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空調一通電,內機沒開,外機就轉了是什麼原因

2021-05-29 02:31:03 字數 876 閱讀 4594

1樓:園口鈴奈

一是線路版不行,二是外機電容壞了,或者壓縮機燒了,還有個可能電線短路不通電

1.5p空調通電內風機就轉是怎麼回事

2樓:虎虎生風

繼電器bai壞了,換繼du電器。

繼電器是一種當zhi

輸入量(電dao、磁、聲、光、熱版)達到一定值權時,輸出量將發生跳躍式變化的自動控制器件。而汽車繼電器是汽車中使用的繼電器,該類繼電器切換負載功率大,抗衝、抗振性高。汽車中的電源多用12v,線圈電壓大都設計為12v。

由於是蓄電池供電、電壓不穩定; 環境條件惡劣,吸動電壓v≤60%vh(定額工作電壓);線圈過電壓允許達1.5vh。線圈功耗較大,一般為1.

6~2w,溫升較高。環境要求相當苛刻:在發動機艙,環境溫度範圍要求為-40℃~125℃,其他位置環境溫度範圍為-40℃~85℃;在發動機艙裡使用的繼電器要能經受砂塵、水、鹽、油的侵害;振動、衝擊相當苛刻。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電路板上的控制室內機電機電路上的可控矽損壞了,更換即可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腦板出了問題,可能有壁虎走進了電腦板裡造成短路。這個最好請維修人員維修,

5樓:

空調器接通電源後室內風機自動運轉,屬於電路板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不抄

是很明確,但是空調

襲通電後光是室內機風扇轉沒其他反應,一般有以下幾點:1、空調模式不對請核對一下是否正確。2、空調製冷液缺少,雖然外機已啟動但沒有效果,所以你感覺不到。

3、排除以上問題後就可能是室內機電路板出問題,應尋求專業解決。

空調一通電外機自動執行,空調一通電,外機就自動啟動。

電路控制版的問題 還有可能是說的電接錯了 找給你安裝空調的人 或者會修空調的人了 很麻煩要一點一點的排除 但很容易找到故障的 之後就是維修的份了 不過希望是電接錯了 那樣就不用修了 恩剩錢!你好,空調通電後外機自動執行,檢查內機外機的連線線,有短路的地方。空調一通電外機自動執行 1 可能是bai室內...

聯想桌上型電腦通電後自動開機,桌上型電腦一通電就自動啟動

原因 1,這是atx主機板的通病,在幾乎所有的主機板上都發生過這種問題。atx主機板的啟動需要檢測一下電容兩端的電平訊號,如果在介面接通電源的時候不能保證一次接通良好,就會產生瞬間的衝擊電流。被電源誤以為是開機訊號而導致誤開機。2,在比較潮溼的環境下,電流放電比較快,接通電流的瞬間就會產生充電電流衝...

豆漿機一通電,漏電保護器就跳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的豆漿機通電後漏電後漏電保護器就跳可能是這臺豆漿機內部短路了,或者它漏電,這還是非常危險的,暫時不要用了,去檢測維修一下吧。這種情況應還是豆漿機有漏電或者短路的現象,建議送去電器維修店進行檢測維修!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你的這一個豆漿機內部出現了短路了,所以說一定要及時去維修,這樣的話才能更好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