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後混的好的月薪能有多少

2021-05-28 22:39:29 字數 2824 閱讀 4948

1樓:夕凡

這個無限制。具體規定的還真沒有。人的潛力是無限的。希望能幫助您

2樓:黑色幽默

那要看你混的有多好羅

誰知道在中科院搞研究的那些博士,博士後月工資是多少

3樓:

上海廣州bai的的話每月2000-3000.但你基本上du都是花zhi國家的錢,這些錢你dao完全可以存

回到銀行。而且房子,車子都是答國家給的,這就是國家的待遇。這完全不比一月賺1萬的人收入差,因為他要買房子,而在上海的房子價錢你可想而知。

4樓:匿名使用者

中科院搞研究的來那些博士

源,博士後月工資通常在2000-5000元每月。

但是以為內博士和博士後的房子,車子都是國家給配置的,不用自己去費心,所以待遇是很客觀的。如果作出成績以後,就可以申請大學的教職,去做大學教授。

中國科學院(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中國國家最高學術機構,成立於2023年11月,是中國自然科學與高新技術的綜合研究與發展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地區而異,中科院瀋陽的幾個所和大連的化物所(我有幾個朋友在)的博士待遇是每月1500-2500,導師管飯。不過拿得高,也累,每天早八晚九是肯定的,一週七天至少要呆六天。

6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的如果混得好,進了農行發展行,起碼過5千應該沒問題的,當然,各個銀行是不一樣的

7樓:風炎之鷹

按照地區而bai異,中科院瀋陽的幾個

du所和大連的化物zhi所(我有幾個dao朋友在)的版博士待遇是每月權1500-2500,導師管飯。不過拿得高,也累,每天早八晚九是肯定的,一週七天至少要呆六天。

誰告訴你金融本科能拿過萬,這純屬誤解。

博士畢業了選擇工作還是做博士後好,博士後對以後的發展有幫助麼?

8樓:_侵城

如果能找到比較好的工作,還是去工作,博士後不讀也罷,評職稱的時候,博士後不會給你帶來任何額外的好處。

看你想要什麼,我博二的時候從學校出來,到北京工作,兩年後回學校答辯,在北京的兩年感覺北京很舒服,但是如果想進京,必須有戶口,博士的時候沒有通過派遣證進京(當時是外企),後來果斷跳到國企,讀了一個博士後,出站後,全家戶口都遷到北京了。

至於就業,說實在的,主要還是看個人能力,學歷是一方面,不可否認,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個人能力,如果進央企或者事業單位,可以百分百的告訴你,你博士所學已經足夠應付工作了,大家乾的活做的事都差不多。如果是外企,真正有價值的人,還是會得到老闆賞識的。

說的更直白一些,有些單位還是很看重學歷的,起碼進央企或事業單位會相對容易一些。

博士後(postdoctoral),是指在獲得博士學位後,在高等院校或研究機構從事科學研究的工作職務,一般是在博士後流動站或博士後科研工作站進行研究的人員。需要注意的是,博士後不是學位,而表示的是一段工作經歷。

在中國,取得博士學位是成為博士後的必要條件,但在國外也有一些不具有博士學位,但卻是以博士後身份開展工作的研究人員,所以博士後是科研工作經歷。一般博士後的任期時間不長,被認為是一種從事科研的過渡性安排。中國國家博士後**對博士後在站資助時間為兩年。

國外高校一般對博士後沒有統一的安排,經費**、時間長短均比較靈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哪個更好,評判標準是唯一的……那就是哪條路能讓自己獲益最大,那條路就是最佳選擇。

到了這樣的程度,可以說已經走到終極了……應該當機立斷給自己定位了。以後就靠那個來謀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要什麼,我博二的時候從學校出來,到北京工作,兩年後回學校答辯,在北京的兩年感覺北京很舒服,但是如果想進京,必須有戶口,博士的時候沒有通過派遣證進京(當時是外企),後來果斷跳到國企,讀了一個博士後,出站後,全家戶口都遷到北京了。

至於就業,說實在的,主要還是看個人能力,學歷是一方面,不可否認,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個人能力,如果進央企或者事業單位,可以百分百的告訴你,你博士所學已經足夠應付工作了,大家乾的活做的事都差不多。如果是外企,真正有價值的人,還是會得到老闆賞識的。

說的更直白一些,有些單位還是很看重學歷的,起碼進央企或事業單位會相對容易一些。

就你目前來說,個人覺得,如果能找到比較好的工作,還是去工作,博士後不讀也罷,評職稱的時候,博士後不會給你帶來任何額外的好處,跟博士一樣,所以幹嘛浪費時間在那上面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博士後根本不是什麼正式的東西,收入很低,社會地位也能很低。能找到工作的話,還是趕緊工作的好。做也是做個國外的吧,本來土鱉博士就有點受歧視,博士後又在國內做就太沒意思了。

我就在悲催的因為某些超級蛋疼的因素才做了博士後,心裡面總是很不痛快,收入少的可憐,簡直就是個要飯的,有個老師說浪漫主義一下吧,就算是為理想做暫時的犧牲了。唉,還是儘快奔向新生活吧。

多少歲的時候可能當上博士後?我想知道考上博士後有多難了,平均年齡是多少,還有博士後的智商一般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博士後不是一個學位,只是一個工作,是phd到ap的過渡期。

正常中國學生畢業了直接去國外讀博,正常畢業,然後找教授籤pos-doc大概是27歲的樣子,一些少年班的娃可能22歲就博士畢業了。

只有博士畢業找不到教職的人才會去找博士後,跟智商沒關係,主要跟文章和funding相關,沒有哪個博士會想畢業了去當博後,要去學界的都希望越早拿終職教授越好,只是一般博士畢業了文章還沒攢夠,又不能再延期,就只能找博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博士後就是給人幹活,混點文章罷了

為什麼那些學霸,博士,博士後這些很有學識的高學歷的人很難成為富豪,現今的富豪學歷普遍不高,什麼原因

因為書本上的東西知道的多不一定能掙錢 可能是那些學歷不高人早些出去打拼,成熟了見過世面,而那些學歷高的只能在別人底下打工,讀在多書也不吃香 望採納 讀書太多的人他從書上學到的全都是些理論上的東西,實際操作的時候一點經驗沒有,也就是紙上談兵,說白了就是缺少社會經驗 所以說,學習根本代表不了什麼,太不值...

接受csc資助的畢業後能直接讀博士後嗎

接受csc資助的畢業後來能直接讀博士後。源但是按照跟國家留學 委的合約,需要回國服務滿兩年才可以。國家留學 管理委員會 以下簡稱 委 是直屬於教育部的非盈利性事業法人單位。委的宗旨是,根據國家法律 法規和有關方針政策,負責中國公民出國留學和外國公民來華留學的組織 資助 管理,以利於發展中國與各國教育...

為什麼讀書很好的你反而畢業後沒有混好

36行,行行出狀元。很會讀書的學生不一定會做生意啊。但是我可以肯定,讀書成績好的大多數混的都很好,只有個別混的不好的。這只是極個別的個案。好好學習吧孩子,研究生 985本科就是比專科考不上大學的待遇高 生活穩定 挑的物件條件好。而且這種差距其實在你讀小學開始就一點點在積累了。這隻能說明一個問題 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