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電腦硬碟壞了,換一塊得多少錢

2021-05-29 13:14:46 字數 2678 閱讀 2229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2.5英寸機械硬碟1000gb一般350~450,500g的250~350

臺式3.5英寸便宜一點

固態的話 一般2~4元/gb 小於1.5元/gb的不要買

2樓:enjoy星月無痕

500g的機械或者120g的固態三百左右

電腦硬碟壞了,換一個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i3的電腦,肯定是sata硬碟。

2t以下的肯定沒有問題。當然也可以考慮固態硬碟。推薦intel和金士頓,比較適合老電腦升級。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新的筆記本500g機械硬碟290左右。加上手工費,裝系統。一共收350左右是合理的。

現在桌上型電腦1t是300左右。裝好系統後收330左右是合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固態450-800。享受開機時的美好時光。普通硬碟2年必卡。250-300左右吧

6樓:as_風泠泠

主要是看你需要更換什麼型別的硬碟 以及硬碟容量 機械硬碟比較便宜 200~300就可以搞定

7樓:鋼神綠鋼

更換一塊東芝500gb機械硬碟至少299元。

8樓:

啟動時就按 f8\f9\f11\f12大部分主機板都有啟動選擇或者進入bios在:boot裡面找,設定cd啟動

9樓:倆字

大概400多吧!看你需要好的還是一般的~東西不一樣**不一樣

電腦硬碟壞了維修多少錢

10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200元左右。

一般維修分兩種,一種是資料維修,就是把硬碟資料資訊重新複製出來,匯入新的儲存器,一般**依據容量大小和資料重要性因素,保守估計**在300元起步;另一種是硬體損壞的更換,通常就是那個部件壞了就更換哪一個,與資料無關,**依據硬碟廠家的維修價,普通硬碟估計換件50-200元之間,企業或固態的一般不如直接換成新的。如果是質保期可以免費更換硬碟,但是原盤資料是廠家不保障的,就像蘋果系統刷機一樣的免責。

11樓:力焱悉夏蘭

你是資料壞了還是硬體壞了,資料是按mb計算的,而且是不包好的,到時你就知道什麼叫資料無價了,如果只是底下的線路板壞了還好說,找個同型號的換上去就可以了,這個要看具體型號要價,50-300不等,如果是裡面的盤體壞了,估計除了原廠沒人修的了,這個就不清楚了。

12樓:燕北風情

如果是硬碟的線路板發生故障了還可以修理一下。如果是硬碟密封內部存在故障,必須在真空環境下才能維修。

不知硬碟使作多長時間了,如果很久了,那就更換一塊新的吧。1t的**大約在300到500之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維修分兩種,一種是資料維修,就是把硬碟資料資訊重新複製出來,匯入新的儲存器,一般**依據容量大小和資料重要性因素,保守估計**在300元起步;另一種是硬體損壞的更換,通常就是那個部件壞了就更換哪一個,與資料無關,**依據硬碟廠家的維修價,普通硬碟估計換件50-200元之間,企業或固態的一般不如直接換成新的。補充,如果是質保期可以免費更換硬碟,但是原盤資料是廠家不保障的,就像蘋果系統刷機一樣的免責。

如果不清楚可以繼續問的。

電腦硬碟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500g硬碟價錢是在300到400左右吧!你光顧別人店裡換的,我想是要貴一點,不過也不至於貴到470的那**!太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 上架420左右

16樓:鎮政

500g470塊貴了,中關村**,希捷500g 380,400塊換一個很合理。

17樓:夏興磊

160g的就夠了,300元以內。你在那裡?

18樓:酈萱仰黛

中等價位的

六七百的樣子······500g

當然越大

當然越貴了!

電腦硬碟壞了,如果要換需要多少錢?

19樓:小妞你缺愛

硬碟便宜,看你要多大的,1tb才四百來塊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的160g的硬碟都停產了網上**在(340元左右),wd320g的硬碟也才290左右。所以你可以換一專個320g的硬碟。 如果你自屬

己會換硬碟可以自己買個新的320g的硬碟接到機箱裡面去,也就290左右。大硬碟應該...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固態硬碟吧,電腦所有的效能,就是硬碟拉低了的。換固態上去,原來的硬碟壞了,也無所謂!反正硬碟又不是很值錢!

電腦硬碟壞了,換一個大概要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1t的380 500的340左右

舊的80g的100左右,也能暫時湊合下

23樓:清風流雲

臺式的嗎,現在最小的500g ,300元(人民幣)左右。1t的要350左右~~家庭夠用了~

電腦硬碟壞了換新的要多少錢,電腦硬碟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這是一些硬碟的 希望對您的問題有版 參考作用權 你買個機械硬碟大概500g的三百多塊錢,買個固態硬碟肯定貴點但是速度要快很多 看你買什麼新硬碟,幾百塊一般 如果存檔案建議機械硬碟,如果做裝系統上固態,固態和機械用處不同 500g的大概400不到吧,還算比較便宜的 電腦硬碟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電腦硬...

安卓手機外屏玻璃壞了,換一塊要多少錢

這個要根據手機的品牌還有屏本身確定,一般都要300左右,要是你是智慧機,可能要佔當時你買手機時候 的一半 一百元左右,最好不要到手機維修點裡修,坑人的啊!在 買一塊,自己裝,我的小米就是這樣的 有好有壞,我換了塊80元 華為手機外屏玻璃碎了換個多少錢 以華為p20手機為例 注意事項 即日起至2020...

換一塊這樣的玻璃大概多少錢,換這樣的一塊玻璃大約多少錢

這個玻璃很便宜的 找那種玻璃店割玻璃那種,十多塊到二十塊一個平方,記住最多不會超過30塊就可以了 換這樣的一塊玻璃大約多少錢 tings,representing a s 講厚度和講平方米的。講是不是普通玻璃還是鋼化玻璃。車窗玻璃換一塊多少錢 你好,這個是 的玻璃如果是側面的玻璃,一般費用在兩百元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