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伽寧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7:59 字數 3636 閱讀 8305

1樓:愛企查

貴州伽寧網際網路科技****是2017-04-26在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誠信路金陽文化商業步行街f區f5單元(f5)2層2號。

貴州伽寧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5ma6e17mw7t,企業法人潘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伽寧網際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從事網際網路、電子科技領域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會務服務,展示展覽服務,計算機安裝及維修(除專項),弱電工程、網路工程(工程類專案憑許可資質經營),計算機系統整合,網頁設計,電腦**設計製作,美術設計。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九零後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貴州九零後網際網路科技****是2017-12-07在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碧陽街道辦百里杜鵑路城市花園d1棟一單元301室。

貴州九零後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502ma6gk5k02y,企業法人張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九零後網際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貴漂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貴州貴漂科技****是2015-09-10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金陽科技產業園標準廠房輔助用房b321室。

貴州貴漂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5356332831w,企業法人楊文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貴漂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科技企業的創業孵化;網際網路的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電子商務資訊服務;網頁設計及技術服務;計算機硬體技術開發與銷售;網際網路廣告業務;企業營銷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貴漂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貴州啊西里西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貴州啊西里西網際網路科技****是2014-12-09在貴州省畢節市赫章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畢節市赫章縣城關鎮河邊村村公所。

貴州啊西里西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527322226571l,企業法人陳正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啊西里西網際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銷售;網路銷售平臺服務;電子產品、電器、數碼產品、通迅裝置、百貨、服飾、鞋帽、化妝品、日用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家居用品、家居裝飾用品網際網路銷售;釋出廣告;軟體、軟體平臺服務;預包裝食品、當地土特產網際網路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鄭州聯聯網路科技****較有特色的經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2、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服務較為良好: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一大特色。

3、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較廣: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包括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電子商務平臺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結構系統較為完善:

6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是2016-08-3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東大街59號1號樓1單元24號145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3xd5xy5x,企業法人郭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7樓:勤奮的鄭胖胖

從去年十月份辭職到現在拖欠兩個月工資不發。

貴州美點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貴州美點網際網路科技****是2018-03-05在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麻園街道辦杜鵑大道國貿大廈1608室。

貴州美點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502ma6gtnea44,企業法人孫乾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美點網際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中雲貴都區塊鏈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貴州中雲貴都區塊鏈網際網路科技****是2016-09-06在貴州省貴安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安新區電子資訊產業園黔中路電子資訊產業園內。

貴州中雲貴都區塊鏈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900ma6dmuxw36,企業法人羅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中雲貴都區塊鏈網際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技術開發,軟體開發、一**技術開發,競技競猜、遊戲虛擬貨幣的研發推廣應用,數字貨幣、數字資產、電子貨幣技術開發推廣應用,旅遊專案開發、房地產專案開發、銷售,工業、農業、商業專案開發,電子商務運營及管理,中介服務、資訊諮詢服務,財務記賬**、會議會展、廣告發布、智慧財產權、商標**註冊、進出口**、進出口業務**、代儲、代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復創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復創互復 聯網科技有制限公司是2017 08 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上海復創網際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u3a6b,企業法人楊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復創網際網路...

北京揚銘匯智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揚銘匯智網際網路科技 是2018 01 1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八里莊村陳家林9號院 華騰世紀總部公園 專案5號樓2單元10層1003室。北京揚銘匯智網際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9yly1k,企...

貴州中財福鑫網際網路金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中財福鑫網際網路金融服務股份 是2014 10 21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長嶺北路6號東原財富廣場一期 3 1單元14層4號。貴州中財福鑫網際網路金融服務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00314259226c,企業法人肖升幹,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