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女朋友喜歡什麼,女朋友問喜歡她什麼,要怎麼回答?

2021-03-19 18:32:42 字數 4612 閱讀 5952

1樓:深藍之藍心

直接問你可以直接問對方

喜歡什麼

話說你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

你是怎麼成為對方的男朋友的呢

這個你追求的時候不知道正常

作為男朋友

你不知道就不應該了哦

所以快點去了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多多觀察,或者問問他朋友

女朋友問喜歡她什麼,要怎麼回答?

3樓:魏啟

你可以試試這幾句話。

1、「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在你不知不覺中,可能就

愛上了她,你的心隨著她的一舉一動遊走,等你你緩過神來,丘位元之箭早已射中了你。

所以你是在日常相處中愛上了她,從一個陌生人到好朋友,兩個人聯絡地越來越頻繁,你對她的喜好、人品都很瞭解,她所有的優缺點都是你的菜,但是你這樣直接說就沒意思了。

所以,你可以在她問的時候嘴甜一點,用這句話來說就很浪漫了,即使她知道你有些誇張的成分,聽了也很開心,用這句話來回答簡直滿分啊,一旦你對她說了,分分鐘撩到她的心。

2、「你這麼好,喜歡你根本不需要理由」

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她**,反正愛都愛了,根本不需要那麼多的理由。既然別人喜歡你,那就證明了你的優秀,你是值得被愛的,所以,你完全有自信的資本,你喜歡的小夥子向你表白,你就坦然接受,別不自信。

3、「我覺得你**都好,我全都喜歡」

在愛情中,男人總是比女人有勇氣,雖然他們也會怕被拒絕,但是還是會勇敢的表白,他們覺得自己只要努力爭取了,即使最後和女生在一起的不是自己,至少自己不留遺憾,只要心愛的女生幸福就好。

4樓:悲夫寂月

你就誇她唄,說她長得漂亮,會說話,聲音好聽,身材好,說話的時候一定要認真,不能敷衍。

5樓:diamond碩

應該回答喜歡自己女朋友的一切,你應該告訴他在你的眼裡你女朋友的一切都是非常可愛的,都是非常值得你喜歡的。

6樓:超級魔法全身變

喜歡她的長相,喜歡她飄逸的秀髮,喜歡她美麗的身材,喜歡她可愛的性格,喜歡她從內到外,渾身上下散發出的無窮魅力。

7樓:民水寒

可以告訴女朋友自己都喜歡,包括優點和缺點,並且說上一句情話,比如說,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細數你女朋友的各種優點,或者說喜歡她的一切,總之你一定要說好話,求生欲強一點就行了。

9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你可以說你喜歡她的各種樣子,感覺很可愛,而且跟她在一起,你覺得很幸福。

10樓:ying菲菲蟲

喜歡你的全部,尤其是你的性格,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我會感覺到很開心很放鬆。

11樓:free一一波波

最好說具體一點,比如她身上的閃光燈,講講你們之間發生的小故事,會讓女孩子覺得你溫柔體貼。

如果女朋友問你喜歡我什麼?怎麼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女孩子都喜歡聽些甜言蜜語,但就這個問題,我覺得你還是如實回答的好。喜歡她什麼就說什麼,顯得真切。說不出來的好的感覺也告訴她,她應該也會很高興的。

13樓:成真回答

有哥們問我「真哥,喜歡的女生老是問我,你喜歡我**?你喜歡我什麼?我該怎麼回答?」本期《成真一刻》給你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女朋友問你你喜歡她什麼,其實這也算是一個比較刁鑽的問題了。而且如果你稍微回答令他不滿意的話,這可能就是一個隔閡,所以說你當初是為什麼會喜歡上他,你就怎麼去回答他,但是他雖然長得挺好看的,但是你不能太過,直白的說是因為你長得好看,所以說我才喜歡你這樣的話,他就會覺得這段感情是靠不住的,因為每一個長得漂亮的女孩子都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單單只是因為自己長得漂亮才和自己在一起,因為這樣的話,當看到另外一個長得漂亮的女孩子的時候,她會覺得你就會離開她,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始於顏值,終於才華。聰明可愛之類的,貼切實際就可以了,不要太浮誇。

性格不開朗你可以經常誇誇她,逗逗她,性格是可以互相影響進而改變的。

16樓:團頭團頭

如實的回答你的看法。你漂亮美麗大方,如果能夠經常出來看電影和逛街,然後開朗開心那就更好,沒有最好的!

17樓:名字都不能重名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對別的女人就是沒有感覺!

或者你喜歡我我才喜歡你的啊!難道不是嗎?

或者臉我喜歡的,其他地方嘛!你來,我仔細看看,我到底還喜歡你**?

