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別的女人開玩笑,是什麼心理

2021-03-19 18:32:29 字數 3021 閱讀 9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我也會吃醋,大大的醋,說明這男的沒有你想象中的在乎你,這可以肯定!!我以版前有個同事權就和你這男的差不多,有女朋友了還到處調戲別的同事,一腳踏幾船他也做的出,你應該和你男友談談,他這種怎麼會是正常!!是女人都會吃醋,如果喜歡的話!

不喜歡自然就不會吃醋了。

2樓:紫儀天使

有可能是性格的問題吧,然後就是在你面前愛表現是喜歡你的意思吧(之前網上看到是那樣子說的),然後其它的,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了。

3樓:紫雨瀟涵

或許是他的性格隨意習慣了,或許他也花心一點。主要還是要靠自己來掌握。

一個男人經常和老婆開玩笑說去找別的女人,這樣的男人是什麼心理呀?

4樓:house鴻雁南飛

這個不好說的

總的來說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珍惜

有些偷腥的嫌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有點想出去找別的女人。說不定已經在外面有了。

第二,他是在試探你的反應。是強烈反對,還是不管。

第三,平白無故的人不會經常拿這種事開玩笑。偶爾說一次兩次正常,經常說就是有想法了,

第四,他的腦子進水了。神經有點短路。

第五,你要對他再說此類話大發脾氣,讓他知道你不喜歡他說這種話,打消他想越軌的念頭。

男朋友的朋友總是玩笑開的很過分,我心理不爽該怎麼辦?

6樓:哇小寕

絕對不算挑撥離間。你應該和你男朋友坦誠的說一,至少要讓他知道。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而且你是個女孩子,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對你男朋友和你都是一場災難。

所以作為女生更要懂得保護自己。你男朋友的朋友所作所為已經非常過分了,這不是一個好朋友應該說的話和做的事。聽我一句跟你男朋友把話說清楚吧,對你們誰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幾個房間放幾個房間是方向香港的幸福感

8樓:雲焰島

這種朋友有問題

如果是我 就離他遠遠地

男朋友總是說我長的不好看 什麼心理!!他不是開玩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情況是他平時講話的方式就是這個樣子,講習慣了。

同時,如果你確定你男朋友是喜歡你的,這種情況可能他想表達他真的喜歡你;

而如果不是,他可能覺得你不是最適合的一個,試圖找另一個但是又不想和你分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真正愛你的人無論你長得如何在他心裡都是最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不愛你了,問清楚,要不就分手吧

12樓:天空極限

他長怎樣,也不照照鏡子自己像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跟他在一起了,說不定他早就想著怎樣甩掉你了

14樓:南則安

一個愛你的人是不會說你醜的,因為他會愛你的一切。

15樓:辦根筋

他的心理是已經得到你了

16樓:沿江大道賞風景

他不愛你,早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長得好看不嘛

18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他已經得到.就不會在珍惜你.趁早離開.人一輩子很長.女人千萬要找個喜歡你的,不是你喜歡的

19樓:龍

有別的女朋友了,叫你分手

20樓:普京控

妹子,做我的女朋友吧!

21樓:

逗你的,你想如果你真的不漂亮 那他怎麼會找你!是吧

22樓:一九九八

看別人的女朋友都飄亮

23樓:六安市水電工

很正常的我結婚幾年還說我老婆黑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你啊,可能是開玩笑的吧,我就喜歡這樣說我愛人^_^

中年男人和女人單獨相處時不開玩笑,有人在場時,愛開曖昧的玩笑,是什麼心理?

25樓:秋暮浣紗

這個情況我覺得還算正常,如果單獨相處的時候跟你曖昧的話,開玩笑的話,我覺得這就很不正常了,所以在人多的時候開開玩笑,我覺得大家就是互相的開開玩笑,這個應該還算正常。所以我覺得雙方都有家庭的,這種狀況也不要想太多,人多的時候開開玩笑也不是壞事。單獨相處的時候,我覺得還是要注意分寸。

26樓:天妒凡塵

中年男女單獨相處的時候,不愛開玩笑,有人在場的時候卻開一些曖昧的玩笑,這種心理可能就是秀恩愛的心理吧,證明兩個人是很相愛的

27樓:he一banq一

中年男領導和已婚的女人相處,單獨的時候不開玩笑,表現出這個領導這個男人很莊重,很本分,不想有什麼其他不好的想法,但是有人的時候就開曖昧的玩笑的意思是烘托一下場面,讓大家熱鬧幽默一下,快樂一下氣氛,這種男人這種領導是很好的領導。

28樓:大振

中年男人和女人單獨相處是不開玩笑,有人在嘗試開曖昧的玩笑,我覺得很正常的

29樓:羊柴燒餅

大主宰一起不開玩笑,然後人多了就會開玩笑,其實跟他的性格有關係嗎?她對你並沒有那種意思,但是人多的時候喜歡跟大夥兒開玩笑,不只是你,只不過你想多了,別人沒那麼想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就會跟我開玩笑的,而且有的時候不太正經的玩笑。

3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賊心沒賊膽,或是是調節氣氛,倆人肯定互相有好感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中年男人跟已婚的女員工在一起有侷促感,也是在保持著相處的分寸。

為什麼我男朋友喜歡開玩笑說他想找別的女人,然後看到我生氣了

第一種是花心的男人 第二種是在乎你的男人 他想看到你在乎他的樣子 也可以說這個男人覺得自己沒安全感 我跟男友開玩笑說他喜歡別的女人了,他就很生氣,他是怎麼了?第一,如果以前你們這樣開玩笑,他會不會生氣。第二,是你跟他說他喜歡上別的女孩子了他就生氣了,還是你告訴他你在開玩笑才生氣。這兩個問題的答案可能...

和男朋友開玩笑說我和別的男人睡,他生氣了,為什麼

因為每個人都是自私的,愛一個人,這一點只有自己才能擁有的,是別人不能侵犯的呢。反過來想,你喜歡的男朋友和別的女人睡覺了,你的心會痛嗎?做人不能老站在自己的位置思考問題,如果你男朋友老跟你說今天和這個睡明天和那個睡,你會怎麼想?除非你不愛他。吃醋了不要說這種玩笑開過頭了,酷就會滿天飛的亂吃 他吃醋了,...

老公總是愛和別的女人開玩笑,老公老是愛和別的女人開玩笑,我在場也一樣,是不是很花心?

其實我和你一樣。他喜抄歡和q裡的女孩子開玩笑。說要見面什麼的。我管他看著他。他就不高興。可是他真的不會站在我的角度想。我什麼心情。我也告訴自己什麼都不要管。就像你說的。心就不如我。還想去管。這樣他累我也累。有的時候真想放棄了。我們才結婚1年。以後的幾十年該怎麼辦。我是不是該選擇離開呢?男人有錢就變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