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函式判斷對錯的公式,如何用EXCEL編輯函式,判斷對錯

2021-05-10 16:37:57 字數 1197 閱讀 939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為 =if(isnumber(find(d1,a1:c1)),"錯誤","正確")

2樓:匿名使用者

=if(countif(a1:c1,d1),"錯誤","正確")

如何用excel編輯函式,判斷對錯

3樓:無知

不明確樓主是要a1包含b1,還是a1=b1時顯示正確以下2個公式,你自己試驗下

c1輸入:

=if(a1=b1,"正確","")

或者=if(isnumber(find(b1,a1)),"正確","")

下拉填充

4樓:匿名使用者

c1輸入公式:

=if(a1=b1,"對","錯")

按住填充柄下拉複製公式

5樓:匿名使用者

c1單元格寫入公式

=if(b1="","",if(a1=b1,"","不正確"))

下拉複製公式

請問大神,怎麼用一個excel製作一個自動判斷對錯並且計算分數的工作表! 30

6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判斷對錯很簡單,關鍵是要有對應的答案(主觀題基本無法用excel),計算得分也需要有記分規則。你可以把資料貼上來,來獲取公式 ,免得給了函式還要慢慢琢磨。

7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可以用if函式,計算可以用countif函式。具體你可以開啟excel後,按f1調出幫助,搜尋那兩個函式,可以得到幫助。裡面有語法說明及範例,這樣學起來會更深刻。

8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要呼叫,軟體中的巨集和函式

如何用excel函式判斷「對錯」,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回完全符合了

=if(isna(vlookup(e1,$a:$a,1,0)),"錯","對")

解釋$a:$a,是資料所在列該一下a就可以了,將上面的公式貼上在f1上向下拖

正確就顯示 隊

錯誤顯示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f1輸入=if(or(e1=a1,e1=b1,e1=c1,e1=d1),"對","錯")

EXCEL函式公式與應用,EXCEL函式公式 與應用

不用函式 在任意空白單元格輸入數值10,複製這個數值,選中c列資料,右鍵 選擇性貼上 在 運算 中選 除 即達到你要的效果。試試看 太多一個個解釋過去明顯不現實 excel函式公式大全及使用方法 excel操作技巧 排名函式的講解!excel中,最常用函式vlookup基礎用法,函式公式入門技巧!數...

請教Excel函式公式問題

不需要這麼寫公式哦 text int rand 10 5 0 0 0 0 0 這樣可以把 因為你的公式裡每個rand生成的東西並不是同一個值,即在條件表達中的rand使條件為真時 例如為5 為真的結果裡的rand給出的是另外一個值 例如為 6,結果就顯示為 6 你的意思應該使if裡的rand成為唯一...

誰有詳細的excel函式公式大全

朋友,再好的復大全都是紙製上談兵!而且函式公式單個使用真心不難,但要發揮函式公式真正的作用的話,關鍵還是函式的巢狀和陣列公式靈活使用!這好比是單打獨鬥和團隊合作之間的關係!所以給你如下建議 不用找什麼函式公式大全,其實軟體本身的幫助就是最全的大全 先了解函式的基本使用方法和應用規則 最後,這也是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