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鐵城手錶放了兩年沒用,現在不走了,怎麼辦

2021-03-19 18:32:36 字數 1322 閱讀 3130

1樓:陽光中的大樹

您好,方便請您提供手錶型號,查詢型號方法:在手錶的底蓋上刻有手錶的錶殼型號,是以***x--******x這種形式標明的(例如:8200-s77732)。

前兩天剛找到的一塊西鐵城光動能的手錶。買來一直沒用過。在家放了有10年了。現在不走。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肯定是bai光動能

手錶(表du盤正zhi

面注有eco-drive字樣)就不用擔心不dao能使用。內光動能手錶是把光容

能轉換成電能的手錶,使用的充電電池是長壽命型充電電池,使用壽命可長達15---20年左右,另外還採用了可以轉化多種光能為電能的非結晶型太陽能電池,在使用過程中不出現問題的情況下壽命也可達到20年以上,所以不像以往的石英手錶那樣需要定期更換電池。維持手錶運轉以外剩餘的電能會儲存在充電電池裡,以更好地提高電能的使用效率。手錶停止轉動的原因一般是因為長時間放在黑暗的地方得不到充電,導致充電電池內的電能耗盡而造成的。

你先把手錶放在太陽光下受到充足的光照進行充電,等手錶轉動以後再進行對時。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在長時間沒有使用的情況下,萬年曆手錶即使調整了日期,月底日期有時也會發生不準確的現象。這並不是故障,而是因為年份和月份的設定不正確。

可以先進行基準位置的調整,然後再進行時間和日曆的設定。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也不一定就是損壞,可能是內部的潤滑油因時間過長造成凝固所導致。到西鐵城售後維修中心做一次檢測調校,再洗油保養即可解決問題。

3樓:時光中的乘客

您好,請bai您先嚐試將手錶du的柄頭

拉到二段位置zhi,然後將手錶放置在dao陽版光下照射充電,累積充權電8個小時。如果手錶充電之後還是不能正常走時或者持續走時時間很短,初步判斷是由於機芯內部耗電量過大或是線圈電阻較高導致的,我們建議您將手錶送到西鐵城指定維修服務網點進行機芯內部保養,在保養過程中,會分解清洗所有零件,並在必要情況下更換老化零件。西鐵城指定維修服務網點的資訊請您參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光動能手bai表使用的充電電

du池是長壽命型充電電zhi池,壽命可長達15---20年左右,電dao池沒內電手錶停止轉動,一般是因為容長時間放在黑暗的地方得不到充電,導致充電電池內的電能耗盡而造成的。

你先把手錶放在太陽光下或白熾燈下(日光燈或陰天效果緩慢)受到充足的光照進行充電,等手錶轉動以後再進行對時。一般情況就恢復正常了,然後再進行時間和日曆的設定。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請到西鐵城售後維修中心做一次檢測調校,一般情況下洗油保養即可解決問題。

住房公積金有兩年沒用了,現在要銷卡需要怎么辦

職工姓名 身份證號碼等登記事項變更的,單位經辦人或職工本人應持以下資料到分中心或管理部辦理資訊變更登記 1.天津市住房公積金職工個人資訊變更登記表 一式三份 2.職工身份證 3.單位辦理職工個人資訊變更登記,無法提供職工身份證原件時,應提供以下資料 1 單位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2 職工身份證影印件或 ...

還沒結婚談了兩年婆子媽只走我爸媽家裡不走親戚這樣對嗎

如果沒有訂婚沒有結婚,這樣做肯定對呀。因為你們只是在戀愛期間。所以對方只能去爸媽家裡,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這沒有什麼對不對bai的 每家du有每家的處事方式 親戚的疏遠 zhi也是決定這dao些因素的 所需他內 舉得你和他兒子能容成 所以就常和你家走動 或許和別的親戚比較疏遠 平時也不怎麼走動 如...

我現在的農村商業銀行卡兩年沒用了,餘額為0,現在想用,要啟用

你好,你可以拿著身份證去自動取款機上試試,如果可以登入進去,那麼就可以繼續使用無需啟用,如果登入不上去,那麼就需要去營業廳進行啟用或者從新辦理卡。認可請採納,不懂請追問,謝謝 要是銀行卡沒有錢了幾年都沒用過了,那現在用的話會不會失效?需不需要去啟用才能用啊!拜託各位了 3q 您好,很榮幸能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