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殿騎士團寶藏之謎是什麼,聖殿騎士團的藏寶之謎是什麼?

2021-03-19 18:32:35 字數 1615 閱讀 5334

1樓:易書科技

在恢弘copy的歷史長河中,有這樣一支奇異的軍隊,他們出身貴族,戰袍加身,

拋棄讓人尊崇的職位,以保護**為終身使命。同樣的,他們殺人如麻,斂財成山,作風嚴謹,行蹤詭異,留下了讓人追尋不止的珍寶,這就是眾說紛紜的「聖殿騎士團」。

「聖殿騎士團」的藏寶之謎是什麼?

2樓:易書科技

在bai2023年,法國幾個破落騎士,為du了保護朝zhi聖者,保衛第dao

一次十字軍東征中回建立的拉丁王國,發起成

答立了一個宗教軍事修會。由於該修會總部設在耶路撒冷猶太教聖殿,所以叫做「聖殿騎士團」。聖殿騎士團成立後,由於對伊斯蘭教徒,同時也時**教徒進行敲詐勒索,加上朝聖者們的不斷捐贈,以及教皁給予的種種特權,從而積聚了相當可觀的財富。

2023年10月5日,法國國王菲利普四世下令逮捕所有在法國的聖殿騎士團成員。他想通過打擊聖殿騎士團。沒收其財富,以補充日趨窘困的財政開支。

但是,聖殿騎士團卻巧妙地把大量財富隱藏了起來。由於聖殿騎士團長期熱衷於祕術,有自己一套獨特的神祕符號體系。所以,據說他們就是用這種符號體系和祕密宗教儀式來隱減和重新取出他們的珍寶。

正因為這樣,對於聖殿騎士團鉅額財寶的下落至今仍然眾說紛紜,成了一個難解的歷史之謎。

聖殿騎士團寶藏之謎?

3樓:石油工業出版社

2023年,法國幾個落魄騎士,為保護朝聖者,保衛第一次十字軍東征中建立的耶路撒冷拉丁王國,發起成立了一個宗教軍事修會,該修會就叫做「聖殿騎士團」。

聖殿騎士團成立後積蓄了相當可觀的財富。但是,由於聖殿騎士團生活奢侈,貪得無厭,熱衷祕術,密謀參與政治活動,終於引起歐洲各國國王和其他修會的不滿。

2023年10月5日,法國國王菲利普四世下令逮捕所有在法國的聖殿騎士團成員,想通過沒收聖殿騎士團的鉅額財富來補充日趨窘困的財政開支。但是,聖殿騎士團卻巧妙地把大量財富隱藏了起來。2023年,羅馬教皇克雷芒五世不得不正式宣佈解散聖殿騎士團。

據歷史記載,聖殿騎士團總團長德?莫萊在獄中就讓自己的侄兒、年輕的伯爵基謝?德?博熱祕密繼承了他的職務,並要求把一些寶藏儲存到「世界末日」。

2023年,德?莫萊大祭司被法國國王處死後。基謝?

德?博熱伯爵獲准將莫萊的屍體埋葬到另外的地方。於是,他乘機從聖殿騎士團教堂的大柱子裡取走了**、**和寶石,轉移到了安全的地方。

同時,他們用自己獨特的神祕符號體系和祕密宗教儀式來隱藏他們的珍寶。

自此以後,聖殿騎士團的鉅額財寶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至今下落未明。

有人根據當地的傳說和發現的聖殿騎士團的神祕符號,認為藏進棺材和箱子裡的財寶現仍在法國羅納省博熱伯爵封地附近的阿爾日尼城堡裡。巴黎人尚皮翁曾對阿爾日尼城堡進行過發掘,但由於對刻在建築物正面的神祕符號的內涵始終無法瞭解,結果一無所得。

法國「尋寶俱樂部」根據最新發現的資料認為,聖殿騎士團的財寶可能隱藏在法國夏朗德省巴伯齊埃爾城堡。但人們僅僅發現了許多聖殿騎士團留下的不知含義的符號。

還有人認為,聖殿騎士團的另外一些財寶可能隱藏在法國的巴扎斯、阿讓以及安德爾-盧瓦爾的拉科爾小村莊附近。

人們始終相信,聖殿騎士團確實把一大批財寶隱藏起來了,但是,他們究竟把寶藏隱藏在哪兒?他們那些刻在石頭上的神祕符號到底意味著什麼?這是人們至今仍難以瞭解的難題。

星騎士團的介紹,星十字騎士團的介紹

星十字騎士團,出自動漫 bleach 是以反派角 哈 為統領的滅卻師戰鬥團隊。星十字騎士團的角色設定 b 雨葛蘭 哈斯沃德 未知,根據劇情表現推測為 平衡 balance 團長,皇帝輔佐 星十字騎士團的團隊設定 星十字騎士團,是無形帝國中,由近26名實力大於等於隊長級死神的滅卻師組成的戰鬥團隊,每個...

怎麼成為騎士團大團長啊?如何將騎士團收做附庸

你要幫騎士團做事,當你做單王室主管的時候就有大團長的任務了。不過要打1000的蛇教,超難打。那據點太坑了。如果加的是建立需要龍淚的騎士團 如暗影 慢慢做任務刷積分吧,如果只需要錢 如獅子 先加入騎士團,建立解散 建立解散,大約倒騰8 9次 期間與騎士對話可以不斷拿到好裝備 離開,進入城堡大廳,就會看...

冒險島騎士團中魂騎士如何加屬性點和技能點

1轉技能好像點錯了吧 好傻點魂精靈幹什麼 點滿群體 冒險島 魂騎士 屬性點和新手技能點怎樣加啊?騎士團賬號每升一級得6點能力點 70級之前,之後每升一級得5點能力點 推薦一般加法為4力2敏。確切的說,敏捷點數只是為了後期不出miss。50級後有扎頭,一般能加15力,又加之其他一些裝備的補足,於此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