18樓:翁格虎嘉悅

喜歡是要用心去感受,至於喜歡你什麼我說不出來,但是我會用行動來表答我的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的靜若處子,也期待你的動如脫兔

20樓:軍武菌呀

我喜歡你的每一寸肌膚,我喜歡你的明亮的雙眸,我喜歡你的所有,但我更喜歡看到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活潑開朗的

你女朋友問你什麼叫做「愛」你怎麼回答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你想的說啊,這又沒有固定答案。是你們談戀愛,大大方方地隨心交流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互相信任,互相照顧,互相理解

願意無條件為對方付出

23樓:暉一般的

愛小孩子都懂 問的很幼稚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意味著共患難,愛意味著包容,愛意味著成全,愛是美酒,越陳越香,愛是責任,須得坦誠相待,愛是欣賞,可以彼此建立共同語言,愛是傳承,人類的傳宗接代靠的就是它。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努力,為了共同目的,為了兩人能更好的未來,擔負起應有的責任。愛,其實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非常難。他需要雙方彼此去尊重,彼此呵護,任何一方不能做到信任和理解,都不能長久。

26樓:匿名使用者

〈動〉(形聲。從心,旡(jì)聲。本義:親愛;喜愛)對人或事物有深厚真摯的感情

惠,愛也。——《爾雅》

愛施者,仁之端也。——《說苑·說叢》

君子自愛,仁之至也。——《法言》

愛親者不敢惡於人。——《孝經》。沈巨集曰:「親至結心為愛。」

愛共叔段,欲立之。——《左傳·隱公元年》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杜牧《山行》

父母之愛子也,則為之計深遠。——《戰國策》

公夫人甚愛女。——明·崔銑《記王忠肅公翱三事》

愛其子,擇師而教之。——唐·韓愈《師說》

非疏骨肉愛過客。——《韓非子·五蠹》。

又如:愛幸(喜愛寵幸);愛樂(喜愛);愛敬(親愛恭敬;喜愛敬重);愛勞動;愛祖國;愛人民

男女間有情

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古詩四首》之三,見《文選》卷二十九孟嘗君舍人有與君之夫人相愛者。——《戰國策·齊策》。

又如:愛色(喜歡女色)

喜好愛聽古人節義事。——清·袁枚《祭妹文》

晉陶淵明獨愛菊。——宋·周敦頤《愛蓮說》

秦愛紛奢,人亦念其家。——杜牧《阿房宮賦》。

又如:愛玩(愛好玩賞。後用以指愛好的玩物或對遊玩的喜好)愛護吳廣素愛人。——《史記·陳涉世家》

好自將愛,一年便健。——《三國志·方伎傳》。

又如:愛人以德(按照道德標準去愛護幫助他人);愛物(愛護萬物)常常發生某種行為,容易發生某種變化。如:愛發脾氣;愛下雨愛惜,珍惜

愛莫助之。——《禮記·表記》。注:「猶惜也。」

千金之子,不死於盜賊,何哉?其身之可愛,而盜賊不足以死也。——蘇軾《留侯論》

爾愛其羊,我愛其禮。——《論語·八佾》

不愛死,義也。——柳宗元《駁復仇議》

國事至此,予不得愛身。——宋·文天祥《指南錄後序》

又如:愛身(愛惜生命,貪生怕死)

捨不得;吝惜

2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很多人在談戀愛,卻不知道什麼叫愛.下面是我給你的回答,告訴你什麼叫愛,文字有些多,希望你能認真的看完。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所以請記住,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喔。

那天朋友問我:到底該怎麼做才算是愛一個人呢?我笑著跟他說:

其實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說對了叫開導,但就怕說錯反倒變成誤導那就糟糕了!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更多資料:

網頁連結

如何女朋友的問題?女朋友問怎麼想她的怎麼問題

1 男生不知道怎麼哄女孩子時,可以直接地女生 很喜歡 有些不懂得轉彎的直男往往都會直愣愣地給出答案,然後會遭到女朋友的白眼與埋怨,說男生不解風情。男生更是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尷尬的人女生撒嬌抱怨。2 可以先給出一個否定的答案,當女生生氣時,再來一個大反轉,會給女生帶來驚喜。比如,女生問你 你有多喜歡...

女朋友天天去酒吧怎麼辦,女朋友知道我不喜歡他去酒吧,她天天拿這事來氣我什麼意思啊?

可以跟女朋友好好聊聊,並表達自己喜歡她這種行為,千萬不要吵架。1 首先你要清楚你女朋友經常去酒吧的原因是什麼,是她喜歡那裡的氛圍,還是因為你工作繁忙,沒有時間陪她,讓他她覺得孤獨寂寞,要到酒吧去放鬆一下自己。只有找到原因,你才能找到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2 可以找個時間和她一起去酒吧,陪著她一起享受一...

女朋友問我為難的問題怎麼回答,女朋友突然問我這樣的問題,我該怎麼回答?

感性點就說沒有答案,這在情感上怎麼會有答案 理性點就耍點花招,說救最近的那個 當然,她問你這個問題是典型的無理取鬧,前提是她不是在考驗你 救你先.如果媽媽問你這個問題.你也說救你先.這就是所謂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呀.喜歡問這種 問題的人還真是多!你可以告訴她 親愛的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問這麼尖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