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螢幕摔裂了換大概要多少錢

2021-03-19 18:32:36 字數 1475 閱讀 5121

1樓:極客修

iphone5現在原廠正bai品螢幕的**大概是du五六百元。如果zhi你單換外dao屏**會第一點

回,但是答單換外屏遇到壓縮屏、拆機屏的情況會比較多,還有可能出現色差、色點的情況。建議你還是內外一起更換。「極客修」支援蘋果手機的換屏業務,是一家大型專業的手機維修平臺,你要換屏的話可以去「極客修」官網看看。

全國統一**,還提供上門維修,180天的保修期。

2樓:ever非你不愛

iphone5換整個螢幕300多,只換外屏玻璃一百多,如果顯示和觸控都正常,只是外屏玻璃碎了,換外屏就行

iphone5螢幕摔壞了,換屏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代iphone6/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版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權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換屏**。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而5.

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畢竟大小不一樣。

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另外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可以在iphone6螢幕人為損壞或者已經過保修期的時候,自己去x寶上購買一個「iphone6螢幕總成」,**再兩三百元左右,自己動手換屏,這樣換屏更為便宜了。

iphone5螢幕摔裂了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bai5如果去售後的話,只能整du

機更換,補貼差價,

zhi費用是一千多dao左右

如果在一般的內維修站維容

修,**400元左右,不過這個貓膩就比較多了,首先,蘋果壓根就沒有原裝配件,別聽那些什麼原裝的,蘋果自己都不做配件維修,**來的原裝。都是廣東的代工工廠生產的。就看維修站的良心了。

5樓:修機機

全國售後統一更換新機,不做單獨螢幕更換;

修機機,換原裝品質螢幕,**280,延保90天,送鋼版化膜;

低端權螢幕**區間100-200左右,**有賣,然後拿到維修點一般收50左右手續費,無延保;

如果手機螢幕裂到用不了的地步,可以拿到修機機****。

iphone5螢幕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有的

6樓:歐普索科技****

看你碎的是內屏還是外屏

,如果是碎外屏的話就是玻璃碎了,找蘋內果手機維修換的話100塊以內可容以搞定。如果是內屏壞了那麼就是顯示器的問題啦,這得經過檢測才能確定,不過一般400以內可以修好。可以上某寶找本地的店鋪評價高的,然後去實體店修。

iphone5可以換電池嗎,Iphone5可以換電池嗎

可以,拆機殼 抄就可以換,平襲常不能換。一般bai在電池不行du了才換。這種設計是zhi為了 dao 簿 吧,我這麼想的。買手機,除非以後出現一年不用充電的電池,不然我是不會買不能更換電池的手機的,雖然有所謂的移動電源,但是移動電源也是需要充電的 你好,你可以去官網預約更換電池,官網資訊給你參考,謝...

iPhone5螢幕修理多少錢,iphone5螢幕碎了維修要多少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更換螢幕初步 是 280元左右,建議您拿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做維修處理 希望能幫到您 你好!1 如果是還是在保的並且保修比較長,在官方換地區不同大體價位在1200左右,整機繼續有保修 非官方換,換了之後,官方不給保修。2 如果已經過保或者快要過保的話當然就不用糾結了,直接在某寶買...

100分求完美解釋 iphone5螢幕進水,試紙沒紅,能換新機嗎

1 試紙除了在卡槽那以外 電池背面也有的 還有耳機以及聽筒那也有一塊 這個 機器只要進水過 蘋果基本上都可以看出來的 只需一拆機就真相大白了 不過 這個試紙變紅 只是做個參考 因為有時候人體的汗液什麼的 也會導致試紙變紅 因此 你只需一口咬定是螢幕莫名其妙出現故障 就可以換機了 2 答案見1即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