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創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28 字數 1824 閱讀 2457

1樓:愛企查

上海復創互復

聯網科技有制限公司是2017-08-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上海復創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u3a6b,企業法人楊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復創網際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際網路科技、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自有技術轉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創橙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創橙網際網路科技****是2015-06-02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西岑街349號2幢2層f區213室。

上海創橙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3420517050,企業法人郭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創橙網際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資訊、網際網路科技專業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倉儲服務(除危險化學品),第三方物流服務(不得從事運輸),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建築裝飾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建築設計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銷售金屬材料、金屬製品、建築材料、建築裝潢材料、木材、木製品、衛生潔具、陶瓷製品、五金交電、家用電器、燈具燈飾、電線電纜、花卉苗木,電子產品、電腦及配件、日用百貨、辦公用品、文體用品、工藝禮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462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0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長沙青創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長沙青創網際網路科技bai有du限公司是2015-05-06在湖南省長沙zhi市嶽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回人投資或控股答),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望城坡街道玉蘭路577號達美苑5棟3004房。

長沙青創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4338472371x,企業法人陳長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青創網際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遊戲軟體設計製作;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軟體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固定**業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企業營銷策劃;廣告設計;廣告發布服務、國內外**服務;軟體網際網路銷售;農產品網際網路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08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聚創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來聚創網際網路科技****是源2018-02-05在廣東省廣州市bai花都區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dao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107國道三華段1號之9(自編047號)。

廣州聚創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q0ue26,企業法人黃嘉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聚創網際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伽寧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伽寧網際網路科技 是2017 04 26在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誠信路金陽文化商業步行街f區f5單元 f5 2層2號。貴州伽寧網際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15ma6e17mw7t,企業法人潘江,目前企業...

北京揚銘匯智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揚銘匯智網際網路科技 是2018 01 1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八里莊村陳家林9號院 華騰世紀總部公園 專案5號樓2單元10層1003室。北京揚銘匯智網際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9yly1k,企...

淄博創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創聯網路科技 是2015 03 11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金晶大道96號財富廣場a座1913。淄博創聯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3345974173,企業法人董長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創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