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老是當著我的面和別的女人開玩笑,比如,跟我回家吧,我會心疼的這些我叫他別當著我的面和別人開這

2021-05-14 09:48:59 字數 1300 閱讀 5536

1樓:緣來是媛份

美女,如果是我的話就會忍了,既然他是開玩笑的就讓他說,一笑而過就好,那叫啥子來著,就當當局外人看戲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支援你,做的非常好,如果是我我也會這麼做,讓他體會你的感受,男人都覺得自己的女人是煮熟的鴨子不會飛

3樓:一個人的世界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你確定他愛你就夠了,哪怕他說得在過份!我就是這樣的人嘴黑心暖說的和實際相反。

你瞭解你老公嗎?我和你說的從來沒和我我老婆說過,她瞭解我!你呢?

希望你懂!懂了給個贊吧!

4樓:魘生劫

因為別人的錯誤而懲罰自己是最愚蠢的。你想想,你要是好好的,甩了他還能再找一個;你要是也墮落了變壞了,最後苦的不是自己?不管別人如何對你,女孩子要永遠記得自愛。

5樓:

女人怎麼可以男人平起平坐,你學他這家庭怎麼撐

6樓:莫相離寶

嗯嗯,支援你,做的非常好,讓他體會你的感受

7樓:攜劍闖天涯

肯定不對啊!你也要學成隨便的人嗎?那萬一離婚了(我是說萬一),隨便的女人不會有人要的。

8樓:手機使用者

他心裡有微妙的變化,只是現在在試你,不過人啊什麼時候都應醒,別折磨自心。

9樓:商業病毒

不太好,你這樣可能適得其反,雖然你覺得這樣可能吸引他的注意力,但男人都是吃軟不吃硬,你應該讓他覺得你比其他女人棒並且更知性,而不是破罐子破摔

10樓:手機使用者

何必互相折磨呢,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開玩笑可以,別喝酒,女人要給孩子很好的印象。要讓孩認為你是尊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好。好好對待自己。不在乎他,注意力轉移

男人對女人說別鬧了,跟我回家吧,是在哄對方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位男生不是太會哄女孩子開心

14樓:e新新起點

是,但這種哄沒人能接受

15樓:**盾阿星

不是的,是發自真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再告訴你,家

17樓:鬆吼高山之巔

是電影和電視劇裡面的著名臺詞

老公當著我的面為什麼不接別的女人電話了

每個男人都有點祕密的.不在你面前接 愛你.因為他知道在你面前接女人的 你會不開心的.只要你倆感情好.就不要亂想了.越想越有問題的.謝謝採納.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不接別的女人的 說明他開始注重你的存在!他開始留意你的感受。給你提個醒,他心裡肯定有鬼,或許是覺得和別的女人那樣挺刺激,如果心裡只有你不...

我老公總是當著我的面和女人開玩笑他們的關係正常嗎

往好處想 你老公是像引起你的注意力和嫉妒,可能是需要你的關係吧。往壞處想 他可能是給你一些暗示,讓你做好心理準備 沒有一定的證據,猜忌只會破壞夫妻間的感情 這個要看你老公平時到底是什麼性格啊?他花心嗎?喜歡和女性玩嗎?然後他和這個女人是老朋友之類的關係嗎?等等 你要多方判斷的 要看具體情況,看你們平...

夢見別的女人當著我的面說喜歡我男朋友什麼意思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是因為你太在乎你男朋友了,不想失去他,更不想人來干擾你們 這個 暗示你怕失去你男朋友 說明你現在很愛他 向你發訊號,表明她在暗戀你的男友,希望你知道或者退出,另外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