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訂婚戒指大概要多少錢訂婚和結婚戒指

2021-03-19 18:22:41 字數 1533 閱讀 9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戒指是不便宜的,就是最普通的指環戒指,都是萬以上了,訂婚戒指其實就是求婚戒指啦,通常是選求婚戒指,也就是訂婚戒指啦,我就是先在樂維斯選好戒指求婚了,然後再訂婚的,準備結婚的時候,再選的結婚對戒。

一般選擇的訂婚戒指多少錢

2樓:蜜匠婚禮

大部分新人購買訂婚戒指在20-50分之間**在8000-1w多左右。還是看個人條件如何,條件好的幾克拉也不在話下,在自己承受範圍內買就好。

朋友們說說卡地亞訂婚鑽戒1895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訂婚戒指帶哪個手指?訂婚戒指可以當結婚戒指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手指的佩戴意義,至於訂婚戒指當婚戒看個人,如果想再買一個也沒問題,不想買的話也可以當婚戒嘍!

1、右手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2、左手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結婚

左手中指:訂婚

左手食指:未婚

求採納!!!

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訂婚戒指女孩其實要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面,俗話說十指連心,但其實與心臟連線最近的應該是無名指。所以,把訂婚戒指帶在無名指上才是正確答案。佩戴在無名指上的戒指代表了訂婚,也代表了堅貞的愛情,有著把愛人放在心上的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訂婚或結婚戒指戴在無名指就好了,兩人也商量了訂婚戒指當結婚戒指的。在dr鑽戒定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戴無名指上,訂婚戒指可以當結婚戒指了。

卡地亞訂婚鑽戒**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你好,

這個訂婚鑽戒

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呢!

訂婚戒指一般多少錢,訂婚戒指多少錢合適

看要是沒。是金的還是鑽的。1萬左右吧 訂婚戒指是男方送給女朋友的戒指,用來確定你們準備結婚的意願,訂婚戒指是雙方計劃結婚的一種明確的證明。一般訂婚戒指送多少錢,這個沒有一個標準。對於都市的白領來說30分 50分的 鑽石戒指 在10000左右,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多少錢都有。看你們經濟條件。還要看女方...

訂婚鑽戒價格一般多少?訂婚戒指選多少錢的好

多少都可以來啊,只要是源在你能力範圍內就可以了。並沒有硬性規定說一定要多少錢的戒指才可以,多少錢的就不行。你要是有能力的,就選上萬的戒指的,條件有限的,幾千元的戒指也可以啊,總之你自己覺得合適就ok了。而且與其考慮 不如從戒指寓意著手,選一些能表達自己心意的戒指,比如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這樣的...

選購訂婚戒指需要注意哪些問題訂婚戒指挑選時要注意什麼

訂婚戒指是男方送給女方的戒指,用以確定男女雙方準備結婚的意願,是雙方計劃結婚的一個明確證明。訂婚戒指並不需要選購一對,只需要一枚即可。1 鑽石4c。這是衡bai量鑽石品質du 的重要指標,4c指的zhi是carat 克拉 color 色澤 clarity 淨度dao 內 cut 切工 一般鑽石容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