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家滷菜店,不知道叫什麼店名好

2021-05-15 23:20:59 字數 2484 閱讀 6039

1樓:廣州好吃好玩

起店名一定要突出你要賣的東西的名稱,不然別人會不知道你這店是幹什麼的,簡單大方就好,比如「某某滷菜店」,「正宗四川滷菜」等

我自己想開一個小滷菜店不知道取個什麼名字好?

2樓:採星

取跟您想做的產品有關的或能突出你產品特色的名字更好,謝謝!

我要開個滷菜店,取個什麼樣的店名好?請大家幫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名字之外,主要你的店裡面讓顧客看起來很乾淨,衛生.

祝你生意興隆啊!

4樓:__我是國寶

1.天天美味,天天滷味!

2.滷(魯)國

3.滷濱遜美食記

5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熟食店,這樣最好了

滷菜店取什麼名字好?

6樓:湘雪晨晨

滷菜店取名有:

1、優鮮滷菜店

、吉食多滷菜店、味絕滷菜店、天源滷菜店、食尚滷菜店、滷至深、鬥滿滷菜店、貪香滷菜店、正口味滷菜店、精滷閣、香滿園滷菜店、福字號川滷美食店、精武滷菜店、口口香滷菜店。

2、飄香滷菜店、滷旺達、頂香滷菜店、調百味滷菜店、尚品滷菜店、味百家、老滋號滷菜店、真百味、胖大姐滷菜店、趙老四滷菜店、味園滷菜店、奇味坊、食刻愛滷菜店、潮香滷菜店、千滷留香。

3、優味王滷菜店、妙度滷菜店、天號劉滷菜店、香漫城、口口香滷菜店、美達滷菜店、七里香豬蹄王、口口香滷菜店、合義滷菜店、香滿園滷菜店、鼎膳熟食滷菜店、食空滷菜店、沁香滷菜店。

4、美味源滷菜店、美尚滷菜店、胡一刀滷菜店、美滋美味、味灣滷菜店、簡味滷菜店、廣香閣滷菜店、長久滷菜店。

5、聞香園、恭財滷菜店、香滿園滷菜店、御龍滷菜店、咩卡涼滷菜店、卓味滷菜店、客隆滷菜店、速家滷菜店、十全十美、味匯滷菜店、一品香滷菜店、汁味滷菜店、滷膳坊、家佳香滷菜店。

7樓:匿名使用者

(1)、優鮮滷菜店

(2)、吉食多滷菜店 (3)、味絕滷菜店 (4)、天源滷菜店 (5)、食尚滷菜店 (7)、鬥滿滷菜店 (8)、貪香滷菜店 (9)、正口味滷菜店 (11)、香滿園滷菜店 (12)、福字號川滷美食店。

8樓:秒你哈哈哈哈哈

媽媽滷菜店。用你的名字取滷菜店。如果穩一點的話可以取**的滷菜店可以用地方來取?快點是佳佳滷菜。

9樓:閭丘華榮富杉

"滷"火純青

食滷記滷食珍

滷菜坊特色滷菜

御滷源美味熟食店

10樓:和驕傲是瘋狂

可以遵循以下方法取名:

1、名字叫著要順口,如果做好了容易傳播

2、名字要新意,不要取名與人們印象中的像似3、名字最好要一看就明白其中的含義,比較有特點的含義,比如你賣有特色的滷菜,是做天然食品的,那麼你取名就往這個特點方向取,讓人一看便知。

取名裡面蘊含著很多的道理哦,如果取到好名字可是有助於生意哦!你看有些做品牌滷菜的,就是因為名字在人們心中印象深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取一些好聽的,跟滷菜有關係的。

12樓:李星

盧泰店取什麼名字好呢我覺得你就說好吃再來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滷菜店 滷菜大全店

14樓:沃爾沃突然

相王滷的滷菜店的產品都是先在作坊裡或家中滷好以後,再以整隻或整塊的形式擺於店中食品零售櫃的托盤內,待顧客來了選好自己所需的產品後,再當場過秤並斬件、切片,然後打包,並配以滷水、辣椒麵小包、花椒麵小包或五香料小包。

15樓:baby隆力奇愛家

取一個店名不難,但要取一個好的店名就有相當的難度了。在現實生活中,很多的生意人或店主要求名字要符合風水,店名要吉祥,有財運。所謂,店鋪起名要結合自己的八字喜用神,還要結合自己的行業,這樣起出來的名字才更加有助於自己的財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記滷肉店,好再來滷肉店,吃了想滷肉

17樓:我是花痴我知道

請大家幫忙想一個好聽的滷菜店名

開了家滷菜店,想要一副對聯,店名叫滷味坊

18樓:gxx郭先生

上聯:熟品亁坤大,

下聯:滷後日月新。

橫批:滷味坊

上聯:聞香下馬,果然飛禽一口美,

下聯:知味停車,絕對滷味十分香。

橫批:滷菜味美

19樓:南方**精銳

三生三世尋得滷味此家,十里桃花不及香味於他

20樓:力飛葛凝遠

你好!三生三世尋得滷味此家,十里桃花不及香味於他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我想開餐廳,不知道什麼專案好

我建議你開家烤肉店 現在在大連很火 利潤很大 做好了在50 以上 一年四季沒有淡季 年輕人和中年中都很接受 我自己做了一家 180平 投入了25萬 現在每月都能淨省個4 5萬 不過我不用付房租 因為房子是我丈母孃的 福壽螺已經被國家叫停了,吃了讓人肚子長蟲,做餐飲一定要注意衛生,否則很容易被工商查辦...

想開家手工diy禮品店,不知道好做嗎

這個可以有,不過建議在搞線下經營的同時可以同時開 把做出來的東西放網上賣,特別是那種小女生,對精緻的diy東西毫無抵抗力 想開一家diy個性禮品店該怎麼入手?1 開禮品店突出 手工 製作的特色。如各種憨態可掬的手工小動物毛絨玩具,個性diy禮品飾品,用土布編織而成的色彩獨特的小布帽 揹包和傘等。總之...

我想開個燈具店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

開燈具店了,要bai 先看你的定位在du 那個領域 zhi以及你銷售dao群體的範圍,這樣你版才可以開找權你想要的燈具品牌啊!還有一點,學著燈具一定要先到古鎮這邊才自己選擇,你就會知道哪個好,哪個不好啊!開門做生意,要考慮很多的啊!不要指望牌子,起碼bai在目前來說是du這樣,我從零四年zhi開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