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考不好,爸爸打他,怎麼寫作文

2021-05-19 21:36:08 字數 926 閱讀 9854

1樓:武府小道

小明是個調皮貪玩,不刻苦學習的孩子!每當節假日來臨,他就越是"放肆"!

這不,今迴天是雙休日答.老師佈置的作業他全推到一邊去了!"喂!

快來看電視.""哦,來嘍!""給你一顆糖可好吃了!

"今天媽媽不在家,小明和姐姐小虹把家裡鬧的是天翻地覆!房間裡到處都有他們的聲音.

玩歸玩,傷心的事也有不少.下午,小明和同學正滿頭大汗的踢足球,這時,同學小剛跑來喊到:"劉明明,老師叫你去她辦公室!

小明忐忑不安的來到林老師辦公室"報告""進來吧!這是你的考卷"老師嚴肅的說."啊!

就考了50分?小明流下了難過的淚水."你回家好好想想去吧!

"小明邊走邊哭.小剛跑來安慰他:"別傷心,只有刻苦學習,才能取得好成績."聽了這番話,小明悔悟了!

從那以後,小明真的做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小明考試考差了回家的時候正好下雨他用試卷擋水等他回家之後她對爸爸說自己考了100分的作文3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bai論在生活中,還是在網上

du,人人都會有朋友

zhi.朋友是什麼dao?朋友就是彼此

內有交情的人,彼此要好的容人.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

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就死水一灘;友情無處不在,她伴隨你左右,縈繞在你身邊,和你共渡一生.

朋友是一種相遇.

大千世界,紅塵滾滾,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朋友能夠彼此遇到,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瞭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爸爸,謝謝您》的作文怎麼寫,作文《爸爸,謝謝你》500字以上

爸爸,謝謝您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事情都是依靠父母的。其中,我對爸爸的印象是非常深刻,他在生活中幫助我,在學習中引導我。在生活中幫助我的就說教我騎單車吧。在7歲的時候,我看見別人騎單車就挺羨慕的。就讓爸爸幫我買單車。單車買到了,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上了單車,手緊緊的握住橫杆,生怕掉下去。可沒想到,...

遇到寫作文寫不好怎麼辦,作文寫不好怎麼辦?

為什麼會寫不好呢?不知道怎麼下筆?不知道怎麼組織?我教你個苯辦法 按專作文題目意屬思,隨便在草稿上寫寫,一個詞,一個句子,一個段落,一個想法,一個感受,一個故事,一個人,什麼都可以寫,只要是圍繞這個題目的。紙上寫多了,再整理上下次序,再增加刪減,反覆修改多次以後,一篇象樣的作文就出來了。平時多抄注意...

我的爸爸媽媽的作文怎麼寫,作文《我的爸爸媽媽》怎麼寫

作文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媽媽江陰市實驗小學二年級顧欣怡你知道世界上誰對你最親最愛嗎?對!那就是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我的爸爸媽媽。我爸爸今年三十六歲,他在公司上班。爸爸的身材有點胖,兩隻眼睛小小的,刺蝟似的頭髮,我總怕它來扎痛我。爸爸的 白裡帶黑,看上去超級健康,小學二年級作文 作文我的爸爸媽媽 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