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套什麼定額,成品防盜門套什麼定額?以框架為例的套定額的方法

2021-06-01 01:02:03 字數 2306 閱讀 5274

1樓:顧小蝦水瓶

防盜門套定額一般套裝飾裝修分冊4-145安全戶門安裝子目,安全戶門一般都是防盜門。

關於套定額需要做的是:成品門安裝、門鎖、拉手、閉門器、順序器、五金等,有些門還有防火玻璃。

1、對號入座。什麼工程量套什麼定額,先找到所需要套的工程量定額內容。

2、理解基價的組成。定額中的基價就是人工+材料+機械,(需要說明的是請注意單位)現在都是消耗量定額,消耗量就是損耗,定額書中有明確表示每種不同材料的損耗,材料的單價*損耗就是這種材料的定額**。

3、基價轉換。如果人工,材料,機械中的某種**變動就需要基價轉化,把原來某種變動的**從基價里扣除,再把變動後的加進去組成新的**。

擴充套件資料:

以框架為例的套定額方法:

1、土方

場地平整、挖土(人工、挖掘機)、土方運輸(原地、運輸)、土方回填(挖土、運輸、回填)。樁基礎,以振動灌注樁為例:打樁(注意空打部分)、樁尖埋設、鋼筋籠、鑿樁頭。

2、墊層

墊層、防水。基礎、結構:樑、板、柱(是否有弧形、起坡等)。這部分主體結構應該沒有問題。

3、砌築工程

什麼磚,砂漿型別,一磚還是半磚還是一磚以上。有的地方在地下室符合某種條件還加照明費,注意有的基礎下面有磚胎膜。

4、混凝土工程

一般按照體積計算,樓梯、陽臺按投影面積(直形、弧形)。有的地區室板算到樑邊,有的地區是樑併入板計算。柱子算。

應該要注意的是過樑、構造柱(馬牙槎),窗臺板,裝飾線條、陽臺露臺反樑、壓頂等小型構件、樓梯算的邊界要注意,基本上都是按照平方計算的。模板:墊層、基礎、基礎樑、樑、板、柱、過樑、構造柱、小型構件、樓梯、陽臺、欄板等。

5、鋼筋

樁鋼筋籠,各個構件鋼筋,吊筋(主、次樑交接部位),洞口補強鋼筋,剪力牆有端柱、翼柱等時的拉結筋,牆體拉結筋(一般600*600),馬凳筋,柱子拉結筋,板分佈筋、板面負筋、區域性加強筋,陽臺等保護層一般會配鋼筋網片的,過樑、窗臺板、小型構件等內配鋼筋,砌體拉結筋。

6、屋面

保護層、找平層、防水層、基層、面層。對照詳圖看一下,注意泛水,排水:水斗、落水口、篦子、水落管、彎頭。

7、腳手架

有的地方是按照外牆、內牆分開算的,有的是按照建築面積。部分地區還有單樑、柱子、挑腳手架、裡腳手架等。超過3.

6m時要計算滿堂腳手架,注意超高運輸增加費。地下室採用非泵送時要計算腳手架的。

8、垂直運輸費

一般按照建築面積,有的地區按照定額人工為基數計算,這個比較好說。

2樓:紫耀星之軌跡

套定額一般包括:成品門安裝、門鎖、拉手、閉門器、順序器、五金等,有些門還有防火玻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定額,主要根據你的門洞尺寸做就是

成品防盜門套什麼定額?以框架為例的套定額的方法

4樓:旭嫻曉

防盜門bai

套定額一般套裝飾裝du修分冊4-145安全戶zhi門安裝子目,安全戶門一般都是防盜dao門。

防盜門的全稱為「防盜安全門」。它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按照《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規定,合格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等行動式電動工具無法撬開或在門扇上開起一個615平方毫米的開口,或在鎖定點150平方毫米的半圓內開啟一個38平方毫米的開口。

並且防盜門上使用的鎖具必須是經過公安部檢測中心檢測合格的帶有防鑽功能的防盜門專用鎖。防盜門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製作,但只有達到標準檢測合格,領取安全防範產品準產證的門才能稱為防盜門。

防盜門套定額時都需要套哪些項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定額不一樣,一般包括:成品門安裝、門鎖、拉手、閉門器、順序器、五金等,有些門還有防火玻璃。

防盜門按樘怎麼套定額

6樓:強者陶瓷

套定額,定額就是國家或地方編制的具有全國適用效力的,或者根據地方材料**而制定的材料**標準,其中根據不同的施工方法,施工工藝,會有更多明細區分。河南省定額站最新定額是2023年出版,為了適應建築工程新的計價方式----工程量清單計價。

對講門套什麼定額子目

7樓:蝦米de尾巴

鋼製電子對講門扇安裝套用防盜門安裝定額子目,對講門內外的對講系統套用安裝工程預算定額中的「消防及安全防範裝置安裝工程」分冊內的可視對講機安裝、家居智慧化系統裝置除錯等相應定額子目。

8樓:皓月狂風

門的本體安裝套裝飾定額,對講電部分套安裝工程定額智慧建築分部。

安裝防盜門,如何安裝防盜門?防盜門安裝需要注意什麼?

這個你可以打 給防盜門銷售處 把你得情況反應一下 我覺得鑄誠防盜門不錯 你可以查一下你當地銷售得 一般你這種情況應該是 安裝工到家量尺 要把現在所有的框拆除,然後由防盜門公司上門來量尺寸再安裝,我個人喜歡新多防盜門 如果需要安裝防盜門我建議你找專業安裝公司諮詢下,然後再裝,不然把門搞花了就不好看了,...

防盜門怎麼安裝,怎樣安裝防盜門

大家都認為防盜門是自己家的名片,是臉面,也是最根本的安全保障。要維護好這個形象,必須得有個專業細緻的安裝才行,如果防盜門的安裝不夠好,可能某一天,你家的門就 沉降 了,打不開,得抬一抬把手才行,甚至有的可能會掉下來。如果防盜門的安裝不夠好,可能你的家門會有髒兮兮的水泥,汙點,難以打理。所以防盜門的安...

防盜門安裝方案,安裝防盜門方法

買的時候叫那些人幫忙裝就好了。問防盜門安裝公司。安裝防盜門你可以要那個賣的人給你好好裝一裝落!不可能自己裝吧,得找防盜門商家安裝。找防盜門安裝公司。自己不會裝的,裝很麻煩。安裝防盜門方法 一 準備好材料及工具1 水泥,砂 2 簡單的建築工具 3 衝擊鑽 4 錘鉗 5 大水泥釘或 螺絲。二 固準門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