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摔了一下里邊有異響怎麼回事

2021-05-28 19:12:41 字數 2680 閱讀 603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方向感測器的,開啟指南針,向左掃一下,看看水平儀有沒有異常吧

蘋果6摔了一下里邊有異響怎麼回事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裡面的零件鬆落了所以導致有異響,建議到維修中心檢測手機。

關於iphone產品售後服務政策

iphone廠商服務政策及策略僅適用於允許在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的iphone產品。

iphone產品保修期以使用者購機發票日期或者手機第一次在itunes啟用兩者最早的日期開始計算。

3樓:陽光穿心

有東西松了,維修一下加固

4樓:釗

有點內部破損修修就好了

蘋果6手機內部異響是怎麼回事?

5樓:bolibei玻璃

不要擔bai心,這是手機攝du

像頭對焦鏡頭zhi內部晃動碰擊聲。dao

內但勁量避免激烈晃動。

傳統容相機自動對焦是馬達齒輪的聲音。而手機體積受限,只能採用vcm之類的對焦技術,以縮小體積。

vcm自動對焦時內部的線圈是通過彈簧固定的,如果用手搖晃手機,彈簧會晃動,這點應該能理解吧,因此就能聽到響聲。

手機是享受三包政策的,蘋果在中國的維修和保修政策。

維修人員會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或為使用者更換故障部件,或為使用者更換一部 iphone。

所有更換的 iphone 和部件都是新的。

維修或更換後的 iphone 保修期限,整機更換的 iphone 享有重新計算的 1 年保修期。

更換的部件和配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 90 天的保修期,以其中時間較長者為準。

可以更換的部件包括:sim 卡槽彈出器、電池、震動馬達、接收器、揚聲器和主螢幕按鈕。

為什麼我的iphone6摔了一下聽筒裡面貌似有零件鬆了的聲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有,搖 的時候才有聲音。去服務那裡諮詢過,工作人員說是攝像頭裡面的零件環鬆了,影響不大,有很多類似案例。不會影響使用。

不建議去修理。不過我不知道你的是不是和我一樣。不放心的話你就去指定服務點諮詢下吧o(∩_∩)o~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內部有零件鬆動了!!有手機套只是降低手機摔倒地上的受力影響,不代表摔不壞立面的配件!!建議還是拿去檢修一下!!

果6裡金屬器件較多,避免因脫落零部件帶點作業引起短路造成更大損失!!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用無所謂,我以前的5也有異響

蘋果手機摔了一下有了異響維修費怎麼算

9樓:靈羊智訊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手機可以正常使用沒必要維修,如果受不了一定要修一般100元以下,主要是拆機費。

蘋果6摔了一下里邊有異響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裡面的零件鬆落了所以導致有異響,建議到維修中心檢測手機。

關於iphone產品售後服務政策

iphone廠商服務政策及策略僅適用於允許在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的iphone產品。

iphone產品保修期以使用者購機發票日期或者手機第一次在itunes啟用兩者最早的日期開始計算。

11樓:涵梓蘭

可能是手機中的排線鬆動,建議拿去維修一下。

手機中石是有排線的。

iphone手機摔了一下,機子使用和外觀都沒事,就是甩一下手機會感覺裡面有東西會響會動,如何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蘋果售後問一下,應該能修

13樓:k拽炫酷吊炸天

外觀和使用沒問題 手機甩一下 有異響是手機的攝像頭發出來的 只是你沒有發現 屬於正常現象

14樓:不粗不行

就算沒摔 就算是新機 你搖一搖 也會聽見聲音 這是正常的。

15樓:13700399589新

沒事可能是裡面有釘子掉了!不會影響使用的!沒必要修

蘋果6摔了一下怎麼看有沒有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視外表有沒有損壞,搖動有沒有異響;接下來,開啟手機看看照相機功能正不正常,再看看其他功能正不正常。如果都正常,那就沒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手機外觀(如自螢幕)有

bai無損壞;

嘗試du撥打**,看是否通暢zhi,**聲音是否正常;

嘗試上網,看網dao絡有無異常。

蘋果手機摔了維修之後出現宕機的原因:

1、換屏後組裝這塊沒裝到位,介面鬆動導致老宕機;

2、螢幕有問題也會導致宕機;

3 拆裝手機導致主機板部分零件壞了 也是會宕機的。

剛買的蘋果6裡面有響聲怎麼回事?

18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插耳機耳機沒有聲音說明耳機孔和耳機插頭是不匹配的,或用其它機器試一下的,如果還是一樣的話,那就只能換個耳機了

希望能幫到您

蘋果6摔了一下沒聲音是怎麼回事,蘋果6手機摔了一下沒有聲音了,但是過幾小時又有聲音了,那是什麼情況

重啟試試。如果都不行,插耳機再試一下。外放如果有聲音,可能聽筒壞了 外放如果沒有聲音,可能外放喇叭也有問題了 耳機插上也沒聲音,可以送去維修了。可能是零件銜接鬆動,或者零件摔壞了。是內部的排線摔鬆了,去店裡拆機重新插好就行,不用換東西,如果動手能力強自己拆也行 我遇到過同樣的問題,每次都是自己拆了插...

請問一下蘋果6摔了一下,導致搜尋不到無線網,能修好嗎

您好,蘋果六因為摔了一下導致搜尋不到無線網,可以修好的。因為在墜落時手機外壁上的訊號電導片與手機接受訊號的訊號線發生脫節,所以就會出現無法搜尋無線網的情況。只要帶著您的蘋果六手機到專業手機維修店,就可以對手機傳導線進行重連。但是這個維修不屬於保修範圍內,是因為您歪理造成手機使用故障,所以維修手機的費...

為什麼蘋果6摔了一下會有燒焦的味道

可能是是碰到電路了,最好是送去檢修,再用比較危險。iphone 6 iphone 6採用4.7英寸螢幕,解析度為1334 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升非常明顯 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用所設計 採用後置800萬畫素鏡頭,前置120萬畫素鞠昀攝影face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