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醃豬肉和燒豬肉的做法,內蒙醃肉怎麼做?

2021-03-19 18:32:35 字數 891 閱讀 6417

1樓:鐵不張

:豬bai裡脊肉200克﹑洋蔥1/4個﹑du紅椒1/2﹑青椒1/2個。炒菜也少不zhi了調料dao,鮮肉串的調料:香菜粉﹑小茴香粉

回﹑沙姜粉答﹑辣椒油﹑蔥﹑姜﹑蒜末﹑白糖﹑生抽﹑鹽﹑油﹑料酒。

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鮮肉串的做法其實挺簡單的,是三步曲。首先,將豬肉洗淨後切成小片;洋蔥與青﹑紅椒分別洗淨後與肉片大小相仿的片。

然後,將豬肉片與香菜粉﹑小茴香粉﹑沙姜粉﹑鹽﹑料酒﹑生抽﹑白糖﹑蒜末攪拌後;醃製兩小時,將肉片與蔬菜片間插在小竹籤上。最後,鍋裡倒油燒至七成熱,然後炸一下,淋上辣椒油這道菜就大功告成了。

我為什麼會喜歡這道菜呢?因為,第一,那豬肉炸過以後會特別的嫩﹑香。第二,那豬肉加上好吃的蔬菜,簡直完美無缺呀!

燒豬肉怎麼做?北方的內蒙古的做法!

2樓:烏盟人在海南

將帶皮五花肉切成一斤左右的大塊,放入大鍋,加花椒,八角,少許鹽。大火燒開,小火煮到八成熟;撈出,瀝乾湯。然後在皮上抹柿子汁(上色),起油鍋燒熱,放入肉塊,炸至皮上色,肉金黃即可撈出。

吃時切片,裝盤,大火蒸出油。蘸湯吃。湯主要由醋、鹽、蔥花組成。

內蒙醃肉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的是我們鄂爾多斯本地菜叫醃豬肉燴小白菜。醃豬肉的本地做法:將豬肉切專成1寸的大塊,放鍋裡煉

屬油,待肉塊出油焦黃時,肉撈出鍋,在缸或罈子內將肉鋪平後撒鹽、把練出來的油倒裡面灌油貯藏,油沒過肉即可。吃的時候連肉帶油一起挖一塊出來,燴土豆,燴小白菜,其味獨特鮮香,別有一番滋味,故亦稱封缸肉。

4樓:嘉馨

不是醃肉 是風乾肉~~~方法好說,主要是肉,外地牛肉做不出那個味道的......

內蒙和內蒙古是地方嗎內蒙和內蒙古是一個地方嗎

是一個地方。中文名稱 內蒙古 外文名稱 neimenggu nei monggol inner mongolia 西里爾蒙古文 別 名 蒙 內蒙 塞北。行政區類別 自治區。所屬地區 華北地區 東北地區 西北地區。下轄地區 9個地級市 3個盟。氣候條件 溫帶大陸性氣候 溫帶季風氣候。著名景點 成吉思汗...

內蒙古和蒙古的區別,蒙古與內蒙古有區別嗎?

內蒙古是中國的內蒙古自治區,蒙古也稱為外蒙古,外蒙古原來也是中國的,上至 清朝,明朝,元朝,宋朝,唐朝,都是華夏領土,新中國成立後卻出了個外蒙,這有當時國際複雜的問題造成的,也有說是外蒙是中蘇戰爭 的緩衝隔離帶,也有說外蒙有很多是國民黨舊部。蒙古與內蒙古有區別嗎?1 內蒙古是中國的內蒙古自治區,蒙古...

內蒙古服飾特點,內蒙古的特色服飾

顏色上男的服飾 顏色偏重暗色 女的是鮮豔的顏色 蒙古的服飾是蒙古袍 在草原上,男女老幼四季都喜歡穿長袍,這就是蒙古族特有的蒙古袍。袍身寬大,束有腰帶,因性別不同,樣式和顏色也不同。一般女子所穿的蒙古袍比男子的窄些,多以紅 粉 綠 天藍等為主色,逢節慶之時,還要配戴用瑪瑙 珍珠 珊瑚 寶石 金銀玉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