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米燈杆套什麼定額?有人知道嗎,路燈基礎怎麼套定額啊?

2021-05-28 22:06:29 字數 1912 閱讀 3047

1樓:劉保

套路燈安裝定額(或庭院燈看具體情況),主材據實進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江蘇省的,可套市政定額8-133。

路燈基礎怎麼套定額啊?

3樓:雙槍老椰子

分別套定額就行

1、根據圖紙基礎尺寸計算c25混凝土基礎的體積 套相應混凝土定額2、再根據基礎尺寸套模板定額

3、按要求的螺栓型號根數長度 尋市場**計入 如果做估項要考慮安裝螺栓費用 3、40*40熱鍍鋅扁鋼套定額中預埋鐵件項,將定額中鋼材材料換價成熱鍍鋅扁鋼市場**,

4、套電氣定額電阻測試項。

路燈安裝一般要套用哪些定額

4樓:永遠的開心鬼

1、防爆單杆路燈(1*250w高壓鈉燈,鋼管杆,杆高8m);

2、防爆投光燈(1*250w高壓鈉燈,安裝在管廊柱7m高出) ;

3、普通單杆路燈(1*250w高壓鈉燈,鋼管杆,杆高8m) ;

4、普通投光燈(1*250w高壓鈉燈,安裝在建築外牆7m高出);

5、高杆投光燈(2*400w金滷燈,鋼管杆,杆高12m ;

套用定額 首先套用定額立燈杆、光源安裝,燈具基礎安裝、燈具接地安裝、燈具編號安裝。

5樓:小河沿虎兒

我的建議 你自己先 看看 定額 再不懂再問 好友正對性

高杆路燈怎麼套定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高杆路燈的套定額的方式:可以套市政路燈工程相應定額。找找當地的市政路燈工程相應的定額套就可以了。或者可以交給潢川利民科技套定額,生產適合自己的路燈。

此外,這個路燈安裝後也是要定期維護了。定期的對裝置進行合理的維護不僅可以提高裝置的效能和質量,同時還能很好的延長裝置的使用壽命,維護:

嚴格按照各型別式高杆燈操作程式操作。

藉助高空作業車在固定燈盤式高杆燈登杆維護及更換燈泡,一般在無需暴雨,風力不超過四級的白天進行。

如白天不允許作業,則在下半夜工作,但要制定安全措施,並加強場地照明。

操作、監護人員及其它現場人員要距杆根4米以外。

接線箱內電器裝置,每半年檢查一次。

高壓鈉燈套什麼定額 路燈安裝一般要套用哪些定額

7樓:黑客哦

您問請教路燈工程的預算?答:1、路燈杆基礎混凝土挖土;2、路燈杆基礎混凝土;3、路燈杆基礎混凝土與埋件(燈杆地腳螺絲);4、燈杆及燈安裝;5、定時開關安裝;6、電纜線挖溝槽;7、電纜線敷設;8、保護管敷設,;9、回填土;10、蓋板、應當強調一點,就是燈杆及燈安裝、定時開關安裝、電纜線敷設的主材費外加上,因為4、5、6、7項僅僅是安裝費,不含主材費,然後套定額取費就可以啦,路燈工程大體就這麼多項。

道路路燈安裝套什麼定額,怎樣套都不是很合理

8樓:朝顏_林西

1、防爆單杆路燈(1*250w高壓鈉燈,鋼管杆,杆高8m)2、防爆投光燈(1*250w高壓鈉燈,安裝在管廊柱7m高出)3、普通單杆路燈(1*250w高壓鈉燈,鋼管杆,杆高8m)4、普通投光燈(1*250w高壓鈉燈,安裝在建築外牆7m高出)5、高杆投光燈(2*400w金滷燈,鋼管杆,杆高12m)

諮詢各位路燈套什麼定額

9樓:alone_樹

分別套定額就行

1、根據圖紙基礎尺寸計算c25混凝土基礎的體積 套相應混凝土定額。

2、再根據基礎尺寸套模板定額

3、按要求的螺栓型號根數長度尋市場**計入如果做估項要考慮安裝螺栓費用3、40*40熱鍍鋅扁鋼套定額中預埋鐵件項,將定額中鋼材材料換價成熱鍍鋅扁鋼市場**

4、套電氣定額電阻測試項

路燈燈杆及燈杆價格是多少,7米路燈燈杆價格多少錢一根直徑壁厚標準

一般都是1米90 130元左右,看質量和高度,燈杆越高,肯定就越貴 7米路燈燈杆 多少錢一根 直徑壁厚標準 影響路燈燈杆 的因素有很多dzjnxny例如燈杆的上下口徑,內燈杆的壁厚,燈杆的材質,燈杆的製作工藝 鍍鋅板容 熱鍍鋅等等 燈杆的樣式以及原材料的市場 等等 常規的7米市電路燈燈杆 400 上...

12米路燈杆價格,12米的路燈燈杆大概多少錢

我做路燈的 不知道你需要多少瓦,還有燈杆外形特徵 所以不好 信揚照明 我是生產路燈的 不同引數不同 不知道你要什麼引數的 12米的路燈燈杆大概多少錢 別告訴他,這傢伙沒準想偷路燈賣錢呢!告訴你,犯法的!這個要有具體引數和要求,差別很大。這種問題,你最好問廠家吧,廣告公司也可以 12米led路燈 大概...

6米路燈燈杆多麼厚才標準,路燈燈杆厚度一般多少

燈杆h 6米,上口徑70,下口徑165,厚度3.5mm,出臂1 1.2米,路燈體內外熱鍍鋅處理後表面噴塑處理,法蘭320 320 16厚,抗風等級25m s,防護等級 ip65 6米燈杆最好選擇燈杆避厚在3.5 4mm之間的,只有這樣才會保證整體燈具的使用壽命,另外燈杆外觀還要鍍鋅再噴塑處理,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