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三下學期,準備考公務員,應該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2021-03-19 18:32:43 字數 2808 閱讀 489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應該開始了,因為2023年11月份國家公務員就考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越早準備,考上的概率越大,在有精力的情況下,現在開始備考就可以。

以上資訊供參考,通遼中公教育為您解答。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省份招考是在每年的4月份,你到大四下學期開始專門看吧,不過建議現在可以先了解,公****的內容與平時日常積累,語感的培養比較相關。

4樓:匿名使用者

買華圖,中公的書看看,多做題,多看新華網社評。

我現在大二,下學期大三了,應該是考哪一年的公務員?什麼時候準備考試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提bai的問題裡面我推du測你應該是本科。如果是那樣

zhi的話考試應該dao從大四上學期開始內,首先是國家公務容員考試,接下來大四下學期就是無數的公務員、事業單位考試。如果準備的話推薦你從大三上學期開始準備。公****主要是申論和行測,對於行測你要有打持久戰的準備。

行測完全是做題做出來的。行測書沒辦法給你推薦什麼資料,基本上現在輔導機構的書籍都比較成熟,選擇哪個都是可以的。不過建議你儘量做真題,做完真題可以適當做些模擬題。

不過要注意適當。申論則是日積月累,耳濡目染。每天抽個時間多讀下時事政治。

多讀多想多寫。推薦你本書《理論熱點面對面》,中宣部出的,每年都會出一本這樣的書。至於申論寫作,一般輔導機構的申論試卷都是可以滿足你的需要的。

聰明人有聰明人的作法,我的建議緊緊是一個參考,希望能幫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下學期可以準備,你應該考的是2023年公務員

什麼教材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用教材能學得到什麼,要自己學會總結

我現在大三,我想參加公****,請問應該什麼時候開始準備公****以及什麼時候報名?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報考的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年齡為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3月17日期間出生);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其中,報考人民警察須符合錄用人民警察體能測評標準和體檢特殊標準;

6.具有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認可的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和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上述第2、6項所列條件,如與職位資格條件不一致時,以職位規定的具體條件為準。

(二)招考的範圍物件

招考範圍為屬於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

1.常住戶口在陝西省(2023年3月10日之前已正式落戶,下同);

2.陝西生源;

3.陝西區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

4.2023年應屆畢業生(含2023年畢業未就業,下同)報考省委組織部選調生職位的;取得法律職業資格證書a證的人員報考法院系統選調生職位的;

5.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的研究生(具有碩士及以上學位)人員,報考以本科學歷為起點職位的;

6.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的法醫學、臨床醫學專業畢業生,報考法醫職位的;

7.由陝西省有關主管部門統一組織招募和選派,符合服務期等有關規定的四類「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報考特設職位。

(三)不符合報考條件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公務員及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人員曾因個人重大過失被辭退或取消錄用資格的、未經批准自行離職或被辭 退未滿5年的、在試用期內的;曾在各級公務員錄用考試中作弊被終身禁考的,或自2023年以來參加各級機關公****被認定填報虛假資訊等仍屬取消報名資 格期限內的不准許報名。

2.在近年來參加公****錄用中,公告中明確規定對在面試資格複審合格後無正當理由放棄的人員,在禁考期限內的;全省統一考試錄用的服務期未滿的基層政法幹警定向培養人員或正在定向培養學習的不准許報名。

3.現役軍人不准許報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讀的非2023年應屆畢業生不准許報名。同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讀的非2023年應屆畢業生中本科或研究生人員也不准許用以往取得的學歷報名。

4.報考人員不得報考與用人單位公務員有公務員法第六十八條所列應當迴避情形的職位。

5.屬於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人民警察其他情形的人員,以及不符合本次招考的基本條件和職位資格條件要求的人員,不准許報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博文拔萃

看你考什麼職位,是國考還是省考。總得來說,早點準備是沒有錯的,並且多關心一下時事

9樓:公務員專家

建議早準備

申論在於平時積累

行測可以找些題進行練習。

10樓:中公新疆分校

大三不可以參加公務員

考試,大四才可以報考公務員。公****考核的內容極為繁雜,涉及到數量關係、言語理解、判斷推理、常識和資料分析五大部分。無論哪個專業的考生,都很難同時擅長這五大部分的題目。

因此,考生應該積極的從多方面的渠道深入瞭解公****的內容和形式,通過網路、講座、看書、聽取已考過公務員考生的經驗等多方面、多渠道掌握公****的總體情況。

最後祝你好運了

11樓:丿小橋流水丶

你現在大三就可以去看些資料和歷史真題去練習了。等到大四就可以參加考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也要準備半年吧,報名時間是1月份,2月份考試

大三下學期,到底是應該準備考研,還是做其他的一些事情準備應對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是想考研,還是想工作,決定了就堅持下去,不要跟著人家人云亦云就好 大三準備考研,大四是不是就不能實習了 2 可以一邊實習一邊備考。3 實習是本科階段的必修實踐科目,如果沒有成績有的學校則不能畢業。不管是否考上都一樣,除非是學院同意考研免實習,否則是一定要實習的。1 沒有影響。2 學校...

現在大三下學期,想考公務員的,我該做些什麼

買一本 行測 和 申論 一看便知需要準備哪些知識。本人2010年考上的,以過來人的身份推薦黨史出版社出版的。您好,中公抄教育為您服務。現在先從基礎開始,先看看教材 然後做做真題中公版2014年遼寧省公 專用教材 行政能力測試中公版2014年遼寧省公 專用教材 申論中公版2014年遼寧省公 專用教材 ...

考研大三下學期準備晚嗎,大三上學期怎樣準備考研

考研大三下學期準備不晚。考研備戰一般從大三下學期開始最為合適。因為此時開始準備戰線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到後期複習不會太疲憊。這個時候開始去準備,可以有個逐步進入考研狀態的過程。考研的目的和意義 考研是為了求取更大更好的發展空間。隨著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只是變成了第一生產力,教育本身便是一種投入 一種...