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鑽戒價格一般多少?訂婚戒指選多少錢的好

2021-05-30 01:18:52 字數 1379 閱讀 1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都可以來啊,只要是源在你能力範圍內就可以了。並沒有硬性規定說一定要多少錢的戒指才可以,多少錢的就不行。你要是有能力的,就選上萬的戒指的,條件有限的,幾千元的戒指也可以啊,總之你自己覺得合適就ok了。

而且與其考慮**,不如從戒指寓意著手,選一些能表達自己心意的戒指,比如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這樣的就很好。

訂婚需要訂婚戒指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少新人朋友會問訂婚一定要買鑽戒嗎?如何挑選訂婚鑽戒?雖然訂婚鑽戒不是非買不可,但是訂婚鑽戒作為愛情的見證,而且**也不是很貴,所以一般新人訂婚的時候都會買訂婚戒指,那麼,如何選擇訂婚戒指?

訂婚戒指的購買有時間、數量、款式等方面的講究。訂婚戒指顧名思義是在訂婚的時候戴上的戒指,直到結婚典禮由新郎為你換上結婚戒指,此後一些重大場合或重大會議上也可以佩戴訂婚戒指。而結婚戒指一般在結婚典禮上替換下訂婚戒指後,在日常生活中佩戴。

結婚戒指一般選擇簡潔、舒適的素戒,因為以後要經常佩戴的,上面可以鐫刻男女雙方的姓氏和其縮寫以及結婚日期或者刻上新郎選擇的表達他情感的話。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鑲嵌上寶石(如鑽石)的,只要適合日常佩戴就可以。而訂婚戒指一般是鑲有寶石(如鑽石)而且是沒有縫隙的指環,其寓意是雙方的愛情純潔無瑕,使他人無縫可鑽。

訂婚戒指上不準刻有任何字,款式通常時尚有個性。訂婚戒指是由男方在訂婚時送給女方的鑲有寶石等飾物的戒指,用來確定你們準備結婚的意願,而結婚戒指一般是一對不鑲嵌寶石的對戒,用來確定婚姻關係。訂婚戒指一般佩戴在左手無名指上,也有一些國家戴在右手上,表明心有所屬,而結婚戒指都是男女雙主佩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也有人把兩個戒指戴在一個手指上,結婚戒指在訂婚戒指之上。如果兩枚戒指的風格相近,樣式不同,一起戴在一個手指上還會顯得比較優雅。其實結婚的時候需要準備三枚戒指,一枚訂婚戒指,一對結婚對戒。

有些新人在購買訂婚戒的時候順便把結婚對戒也買了,既可以節省時間、資金,挑選起來也省事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就要,沒錢的結婚都沒有

4樓:舒曼麗鮮可

訂婚戒指你可以買金戒指、鉑金戒指,也可以買鑽戒,到底買什麼樣的主要是由你自己來決定。而要買多少錢的戒指就要看你自己的預算是有多少,確定後才好去根據預算挑選定製。其實買多少錢,買什麼樣的戒指並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在訂婚的時候給她一個像dr真愛戒指所代表寓意那樣的一生承諾,讓對方知道你的用心,你的真心,看到你誠意,我想不管收到的是什麼樣的戒指,她應該都是會滿意的。

訂婚戒指一般多少錢,訂婚戒指選多少錢的合適

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訂婚戒指分為男士和女士,男士的婚戒一般不鑲嵌鑽石,**或者鉑金也就幾千元一枚,女士一般現在婚戒都是鑲嵌鑽石的要萬元以上。

訂婚戒指一般多少錢,訂婚戒指多少錢合適

看要是沒。是金的還是鑽的。1萬左右吧 訂婚戒指是男方送給女朋友的戒指,用來確定你們準備結婚的意願,訂婚戒指是雙方計劃結婚的一種明確的證明。一般訂婚戒指送多少錢,這個沒有一個標準。對於都市的白領來說30分 50分的 鑽石戒指 在10000左右,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多少錢都有。看你們經濟條件。還要看女方...

訂婚戒指怎麼選,訂婚戒指應該戴在哪個手指?

選擇合適的指環。指環是戒指上圓形的那一圈,它的材質通常是金 銀或鉑金,也可能是各種金屬的合金。選擇合適的戒託和鑽石。戒託是指戒指上用來拖住鑽石的部位,通常會和指環連在一起。訂婚戒指如果要選擇的話,首先你要看一下你喜歡什麼樣的款式,然後就去選什麼,因為每一個人的喜好都是不一樣的。紅姐是是什麼地方選的,...

訂婚戒指什麼時候買合適,訂婚鑽戒應該提前多久就買好?

白金的就好了。至於品牌,我覺得只要你送的,她都會喜歡。不需要太名貴,不需要太奢華。其實只要是你送的,她就會很開心。如果用心點的話,就在戒指上刻上代表她名字或是對你們有紀念意義的數字吧。她會很感動的。因為我就有過,呵呵。我老公為了我的戒指差點丟掉了性命。雖然只是1000多的戒指,但是我很滿足。我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