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徑23釐米的水晶球多少錢

2023-04-13 15:40:05 字數 972 閱讀 2233

1樓:青燈講故事

天然水晶清澈透明,常含有云霧狀、星點狀或絮狀氣液包體,並往往有微裂紋。此外,天然水晶有偏光性,可見雙晶現象,例如水晶球體,從上向下看,會見有雙影現象。人工合成水晶或玻璃製品,體內均一純淨,毫無裂紋,內部往往有小氣泡。

球體由上往下看,見不到下面線條的雙影。用手感識別,可感到合成水晶的比重大於天然水晶;天然水晶有冰涼之感,而玻璃有溫感。

當水晶飾品流行開來以後,市面上就出現許多仿冒品,不僅造成消費者的困擾,就是連許多商家本身也因為不夠專業,而搞的一頭霧水。 曾經有過的仿冒品如: 1.

壓克力、塑膠製品,可以從手握的觸感、溫度、硬度上來分辨,此外,壓克力、塑膠容易造成光線扭曲折射,一般並不難分辨,所以此種仿冒品也漸漸稀少。2. 玻璃製品,這種一見到就是清澈如水,沒有質感,且硬度低,單折射率,夾雜有氣泡,也很好分辨。

3. 熔鍊水晶,就是指國產的水晶渣合成的水晶,如同玻璃一般 ,但多已製成。

七、八公分至十來公分大 4. 水晶玻璃,其實就是「鉛玻璃」 ,熔有鉛金屬的缽璃製品,市面上最多,因為折射率、色散率都好,顯得光彩奪目、耀眼動人,最適合擺設、裝飾,但不適合用於靈性用途。一般多可用目視判別。

小的圓球,非常美觀好看,但是單折射率,硬度低,可以用偏光鏡來分辨。 5. 人造水晶,也稱「養晶」 ,原石沒有六方晶系結晶,這是最容易判斷的地方;但若是磨成成品以後,就不好以上述的方法判別,一定要藉助「紫外線光譜儀」才能分辨真假。

市面上最多的是無色透明的白水晶、紫水晶、黃水晶、以及水藍色的水晶仿冒品。建議各位朋友,遇到有爭議的水晶礦石時,最好送請公正的第三人,如鑑定所,來鑑定分辨,所費不多,卻有專業保障。

幾百塊不成問題。

2樓:真心天使的夢

你說的有氣泡可嫩是人工水晶球吧,如果是人工的就不值錢。是天然的可嫩就10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不是天然的吧?應該是熔鍊球吧?

有**嗎?發個看看,我幫你解答!!!

天然水晶球多少錢,天然水晶球多少錢一個

只是球的話,看大小,手掌大的幾百塊,擺設一樣大的話好幾千!水晶也是有等級和品種的,看你想買什麼樣的等級。越冰種的越要貴!品種則是看開發量!差點的黃水晶球,黃色的大概1000多一公斤 水晶球多少錢一個?看做工,大小和其他裝飾。如果只是單純的一個水晶球大概15到25不等,如果有其他裝飾,就會貴一點,大概...

桂花樹直徑8釐米能賣多少錢

桂花書本身不是什麼名貴樹種,200年的因該在1 2萬左右。如果碰到園林建設我們村一棵桂花樹比你的小,直徑38cm。因開闢村道要挖除,距離水泥公路約1 八十釐米到一米二高的桂花樹國家增收土地怎樣賠償?您好,土地管理法 規定,被徵用土地,在擬定徵地協議以前已種植的青苗和已有的內 地上附著物,容也應當酌情...

直徑60釐米樹冠67米的香樟樹值多少錢樹形很好

我的天啊,有那麼大的啊,是胸徑60釐米還是要頭徑60釐米,要是胸徑的話就很比較值錢了,還有是移植苗嗎?但是現在種的話成活率不高,季節不對,我估計不要一萬多,近兩萬吧,看怎麼賣了 5000 10000樹齡要20年以上了 shgf xkkjjk jwfjbvnb jkjhvfghbfegvb shk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