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加記憶體條螢幕不亮是記憶體條壞了還是卡槽有問題

2021-05-29 13:14:33 字數 1165 閱讀 58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有可能沒插好,再試二次,還有就是記憶體不相容,加記憶體要注意:同年代,同頻率,同品牌這樣相容性才更強,否則會來不了機,記憶體槽和記憶體壞的可能性很少。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原因,復

1,新加記憶體條有問制題。

2,電腦插槽有

bai問題。

du3,新記憶體條和久記憶體條不相容zhi。

4,有些主機板,不能dao使用雙面記憶體條,只能用單面的。

5.記憶體條沒插好。都有鬆動。

解決方法。

1,只插新記憶體條,看看能否開機。

2,新記憶體條在其他電腦上試試。

3,清潔記憶體條金手指,和卡槽。

3樓:柒柒冷漠

你好,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兩個記憶體條單獨插第一個可以,單獨插第二個或者兩個一起插,主機風扇可以轉,顯示屏和鍵盤不亮。怎麼回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加上去的拔下來,看看能不能亮, 能亮的話是兩個記憶體不相容

臺式電腦記憶體條卡槽是不是壞了? 5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bai

況應該是某個插槽的du問題了,也是比較好排zhi查dao的。

一般有幾種情專況

1、其中一根屬

記憶體並沒有被正常識別。

2、記憶體插槽有一個出現問題,

3、其中一條相容性有問題。

可以分別單獨插記憶體,檢查是否都能正常開機。

如果可以,將這兩條記憶體單獨插到另一個插槽上測試是否都能開機。(判斷記憶體是否都好用)

如果可以,兩個記憶體相互換個插槽位置再試。(判斷記憶體插槽是否有損壞)如果不可以,只能是記憶體不相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插槽接觸不良或短路。你重新插拔一下試一試,也可以看一下插槽內是否有異物或變形。

7樓:儒雅的建凱捷

那就是離風扇近的卡槽壞了,換主機板吧,現在的主機板都是4個卡槽了,很少見只有雙槽的了。

8樓:三秒送一血

你要看下主機板最高相容幾g的記憶體。其次可能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槽壞了。一般應該都支援16g的。

電腦主機,插上記憶體條,螢幕不亮咋回事

有可能是記憶體條壞了,你有沒換條試試!發生這種原因有很多,電源電量 不足,cpu,主機板 等等都會造成這種問題.可能有灰塵,要擦乾淨 什麼是主機 主機是指計算機除去輸入輸出裝置以外的主要機體部分。也是用於放置主機板及其他主要部件的控制箱體 容器mainframe 通常包括 cpu 記憶體 硬碟 光碟...

電腦加記憶體條起到什麼作用,電腦加記憶體條有啥作用!??

記憶體條的作用 電腦就像是一個工廠,硬碟是倉庫,你的檔案全儲存在裡面 主機板就相當於這個工廠的佈局,上面確定了電腦各部件之間怎麼用 道路 連線,讓電腦工廠要用的東西在各個部分之間運來運去比較有序,運得比較有效率 cpu 處理器 就是就是核心的加工場所,所有要加工的東西要全運到這裡加工 有的加工好了的...

聯想桌上型電腦增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樓主你好,加記憶體條的操作非常簡單,現在4g記憶體是主流,加記憶體成本不高效能提升卻不小。開啟機箱將記憶體條插入主機板上對應的插槽即可。但是需要注意記憶體最好購買同一型號的。剛剛查了一下,樓主的電腦的記憶體是ddr31066的,樓主只要再買一條2g的ddr31066的記憶體條,組雙通道,這樣是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