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愛企查。

杭州欣技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欣技教育科技****是2017-05-15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啟迪路198號b-301-016室。

杭州欣技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8t1500c,企業法人許家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欣技教育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福可思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福可思教育科技****是2017-05-25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豐潭路508號天行國際中心3、5、6號樓204室-1。

杭州福可思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ma28tbn61l,企業法人陳旦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福可思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教學裝置、辦公自動化裝置、文化用品、體育用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銷售;服裝、針紡織品、玩具、工藝美術品、日用百貨、計算機軟體、第i類醫療器械的批發、零售;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與中介服務);健康資訊諮詢(非醫療性)。(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杭州浙學教育科技****怎麼樣?

杭州逸學教育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逸來學教育科技****是源2014-01-15在浙江省杭州市江bai幹區註冊成立du的有zhi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dao),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東寧路553號3層368室。

杭州逸學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088884217n,企業法人朱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逸學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教育軟體、計算機軟體;服務:

教育資訊諮詢(除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會展服務、文化藝術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文化創意策劃;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經營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23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來***所在地:浙江省注。

杭州頑趣教育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頑趣教育科技****是2016-10-27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黃姑山路29號5130室。

杭州頑趣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ma27yywgxq,企業法人陳少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頑趣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教育軟體;服務:

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企業形象設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森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森睿教育科技 是2017 07 19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容於汕頭市澄海區上華鎮橫隴村澄江公路旁。汕頭市森睿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5ma4wuxre3w,企業法人陳偉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森睿教育科技 的經...

北京明睿新起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明睿新起航教育科技 是2016 10 31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凱旋大街建設路18號 d1284。北京明睿新起航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ma009ar99m,企業法人於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明睿新起...

杭州美知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美知園教育科技 是2012 11 06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南苑街道南興路191號晴彩巴釐24 樓001號 25 樓009號。杭州美知園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5995980951,企業法人方泉,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