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4悲催了螢幕摔裂了,三星手機換螢幕多少錢

2022-12-25 11:30:10 字數 1170 閱讀 808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更換螢幕**參考,請登陸包修期外維修零配件參考**查詢介面(進入三星官網-點選售後服務-自助服務-零配件**查詢)

保修期外維修零配件參考**查詢,務必填寫帶*號的專案及驗證碼後點選「提交」即可。

2.零配件選擇「屏」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s4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手機維修費用查詢,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aspx】目前通過三星官網可查詢手機主機板、螢幕、尾插、後蓋、電池的參考**。填寫產品型號時請輸入完整的型號。參考**是以當時查詢結果為準,**可能會有變動,請及時關注資訊變化。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補充: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

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換三星螢幕9300,就是螢幕裂了要多少錢

三星note2螢幕摔裂了換屏多少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s4螢幕玻璃摔裂了,還能使用換一個要多少錢

螢幕摔裂了,換屏多少錢

iphone6螢幕摔裂了換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換玻璃200左右,連螢幕600

5樓:匿名使用者

屏裂了但觸控還是好的,顯示也正常就只需要換玻璃,

三星手機螢幕摔裂了,祁陽哪有換螢幕的地方

三星S4手機充不了電,三星s4手機充電充不進去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若問題依舊...

三星S4手機螢幕左側出現了箭頭符號,怎麼消除啊

螢幕往下拉,關掉多視窗那個功能就好了!三星s4手機螢幕左側出現了一個箭頭符號,可以點開,裡邊有些應用圖示,再點選就收起來了,但是還是會冒一個箭頭在邊上。試著長按,但是不會出現刪除。請嘗試以下操作 1 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設定 顯示 多視窗 取消對勾。2 暫時取消此圖示,請長按螢幕右下角的返回鍵約...

三星s4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三星s4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若繫結了三星賬戶手機同時開啟資料的情況下,可登陸以下連結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自行解鎖http www.samsungdiye.cn 2 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或者手機型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建議攜帶購機的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