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樹直徑8釐米能賣多少錢

2021-03-19 18:32:34 字數 1870 閱讀 7366

1樓:生活的美好

桂花書本身不是什麼名貴樹種,200年的因該在1-2萬左右。如果碰到園林建設我們村一棵桂花樹比你的小,直徑38cm。因開闢村道要挖除,距離水泥公路約1

八十釐米到一米二高的桂花樹國家增收土地怎樣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土地管理法》規定,被徵用土地,在擬定徵地協議以前已種植的青苗和已有的內

地上附著物,容也應當酌情給予補償。但是,在徵地方案協商簽訂以後搶種的青苗、搶建的地上附著物,一律不予補償。被徵用土地上的附著物和青苗補償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

實踐中,可按下列辦法執行:

在徵用前土地上長有的青苗,因徵地施工被毀掉的,應由用地單位按照在田作物一季產量、產值計算,給予補償。具體補償標準,應根據當地實際情況而定。對於剛剛播種的農作物,按其一季產值的1/3補償工本費,對於成長期的農作物,最高按一季產值補償;對於糧食、油料和蔬菜青苗,能夠得到收穫的,不予補償,不能收穫的按一季補償;對於多年生長的經濟林木,要儘量移植,由用地單位支付移植費,如必須砍伐的,由用地單位按實際價值補償,對於成材林木,由林權所有者自行砍伐,用地單位只付伐工工時費,不予補償。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儘量bai

移植、廣播線等。拆遷du農田水利zhi設施及其它配套建築物dao,繳納耕地佔用稅、專公路、水井。徵屬收耕地的補償費用有三部分組成。

對於成材樹木;如不能移植必須砍伐的。徵收耕地的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分為青苗補償標準和其他附著物的補償標準。②其他附著物的補償標準,不予補償、高壓電線,應當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耕地佔用稅暫行條例》的規定:

分別為土地補償費、人工魚塘。對於多年生的經濟林木:對剛剛播種的農作物,不予補償、養殖場、墳墓,由樹木所有者自行砍伐、豬圈等的補償,列入初步設計概算報批、油料和蔬菜青苗。

①青苗補償標準、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用地單位佔用耕地建房或者從事其它非農業建設時:徵收土地的,按季產值的三分之一補償工本費,最高按一季度產值補償,付給遷移費或補償費、廁所,由用地單位按實際價值補償、通訊線,參照有關標準。

對於糧食,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由用地單位付給移植費,要根據具體情況和有關部門進行協商。對於成長期的農作物,編制投資概算土地徵收補償標準參照現行的《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條,有如下規定,能得到收穫的:徵收土地需要遷移鐵路

4樓:指捏花緣

安國家補償是兩百一株,實際到手的也就五十了

5樓:熱心網友

桂花樹種植六年怎麼賠

6樓:匯三農

土地徵收補償標準參照現行的《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條, 有如下規定:

徵收土地專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有三部分組成:分別為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

徵收耕地的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分為青苗補償標準和其他附著物的補償標準。①青苗補償標準:對剛剛播種的農作物,按季產值的三分之一補償工本費。

對於成長期的農作物,最高按一季度產值補償。對於糧食、油料和蔬菜青苗,能得到收穫的,不予補償。對於多年生的經濟林木,要儘量移植,由用地單位付給移植費;如不能移植必須砍伐的,由用地單位按實際價值補償。

對於成材樹木,由樹木所有者自行砍伐,不予補償。②其他附著物的補償標準:徵屬收土地需要遷移鐵路、公路、高壓電線、通訊線、廣播線等,要根據具體情況和有關部門進行協商,編制投資概算,列入初步設計概算報批。

拆遷農田水利設施及其它配套建築物、水井、人工魚塘、養殖場、墳墓、廁所、豬圈等的補償,參照有關標準,付給遷移費或補償費。用地單位佔用耕地建房或者從事其它非農業建設時,應當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耕地佔用稅暫行條例》的規定,繳納耕地佔用稅。

桂花樹直徑80公分,樹形成傘狀能賣多少錢

八月桂比四季桂要貴,你這個大小估計1萬元左右1棵,可以到花鳥市場看看,另一些大企業搬遷,新樓盤也需要此類樹木。本人有一顆82年的桂花樹。直徑80公分,能賣多少錢,一般在哪 桂花樹的種類也很多不知道您是哪一種桂花樹 桂花由於久經人工栽培,自然雜交和人工選擇,形成了豐富多樣的栽培品種。近年來,全國各主要...

直徑23釐米的水晶球多少錢

天然水晶清澈透明,常含有云霧狀 星點狀或絮狀氣液包體,並往往有微裂紋。此外,天然水晶有偏光性,可見雙晶現象,例如水晶球體,從上向下看,會見有雙影現象。人工合成水晶或玻璃製品,體內均一純淨,毫無裂紋,內部往往有小氣泡。球體由上往下看,見不到下面線條的雙影。用手感識別,可感到合成水晶的比重大於天然水晶 ...

半兩銅幣直徑6釐米重64,7克能值多少錢

秦半兩大約鑄於 bai秦贏政 du統一全國 公元前zhi2 21年 以半兩為貨幣單位dao,重如其文,即十版 二朱,相當於8克左右.直徑大權多在2.6至3.0 毫米之問,然初期鑄品中有大型的,重量也 有12克左右,35毫米以上者少見,40毫米以 上者罕見.後期官鑄減重和私鑄小錢氾濫,版別雜亂 所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